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SimG】Passing By

一个目录

1-8

9-16

17-18

19

20-24

25-29


30


虽然上次郑基石发那么大的火,说再也不想见到李星和
可是李星和还是天天都去跟郑基石呆在一起,每天忍受郑基石的坏态度李星和也不介意,其实才过了几天,郑基石的恶劣就已经变得跟小孩子的生气一样了
然而李星和最后还是决定不把自己的计划告诉郑基石
看到郑基石之后,真实感才向他涌来,咋也不能把他弄丢了,再也不能失去郑基石了,就算事情过后他生气了,离开我的话,他的身上永远都有我的一部分
自己怎么变得那么可怕,要是之前自己好好的跟郑基石在一起不就好了吗,现在这种情况,之前的顾虑简直是可笑
郑基石这次来医院就是好像有捐赠,然而今天结果出来了,并不匹配
李星和在门外隔着玻璃看着朴宰范把这个消息告诉郑基石
自己的小孩石啊,好像长大了一样,刘海遮住了眼睛,看起来落寞而沉稳,朴宰范身手按住郑基石的脑袋,说着安慰的话,阳光再提昂人之间跳跃的时候
李星和想,以前郑基石受伤的时候只有我能看见的呢,因为他的自大不允许别人的安慰,那么现在,站在角落里的自己,又是什么呢
转身正好碰到正在走来的全智慧
“星和啊,不进……”说出口才想起来,病房里的人和病房外的这两个,并不是普通关系
“没关系”李星和眼神晃了晃“陪我办手续吧”
“你…”往病房里看了看,朴宰范也正好看到她,示意她进来“你没告诉基石吧”
“嗯…”
“你想清楚了吗”
“我不能,再弄丢他了”
朴宰范看着门外全智慧迟迟不进来,喊了声“智慧,不进来你站门口干嘛”
“等…等,我上个洗手间就来!” 随口喊了声,拐到病房内看不到的墙边,转身对上李星和坚定的眼睛“知道了,走吧”


31
“明天就是手术了,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
“嗯”李星和抬头对上朴宰范紧皱的眉头,笑了笑“我现在不想去想后果,但我知道,这么做是对的”
“你啊……明天过后你也是独眼龙了,进去陪陪郑基石吧,他不知道是你,高兴着呢”
李星和点点头,乖巧的样子差点让朴宰范忘记他是多么不省心的主
李星和推门进去,自从来了美国,每天都是阳光正好的样子
“天气很好啊”
“嘁,我看不到”
“你可以感受到的吧”李星和身手摆弄了下窗台边的绿植说“小孩石啊……”
郑基石拍拍床边示意李星和坐下,这可是他们见面以来,郑基石好像放下了所有的疼痛让自己靠近
大概,是因为心情好吧
能不能自私的想,这份快乐,是自己带给他的呢
“明天就能做手术了,我们宝宝石马上就能看见这个世界啦”
“嗯…星和,这些日子,幸苦你了”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几乎要瓦解李星和所有的坚强
“说什么呢”
“郑基石”李星和拿出手里的小瓶子晃了晃
看着郑基石不解的皱着眉
“呐,这是你上次在我家发烧偷偷藏起来的药”
看着郑基石心虚的表情,李星和笑了笑“下次,还让我照顾你,你可以永远留在我家,不许不吃药,也不许踢被子,好不好?”
“你的房间我收拾掉了”
“以后,你跟我一起住”
郑基石抬起手来,李星和顺从的将手迎上去
“啊…就像以前一样啊”
“傻瓜,比以前更好”这个午后的宁静李星和真的好想永远珍藏起来
“我明天可能要回一趟首尔,有些日子不会来看你”
“那你再来的时候,我又和以前一样了星和”虽然看不见,但郑基石还是转过头来朝着李星和的方向“又可以看见你了,真好”
这是不是意味着郑基石要跟他和好了呢,可是这份幸福会不会在郑基石知道真相之后又支离破碎
“不要再推开我了”
甩开自己脑子里的遗憾,吻上郑基石有些干燥的嘴,用自己的舌头面或者轮廓,渐渐湿润
自己真是越来越主动了呢,可能是因为郑基石生病了少了很多攻击性的原因吧,变得温顺的郑基石,更让人想要犯罪

一辆小车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