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SimG】Passing By

郑基石看着在飞机上睡的头一点一点的李星和想
妈的 自己真喜欢他吗 自己不是喜欢大胸大屁股的女人吗 搞什么啊
应该…只是错觉吧?
郑基石心里正苦苦纠结 飞机一个气流 把李星和的头给颠的重心不稳 郑基石一把捧住
哎呀 有惊无险
李星和这家伙还没醒啊居然…
把李星和的头重新放在一个舒服的位置
郑基石继续苦苦纠结
直到有个带着洗发水香气的脑袋滑到自己肩上
郑基石想,自己真是喜欢他的,喜欢李星和

2

郑基石是什么人,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
所以釜山男人郑基石决定要把李星和追到手。
大概是以往的恋爱经历让郑基石变得太自信。
所以当李星和对他说,哥,别想太多了,我对你没有那种感情,也不会有的,哥你也只是错觉吧,你不是比我更喜欢女人吗
郑基石张了张嘴
因为是我不行,还是因为男的不行
都不行
离开李星和的工作室之后,郑基石抬起自己的手,有点抖。
啊…自己被拒绝了呢

李星和在郑基石关上工作室之后,才摁住自己的胸口,里面有颗狂跳不止的心。基石哥,对着自己表白了?
一直以来叫着自己山花精的郑基石跟自己表白了?他真的喜欢我吗…
可是,我对他不是那样的感情,我喜欢女人,一定是这样的

3

郑基石怎么会这样就放弃,开玩笑,他可是堂堂弘大总统。

在昨天的宿醉之后,下午的郑基石晃晃悠悠的去上班,去之前还不忘把自己打扮的人模人样。

反之,李星和这个上午过得一点也不安稳。

一整个上午,李星和都一直盯着AOMG的大门,郑基石为什么还不来上班,是因为自己昨天说的话吗?
不会吧……他可是脸皮厚得要死的郑基石。可是他来了我要怎么面对他?
哎呀,还是不要来了…
可是他不会都不来了吧?我会不会再也见不到郑基石了?
李星和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还没来得及继续开发自己脑洞,就被一个庞然大物扑倒,伴随着浓浓的釜山口音,山花精~
啊…郑基石的釜山式撒娇
真的是…可爱的让人受不了
忍不住勾起嘴角的李星和,不用纠结自己要怎么面对郑基石了
也对,郑基石怎么会让他过得忐忑不安

4

郑基石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整天山花精山花精的叫,百般的撩,百般的宠溺。唯一不一样的是,李星和没有再像以前一样回应了。

基石哥,喝酒喝酒啦,走吧
山花精一起走吧~
朴宰范翻了翻白眼,但在李星和走在前面的时候,拉过郑基石
哥,你没吃错药吧最近?
干嘛
被郑基石嫌弃的眼光一看,朴宰范一脸认真的说,你不会是…有什么毛病吧?这几次party,你去了,但都没怎么喝酒啊,也没怎么撩妹啊,你是不是…不行啊
一把拍掉朴宰范乱指的手,捏住他贱贱的笑容
你他妈别乱说,我是在追山花
什么?!
你他妈小点声!郑基石一把捂住朴宰范的嘴,拉到角落
星和不喜欢我,我是说…那种喜欢,所以,你别跟别人说,我怕他不高兴
李星和拒绝你了?你表白过了?朴宰范觉得今天吸收的信息量真是太多了,害得他彪了一堆英文碎碎念
不应该啊,我看星和喜欢你的啊,话说回来李星和最近喝酒快要还没赶上你了啊,你们俩灵魂互换了吗
郑基石弯了弯嘴角,喝下面前的酒
郑基石知道为什么李星和最近在party开始喝酒
郑基石知道李星和在跟他划清界线
李星和不愿意再开车送他回家了
李星和不愿意再和喝的一塌糊涂的自己待在一起了
李星和不会再来家里照顾头疼的自己了
所以,郑基石决定现在开始,他要把一塌糊涂的李星和送回家

5

很多饭都发现了,李星和的ins中,少了郑基石的身影,连一起拍的ELLE也是减去郑基石的部分再发上去的
而郑基石的ins上照样都是李星和
但是拍到李星和的表情,都不像以前一样甜腻腻的了
郑基石很苦恼,真的不行吗

郑基石又一次把李星和运回家,轻车熟路的按了家门密码
李盛华个头小小的,其实还挺重,郑基石半躺在在床上打算基石瘫一会
歪着头看看李星和
你倒是睡得挺香
要是别人 我早给办了…
郑基石仔细想想,自从决定追李星和开始,自己已经禁欲快半年了啊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在这么和自己的右手继续做朋友不行啊卧槽
再歪歪头看看李星和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李星和这傻子正用“意乱情迷”的眼光看着自己啊
当然精虫冲脑的郑基石估计看谁都这眼神现在
好死不死
李星和半梦半醒的眨了眨眼睛,咕哝一声
基石哥?
郑基石瞬间就觉得自己的小宇宙,爆!炸!了!

