X

You gonna miss me.

【SimG】 PassingBy/完

一个目录

1-8

9-16

17-18

19

20-24

25-29

30-31


32

朴宰范说手术很成功,自己就住在楼下的病房里,已经过去一天了,自己还没有见过郑基石

在手术之前坚定的心,现在变得忐忑不安,他知道了还会原谅自己吗

想到这里李星和就觉得心率不齐,误了捂心口,缓了口气,拿起床头柜上的镜子,看着自己围着纱布的右眼

好想见你……

宰范最近很忙的样子,毕竟A社一下缺了两个人,也是吃不消的,loco有时候也会来看自己

还是很寂寞啊

什么时候才能拆掉纱布呢,想问问朴宰范,甚至想问问全智慧,郑基石有提到自己吗,可是不敢问,大概原因和郑基石紧紧抓着手机却不打的原因是一样的吧
我们害怕得到不想要的答案

又过了两天

朴宰范说郑基石恢复的很好,再过两天就可以拆纱布了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你的消息

我们很快就可以看见对方了

在这个周快要结束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碰了碰纱布,等一会就可以拆纱布了,比原来想象的要慢了三四天,我恨不得现在就把纱布拆掉,虽然拆掉了之后,我的右眼只有漆黑一片而已

可是我不能带着纱布去见你

等了半天,却迟迟没有人来拆纱布,今天朴宰范,全智慧和loco也都没有来,大概真的是很忙吧

不然,自己拿掉好了,应该也没什么不同,反正自己已经看不见了 还能怎么样

手反复在纱布上踌躇,没想到纱布裹的并不紧,自己散落下来

李星和的心里突然有点害怕,自己的右眼要真的看不见了啊,这几天丝毫没有痛觉让自己几乎忘记这个事实

可是郑基石以前都是这样过的,自己又怕什么呢,起码还有左眼啊不是吗

缓缓取下纱布,李星和从来没想过的是,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面临的是比看不见还要崩溃的事实

缓了几秒之后,右眼渐渐适应光线,整个世界就像慢慢聚焦一样呈现在自己的眼前

自己还能看得见

难以置信的附上自己的右眼,从轻轻触碰到狠狠揉搓
眼前的世界还是一清二楚

心里的慌乱李星和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过

踉踉跄跄的跑上楼梯,电梯也不乘,路上的病人和护士友来诧异的眼光,但是这些都无所谓

砰地一声推开郑基石病房的门,空空如也

立马回头看了看门牌号码

没有错

左边右边的病房

没有人

耳边响起上一周郑基石在自己耳边轻声的呼吸“放心吧,这层楼没怎么住人”

跑遍了整个走廊,路上连问问别人的对象都没有
郑基石真的消失了

为什么

为什么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回到郑基石的房间,床的正中央放着一张白色的纸条,上面写着

'我怎么舍得'
还有 '星和,骗了你对不起'


33

“星和”

身后传来一个女声,应该是智慧吧,不想回头,一动不动的蹲在床边

“你先回去吧,很晚了,我来跟他谈”

随之而来的是关门的声音

一间房间里,只有两个人,除了呼吸声,却没有一丝声响,一个站着,一个蹲着

“…为什么骗我,看到我被耍的样子,很开心吗 ”

“你在说气话”

“为什么!为什么要告诉郑基石!!”

“李星和,你太自私了”

“………”

智慧看到李星和回头的表情顿了顿,终于还是叹了口气说,“你也太低估了基石有多了解你,在你决定之前,他就知道你会这么做了,我们什么都没有说”

“……”

“而且,我也不想再伤害他,我做的只不过是没有否认”

“手术前一天你说要回首尔,也无非肯定了他的想法”

“你和郑基石不仅仅是相爱而已,你们是soulmate,你的想法,他一清二楚。你当时选择推开他,就已经让事情变得复杂”

“他理解你,也还爱你,只是你们不能在一起,因为他舍不得你,这不是你应得的生活”

“凭什么…要他来决定我的生活…凭什么…”

“他给过你选择的”

“星和,对不起,但我们也无能为力”



34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已经三个春夏秋冬了,之前朴宰范用来搪塞自己的分公司,也真的在美国做起来了,看着他们来来回回的往返跑自己怎么说也没有勇气再踏足美国一步。这些年好像也变了很多,很少登台表演,真正的变成了一个幕后音乐制作人,写了很多曲子,没有填词,最喜欢的还是那首没来得及交到郑基石手里的beat。

三年了,没有一点点你的消息,朴宰范和loco也闭口不提。你连Ins都不再用了却没有把我们的过去给删掉,只有关注变成了0。我也没有能成为你的特殊呢。反反复复的看了不知道多少遍我们的过去,烂熟于心的一切却没有让我能看见如今的你。

我该怎么办呢,我好像已经没有去喜欢别人的能力了

交了女朋友,却草草分手

写了好的beat要给你留着

看见好看的衣服要买两份相似的

喝酒的话要在家喝因为不想让别人送我回家

听到釜山口音心里会颤抖

郑基石,你要是在美国跟别人结婚了怎么办

啊,其实也没关系

可是,我要是再也见不到你怎么办

李星和将手臂附上眼睛,这一声叹息不知道放在心里多久了。



35

被手机提示音吵醒的李星和不满地睁开眼,看了看时间已经傍晚五点多了,再定睛一看

!郑基石的ins消息?

