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Passing By

https://lindsay0821.lofter.com/post/1efa7d65_108552df
👆 上集回顾

👇 暴风更新 食用愉快

8

郑基石觉得头很痛 睁开眼睛的时候才凌晨两点半
李星和家里好冷啊,通风太好了吧
郑基石打开冰箱
还好还有两瓶烧酒,顺手想把窗户关上,黑乎乎的窗外,郑基石发现今天的月光还挺亮,都能看到窗外的落叶
不知不觉大半瓶酒下去了
摸了摸手上的鸡皮疙瘩,坐回沙发
想李星和
要在以前,自己就能睡在床上了啊,为什么还要在客厅吹冷风,连条毯子都没有
是不是
做错了
喜欢李星和这件事情
不 这件事情没有错
是不是自己不该告诉他
应该是这件事情做错了吧
浑浑噩噩的想着,不知不觉的睡着
直到李星和叫醒他
郑基石睁开眼就觉得在飘,日光刺目的晃眼,一睁眼就是李星和的脸
郑基石觉得自己跟在天堂一样
从沙发上站起来也是飘飘然
直到自己倒下的那一刻才知道
冷水澡果然不能冲太久…

9

李星和守在郑基石的床边,是不是摸下床上人的额头
还是很烫啊,41度
这人昨天在客厅也不知道关窗户的
怎么不来屋里睡呢,是自己的疏离表现的太明显了吗
这样真的可以继续下去吗,郑基石没有逼迫自己,自己就可以这样安然的继续接受郑基石的好吗
我真的 不喜欢郑基石吗…
喂,李星和
看着呆不啦叽的李星和,郑基石只想捏脸
刚抬手血就冲着管子倒流,吓得李星和一下就回了魂
郑基石你能不能老实点!都发烧了还乱动!
李星和侧身倒水的时候,郑基石想
能这样留你在身边,我愿意永远好不了
可是李星和呢,听着郑基石原本就比较低沉的声音因为生病更低了,还带着沙哑
侧过身体,他觉得自己要疯了,因为现在的心跳很快,是自己 控制不住的,心跳

郑基石是什么人,他怎么想的,就会怎么行动
出了医院,死皮懒脸的要住在李星和家,理由是他是因为李星和生病的,要李星和负责照顾到痊愈
郑基石不就是个感冒吗!你不是号称釜山男人吗?
我不想一个人住嘛
又来了,郑基石款釜山撒娇
李星和只好对着天空翻了个白眼
在郑基石第四次偷偷踢被子被李星和抓包的时候
李星和爆发了
郑基石!你不要偷偷踢被子!!你现在就是要出汗才会好!
我不是吃药了嘛,被子太热啦…说这话的时候郑基石好心虚的摸了摸被自己偷偷藏在枕头底下的药
不行!给我盖上
星和,你眼睛里有星星耶
一巴掌拍在郑基石的大脑门上,嗯,还在烧
郑基石瘪了瘪嘴,打算等李星和睡着,自己再偷偷行动
可是半个小时过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
李星和,你怎么还不睡觉
我怕你踢被子啊,小孩石
郑基石侧过身体,谁也不知道他那天晚上对着星空留下的眼泪
别这么说
我会更舍不得你的
李星和

10

郑基石就借着这个理由在李星和家蹭吃蹭喝好多天

李星和也没想着赶郑基石走,这么一住就是两个多月

吃饭的是时候郑基石一边努力的扒这鱿鱼拌饭一边口齿不清地说

星和啊 我们这样算不算同居啊

李星和看着郑基石老不正经的样子翻了个白眼

一会你洗碗

吃完午饭郑基石屁颠屁颠的去洗碗

李星和整理了一下准备一会和郑基石一起去公司,就听见郑基石在客厅喊

星和我出去一下,一会公司见拜拜
接着就是关门声
李星和皱皱眉,郑基石最近很奇怪,隔三差五的行踪不定,公司也很少见到他,偶尔回家才能见到

郑基石好像也没那么粘自己了,也好久没听到他的釜山撒娇了
自己在想什么呢
这样不是才是自己希望的吗

11

李星和站在家门口艰难的翻着包,什么鬼日子,楼道感应灯也坏了,翻了半天也没找到钥匙,估计是忘了带

自从郑基石来了之后,门口的备用钥匙也给了他

想到郑基石李星和丧气的放下包,在家里说公司见,可是自己从公司离开都十一点多了也没见到郑基石一根毛,随口问了问朴宰范,那人支支吾吾地说,你们不是在同居吗,我怎么知道
李星和被哽的说不出话,只好丢了一个白眼
可是朴宰范的不知道的话,郑基石到底是干什么去了
无聊的在楼道走来走去,倚在窗口边透气,突然看见郑基石的身影,等了俩小时的李星和看着快没电的手机感动的差点哭出声
可是还没等郑基石走进楼,后面就跟出一个女人,脚步很急
好熟悉的样子…
李星和却一时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啊…是全智慧啊
那个整整分手两年,上综艺依然要提到的Lady Jane

