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SimG】Passing by

19

公演结束后郑基石想无头苍蝇一样的乱转,李星和跑哪去了,不会这么快就跑了吧,有点焦躁的抓了抓头发,连日的公演和乱七八糟的事让郑基石显得有点憔悴,不是说好公演结束还有最后的约会吗
“哎?你还不去找李星和?今天不做连体婴儿了?”
“我这不是没看到他在哪” 看着朴宰范郑基石稍觉得放心了点,大概自从自己把喜欢李星和秘密告诉朴宰范之后,发现这人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的,起码还有一个人可以分担自己的压力
“刚刚看到他就在道具室边上”说完还露出朴氏猥琐的表情,“看来某人今晚有性福可享了

一巴掌拍给朴宰范“就你会嘴炮”
要去找李星和却被朴宰范一把拉住,用力拉近之后,看到朴宰范露出那种千年难遇的表情
“公演结束之后,必须解决,知道吗,绝对,绝对,不能再拖了”
果然……“我知道,等明天,李星和走了之后”
果然在道具室旁边看到了李星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们星和干嘛呢~都不来找我”
“嗯~看到好玩的东西”
郑基石看着李星和手里的铁链项圈,好玩?李星和你口味啥时候这么重了。
不过郑基石嘛,可以调戏李星和的机会怎么能错过?拿过来戴在自己脖子上,把铁链交给李星和,蹲在地上,用自己大而无辜的双眼看着面前站着的人。
李星和配合的伸出手,郑基石再配合的搭在对方手上还伸出舌头
不得不说…李星和当下居然真的有点…性致大发……赶紧收住念头,心里腹诽不会自己口味真的这么重吧……
郑基石站起来之后才发现一个问题…这项圈…为什么拿不下来?!难道不是应该随便就能卸下来吗?!
郑基石和李星和两脸懵逼的对视了一会,开始到处翻钥匙
这里没有…
这里也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
郑基石一屁股坐在地上,你妹的这样自己要怎么走出去!!
转过脸看着憋笑的李星和“你笑什么”
“我们傻瓜石啊,我去找化妆师看看有没办法,你就在这等我”
“快点回来”
手突然被拉住,看着地上可怜兮兮的郑基石,李星和心里一暖“知道了,小孩石”
没过多久李星和就找来了钥匙,总算是又重获了自由,郑基石默默在心里把这个play从名单上划去
结束最后一次和李星和一起完成的公演,两人偷偷溜出来约会,李星和一路上还絮絮叨叨自己骗钥匙的过程,不过不管怎么说…别人都用诡异的眼神看着他
“你看,我的清白回不来啦郑基石”
“知道了,我会负责的”
“……”自己就不应该对郑基石说这种话…
找了家韩国餐厅,还撸了纽约烤串,吃饱喝足在街上乱逛,互相以最敬业的姿势拍着照片
走在时代广场上,李星和看了看表,十二点了,街上的人还不少
旁边的郑基石突然停下来
星和,下雪了
看着天上洋洋洒洒的小雪花渐渐的部在自己的白色羽绒服上,不是很明显
第一次在美国看雪呢,我们录个视频!
李星和费力的从口袋里拔出手机,好像有点穿太多了,可是脖子还是有点冷嗖嗖的
基石精,来说说现在的感受
“我现在很幸福,非常幸福”
来转个圈吧
看着眼前傻瓜一样的郑基石,李星和关掉录像决定来加入郑基石
于是时代广场的的中心,两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傻瓜亚裔男生在转圈圈…

累的没力气再动,两个人都稍稍平静下来之后,看着对空气吐着白气的李星和
真舍不得啊
按住李星和的肩膀站住“就是这里了,星和”
李星和还没有反应的睁着大眼睛看着郑基石
把脖子上的围巾围在李星和脖子上,你围围巾真好看,以后冬天记得代围巾,啊还有手套
毕竟我也牵不到你了呀,跟别人牵手的话,就带个手套吧
还有,也三十岁了,身体还是要顾一顾的,别工作太迟了,要是真迟了早上就睡久一点知道吗,也别一些曲子就忘了吃饭
捂上郑基石唠唠叨叨的嘴,李星和不想让郑基石把今天弄的跟最后的离别一样
“以后不是还要见面吗基石哥”
郑基石愣了愣,“我知道呀,但是,今天我才有说这些话的权利,以恋人的身份”
看着越来越靠近过的脸,李星和闭上眼睛
冰凉的吻落在额头上,李星和睁开眼,还以为要接吻呢,难得自己大胆一次
郑基石抱住眼前的人,将自己的头抵在李星和的脖子上
满满都是郑基石的味道
“星和,我们分手吧”
对不起这句话由我来说
“我们就这样往前走吧,都不要回头,好不好”
感觉有温热的眼泪落在自己的脖子上,李星和心疼的要挣开郑基石的怀抱,却被用力束缚
不要看,不要看啊星和
不会再哭了
我们就在这里,分手吧
肩膀上一下松开了力道,郑基石一秒都不停的从自己身边走过
擦肩而过的瞬间,李星和难过的仿佛真的被甩了一样,傻傻的不知道说什么,连伸手的力气都没有,只能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流
不是一直都是你主动拉住我吗
为什么,自己走掉了
郑基石
急忙慌乱的转过身,却在人群中找不到熟悉的背影
向前小跑了几步,却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
拿起手机,按下烂熟于心的号码
自己像个傻瓜啊,郑基石又不是再也不回来了,本来就是在自己要惩罚他的嘛,先分手回来的时候好好补偿他,应该就没事了嘛
关掉手机屏幕,强迫自己提了提嘴角,朝郑基石相反的方向走回酒店
而郑基石跑进拐角后,努力让自己镇静,这样的场景,不是排练过很多遍了吗,可是手却不听话的抖的不成样子,对Siri说了朴宰范的名字

宰范,我好像…看不见了

——————这些事情都是有图片的,但是lof实在是用不顺手,扶额,照片就不贴了。他们在INS上面发过的傻瓜视频大家应该不会忘记的——————————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