直播提示?!

这无疑在李星和刚睡醒的脑子里投放了一个重磅炸弹
脑子里闪过无数个念头

郑基石要宣布回归了?

宣布新歌?

宣布正式离开A社?

公开女友?

宣布…结婚?

不过才一秒钟的时间,李星和就回顾了一把三年间他想过的所有情景剧

向右滑动的手有点颤抖,心里害怕却还是点开了直播间

粉丝早就已经叽叽喳喳抱成一团的议论提问

李星和看到了朴宰范loco和南瓜都在调侃着郑基石
三年没看见你了

你好像沉稳了许多

背景好像是你的房间,高楼落地窗好像不是你的风格
以前你说想要一栋一楼的小别墅,有个院子可以养狗和疯跑

下雨天可以坐在走廊的沙发上喝酒

在李星和溜神的时候郑基石终于开始说话了

调整好了镜头和网络

“咳…”

还是那个特有的嗓音 低沉里带着一点沙哑

“大家好久不见了”

混账

“过的好吗?”

不好

“大家很久没见到我了吧,想我了吗?”

很想,想的就要死了

“前些日子因为眼睛的缘故,休息了”

摸了摸自己的右眼,有点干涩的疼痛

“现在好了,很幸苦,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幸苦吗,果然啊

“我喜欢胖点的你…们”

“知道吗?”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gary呢
\@thereisjaypark
\@loco

社长和南瓜还有loco宝宝都在呀hoody也在,我们门面去哪啦

看着粉丝叽叽喳喳的留言,李星和突然很怕很怕郑基石会提起他的名字

可是

“接下来的事情我会在美国开个行文发布会”

“大家要好好关注哦”

“我要下线啦,大家下次见”

/基石精别走哇

/郑社长鬼啊!随便来随便走

/偶吧别走

/哇

/在美国啊

/赛萌帝又变帅了有没有

/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发布会啊

/有有有!!!

—longlivesimondominic直播已结束

看着黑掉的屏幕

果然

不愿意提到我啊

连…听到我的名字也不愿意吗

郑基石

李星和茫然的从手机屏幕里抬起头

太阳很大

温度刚好

李星和却觉得自己晕乎乎的发冷,眼睛很痛,刚刚自己眨眼睛了吗

好像一点知觉都没有

想问点什么

想打电话给朴宰范,想打电话给loco,想……见郑基石。



36

朴宰范也去了美国

李星和在知道这个行程到朴宰范上飞机之前一直一直都很想说

能带我一起去吗

但是朴宰范谁都没有带 只身去了美国


美国 西雅图

闪光灯在昏暗的房间里有点刺眼

李星和在房间里看着直播新闻发布会

郑基石染了个金毛 格外好看 更像大型犬了

新闻发布会格外的简短,简单明了的说明了AOMG的美国部门开始运行,由郑基石担任美国公司的社长,朴宰范继续留在。美国公司的人员几乎是全部新招的,其实也不算全是,毕竟几乎都是以前一起玩音乐的老朋友。

韩国部分人员没有调动

郑基石握住话筒的手顿了顿,指尖轻敲着话筒边缘
停顿了两三秒

李星和知道 大概是要结束了

他们会在发布会之后开party庆祝 可能又是要喝的没有明天

伸出手抵在额头上 心里却没有什么想法

大概就这样

分道扬镳了吧

三年来 自己也接受了这个现实

可能要孤独终老了

“韩国工作人员基本上不调动,但是我想问一句”

“李星和,你在看的吧?”

“想来西雅图做社长夫人吗?”

“做社长 也可以”

看着屏幕上郑基石牲畜无害的笑

和记者们爆发出来的惊呼

“因为之前我怕我的眼睛好不了 所以不敢说”

“幸苦你了”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爱你,就算你还是像以前一样不喜欢我”

混账啊

郑基石

李星和抓起手边的电话

屏保上还是郑基石和自己张扬的笑脸

抖着手拨出电话

看着屏幕中的郑基石接起电话

“星和”

耳边回响着手机和电视里放出两声略有时差的声音
李星和几乎要控制不住

“好”

“嗯?”

“我说好!郑基石!!”

郑基石冲着镜头像个傻瓜一样笑了

冲面前的一片记者挥了挥手机

“我们星和说好”



END

完结咯完结咯
这篇真的好长哦
结局是不是很甜
能看到这里的话
你们也很甜
谢谢
这老头要发专咯咯终于
普天同庆 终于不是在别人的新歌里听feat
那么
有缘再见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