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SimG】PassingBy

上集回顾👇

1-8

9-16

17-18

19


20
“你他妈!我打你电话你也不接!我找了你多久知道吗!”朴宰范终于在角落里找到靠着墙也不知道想什么的郑基石,想揍他,又下不去手
“我怕…星和打电话来”伸了伸手
朴宰范一把扯过他攥在手里的手机,沉默半晌
“他没有打电话来,对吧”
“我知道…没关系”
“基石…”
“没关系…”
那你的声音为什么抖,连你的手都在抖。虽然郑基石是出了名的哭包,连看个电影都要哭鼻子的人,可是朴宰范从来没有看过郑基石掉眼泪,AOMG的人都说郑基石像爸爸一样的存在,比起自己可靠很多
拉过郑基石,从背后靠近,将手附上郑基石的眼睛,另一只手遮住自己的眼睛
“现在,没有人看到” 所以,你哭鼻子也没有人知道
感受到手心里湿润的温度和颤抖
感受到朴宰范身上的温度
眼前的漆黑无力感和李星和的离别,才真真切切的涌来
啊…自己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啊

21
“后天的公演你别去了,好好在医院呆着”
“我不去,gray不去,啧,你们还表演啥?”
“你就他妈别给我恢复一点视力就猖狂起来了”
说到这个朴宰范不禁心有余悸
那天两人也不知道在雪里站了多久,浑浑噩噩回酒店的路上郑基石的实力渐渐恢复了一点,但也只能分辨模糊的色块
郑基石告诉他以前也有这样的时候,医生说的狗屁专业术语他也不懂,就知道他有一天会看不见就够了,情况有点不稳定
“让我去吧,稍微露个脸也好,别让星和觉得奇怪”
“不行,之前都按照你的意愿,你看看现在你什么鬼样子?!现在你想都别想,你要是再想干嘛我就给你铐床上,让你尿尿都尿不了”
啧,郑基石闭着眼睛都知道朴宰范什么表情,虽然平时老不正经,但是最近真的特别可怕啊,算了,休息一下也挺好的。
听到关门的声音,郑基石睁开眼睛,摸了摸枕头底下的手机,始终没有响过的手机
李星和,你会来找我吗
如果我不见了的话
如果不见的是你
我就找你到老去

22
最后一次的公演朴宰范还是让郑基石上了台
没办法 但是郑基石说的对 没有gray在没有SimonD的话,会出大事的
李星和作为嘉宾结束了演唱会之后,拒绝了swings的庆功宴邀请,回家窝在床上看AOMG的美国公演
从零碎的小片段来看,郑基石一正常都没怎么挪屁股,好不容易站起来准备swag一下,还踩到被舞台上的矿泉水瓶,差点摔个大跟头,还好朴宰范在旁边眼疾手快揪住了郑基石的衣领
没摔死,差点勒死……
关掉视频之后,李星和想
果然是傻瓜啊
看着郑基石无精打采的样子,李星和又有点心疼,回来给他买点好吃的吧
嗯……还要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旅行,一起去做好玩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想和郑基石一起做的,还有很多歌想和郑基石一起写的
想起歌,李星和一骨碌爬起床,打开电脑,自己把答应给郑基石的beat改好了之后,有给郑基石写了一首歌,不光光是beat,还填了词
听着甜蜜而安心的旋律
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这次的好,不会再是单向的了
等你回来
你就会看到你想要的
我的回应
所以快点回来吧
心满意足的关上电脑,看看手表已经凌晨了,明天,就可以见你了
李星和怀抱着明天更美好的想法入睡之后,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兴高采烈去机场接人的时候,AOMG谁都没少,唯独少了郑基石
24
“星和?你怎么来了?”朴宰范看到李星和未免有些吃惊,他怎么也没说一声就来了,毕竟自己还没做好准备面对他
“来接你们啊”
“……我们公司有这个习俗吗……”无言的看看后面黑压压的stuff,你是要接哪个,不如直接说你来找郑基石好吗
“基石哥呢?”左看右看,全部stuff都到了,唯独没看见郑基石@上厕所了吗?”
“星和,走吧,先回公司,我在跟你说”
“基石哥还没来啊”
“星和,你知道的”
“我知道什么!”
“基石会留在美国”
stuff的车已经走了,loco也懂事的领着剩下几个主力回去,就只剩下朴宰范和李星和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
“回去再说吧”连日的工作和要命的时差自己已经累得要死,再加上照顾郑基石也是要命,毕竟对方一点也不省心,现在回来又有个李星和
,朴宰范觉得只要李星和再出什么幺蛾子,自己真的会原地爆炸
当然,想什么来什么
“他什么时候回来?”
深呼一口气,朴宰范还是没忍住,他觉得自己要是不骂出来,非得憋死,所以,凭什么?!他俩的破事,我得憋死?!
“你他妈要是这么想知道,就自己问他啊!你问我?我他妈怎么知道?!你要是找得到他的话!就自己问他啊!”
从包里拿出郑基石的手机摔在地上
锁屏两人的合照,甜蜜的样子现在在李星和看来却很刺眼
“这人他妈天天握着这狗屁手机!你知道为什么?!哦,你怎么知道,毕竟你连电话也没打过一个!”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走之前偷偷把他的手机拿走了”
“所以别想了李星和,这是不会有结果的”
李星和不知道,朴宰范说的是打电话没有结果,还是郑基石和他没有结果
我想要好好跟你在一起了,我给你买了礼物写了歌,想要跟你一起住,想要和你一起布置家里,一起做很多很多
可是你呢,怎么不见了
郑基石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