6

李星和第二天从床上起来 觉得舒服的不得了 神清气爽的
伸伸懒腰 双手交叠在头后
等等
我昨晚是不是梦见郑基石了
一想到郑基石 李星和觉得自己的脸就烫烫的
嗯…梦到郑基石什么呢
他躺在我床上
靠!!李星和心里强压下一大部剧!
自己怎么会做这种梦!!是太欲求不满了吧!!
嗯…
躺在我床上,然后呢…
就在这个位置
李星和摸了摸自己身边空着的床位,瘪了瘪嘴
自己好像叫了一句,基石哥?
然后呢…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卧槽?!
哪有这么短的梦?!
等等…
昨天是谁把我送回家的?
一半都是谁把我送回家的?
卧槽
那!不!是!梦!

7

李星和一下就从床上跳起来
哇哇哇
看看自己衣服穿的整整齐齐
嗯郑基石又给自己换睡衣了
在房间里乱窜了一会之后,李星和有点鄙视自己,郑基石又不是第一次送自己回来了,也不是第一次给自己换衣服了!只不过人家在你床上躺了躺!怎么了!怎!么!了!
那…郑基石走了吗
李星和有点忐忑
要是以前,郑基石绝对不会走的啊,绝对会留下来过夜的啊,绝对…会睡在自己手边的位置…
李星和叹了一口气,揉了两下头发
突然就没有刚起床的好心情了

一大早就自己演了一场大戏的李星和到客厅又收到了惊吓
也顺便发出了惊叫
郑基石?!
是的
郑基石此时此刻就躺在自己家的沙发上
李星和的怪叫也没能吵醒郑基石,李星和看着地上还躺着两瓶空空的烧酒瓶翻了翻白眼。
你在外面不喝,倒是跑我家喝来了
李星和打算先准备点早饭吃,打开冰箱拿出两个鸡蛋,倒上两杯牛奶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又有些变好了
准备完一切,郑基石居然还没起床
李星和看了看表,该去公司了也,虽然没有什么固定的上班时间,但是他们还有beat要改啊
基石哥?
基石哥?
李星和叫了几声,郑基石完全继续属于睡死状态
基石哥?!加重语气➕手动摇醒
还是没有用?!
郑基石!!!李星和感觉自己平时唱歌都没这么大声的
好在郑基石终于给了点反应
抬手遮了遮眼前的光,星和?
我准备了早饭,快起来吃了上班,都几点了,叫你都不醒,不会是太久没喝,连两瓶烧酒都能把你灌倒了吧
听着李星和碎碎念
郑基石觉得自己好幸福
真的
好幸福
心里想着的话,嘴里不自觉的说出来
我们星和,真好看
李星和把郑基石叫醒之后,就一边碎碎念一边往厨房走,心里还想着牛奶估计还得再热下
听到郑基石的那句话
李星和转身就要炸毛
可是在转身的同时,李星和看到刚刚从沙发上爬起来没走两步的郑基石,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8

郑基石觉得头很痛 睁开眼睛的时候才凌晨两点半
李星和家里好冷啊,通风太好了吧
郑基石打开冰箱
还好还有两瓶烧酒,顺手想把窗户关上,黑乎乎的窗外,郑基石发现今天的月光还挺亮,都能看到窗外的落叶
不知不觉大半瓶酒下去了
摸了摸手上的鸡皮疙瘩,坐回沙发
想李星和
要在以前,自己就能睡在床上了啊,为什么还要在客厅吹冷风,连条毯子都没有
是不是
做错了
喜欢李星和这件事情
不 这件事情没有错
是不是自己不该告诉他
应该是这件事情做错了吧
浑浑噩噩的想着,不知不觉的睡着
直到李星和叫醒他
郑基石睁开眼就觉得在飘,日光刺目的晃眼,一睁眼就是李星和的脸
郑基石觉得自己跟在天堂一样
从沙发上站起来也是飘飘然
直到自己倒下的那一刻才知道
冷水澡果然不能冲太久…

评论(6)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