12

全智慧从后面拉住郑基石
两人从李星和的角度看不清表情,肢体动作倒是挺丰富
李星和看到郑基石一直在躲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郑基石,逃避 闪躲
直到郑基石进了楼,全智慧还在楼下
李星和觉得自己脑子一定是有毛病,不然怎么会在电梯快要到达的时候进了安全通道
听到郑基石开门,关门
自己却在安全通道的门后一动不动
好像…也不是那么想回家了
想来自从郑基石和全智慧分手也两年了,之前三个人也没少一起玩,后来真的是一面也没再见过了
大概是真的很相爱,才连面上的朋友都做不成
李星和蹲在门后胡思乱想,也不明白这两个人为什么又突然扯到了一起,晃过神来都已经过了大半个小时了,脚都蹲的没有知觉,才想起来要回家
一蹦一跳的走过去按门铃,想不到下一秒门就开了
呀李星和你去哪里浪,这么迟才回家,还没带钥匙,要是我没先到家你怎么办啊
看看手表,都凌晨了啊,自己在家门口竟然等了三个多小时
李星和也不搭理郑基石,一瘸一拐的换准备换鞋
呀,你脚怎么了?受伤了吗?
郑基石说这就要看
李星和突然觉得有点烦躁,躲开郑基石“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其实说完就后悔了,却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郑基石的手就僵在空中,又收紧”知道了,受伤的话记得抹药,严重的话就去医院”
”只是麻了而已”冲着郑基石的背影急匆匆的说出来,却等到了一句自己一点也不想听的话

”李星和,我让你很困扰吗”

看着李星和的脸,郑基石第一次知道为什么别人叫李星和机器人
不笑的样子,真的没有什么感情啊
”知道了,明天我就搬走”

对着空荡荡的客厅,李星和想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13

李星和周五要和郑基石一起录制radio star
自从上次那件事,自己已经三天没见到郑基石了
摘下耳机,在工作时候从来不看手机的李星和却没把手机调成无声模式
自己到底在干嘛
阿西,郑基石到底要不要做社长了,三天都没来上班,自己手上还有要跟他一起做的beat,明天就要一起去录制RS了,半个人影都见不到
重新锁上手机,靠在椅子上,脑子里乱成一团
脑子里不停回放那天晚上的场景,郑基石这两天不会和全智慧在一块吧

捏紧手里的手机,啊,李星和,不要给自己搞事情啊!!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

第二天录制的时候,郑基石倒是准时出现了,不知觉的松了一口气
节目上又被提到了Lady Jane ,看着郑基石恼怒的脸,却看不出他到底是不是真不耐烦,还是有人知道LJ前几天还跟郑基石在自己楼下出现该会是多劲爆的新闻啊…
自己还是和以往一样没怎么说话
直到说起Dok2关注自己的事情,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明明是一个大男人自己当却很在意SNS关注的事情,好在郑基石私下跟李俊京说了,不然到现在自己未必都还没被关注呢
还有每次他们上节目都会说到的Simon D是因为他才来的AOMG
可是现在,李星和想,现在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离开AOMG就够了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
赶快让自己从这个想法里逃出来,却无法让狂跳的心脏慢下来

最后还是唱歌的环节,心不在焉僵硬的唱完自己的部分

仿佛是为了让人安心一样

Thank you,baby

14

下了节目,就看见郑基石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又一句话不说,害得李星和心里发毛,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
你一直看着我干嘛
你好看啊
……我要吐了,挑了挑眉,李星和觉得松了一口气,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下个月就要和我们星和去美国巡演啦
听到这句话,李星和才真正感觉被拉回现实
对啊,这两天心不在焉,差点都给忘了,自从SMTM结束后,行程也越来越满,每天不是在公司改beat,就是演唱会,跟以前比起来去玩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这次好好玩一玩吧,看着李星和吃惊的小眼神,郑基石捏住他的下巴,哎哟喂我怎么会不知道山花精在想什么呢,我可是山花精的基石精啊~捏着李星和的脸左看右看,得胖回来呀

两人没有一起回公司,郑基石留下来参加节目后的聚会,李星和好不容易逮个空想要回家休息

路过公司,想起自己还有东西没拿,还没推开玻璃门,就看到一个女人的背影,在跟朴宰范说些什么
不自觉地退后一步,全智慧啊
推门就进去,似乎两个人的表情都不太好,气氛从自己进来的瞬间变得很奇怪

“你在跟基石哥交往吗” 这问题也来的太突然了吧,但是看着朴宰范的表情,李星和觉得有点好笑,像是想拉住全智慧又慢了一步的样子,满脸悔恨

“没有啊”

继郑基石之后,朴宰范认证,李星和没有表情的样子很可怕,然而全智慧看起来不怕啊你妹……

“你不喜欢他吗”

“谁?郑基石?我当然喜欢他,他歌写得好,人幽默又长得好,我也喜欢朴宰范啊,还有loco啊,但是我不喜欢你,他也不会再喜欢你”

李星和其实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自己和全智慧也并没有什么一言不合啊,事后回想的时候李星和简直悔恨的想要咬掉自己的舌头!要是那时候郑基石他娘的真和全智慧和好了,自己不是很尴尬?!

朴宰范站在一边想要是换个主角,自己就要发出看热闹的唏嘘声了,但是现在不是这种时候啊泥煤!自己到底要怎么样!要不要阻止一下啊!站在中间尴尬症都要犯了啊!
不过还是第一次见到李星和对人敌意那么强,不禁在心里暗暗说以后郑基石不在也不能随便diss 李星和了

“你知道我在问什么”

“我不喜欢他,我们也不会在一起,这样你满意吗?所以,别问这些让人恶心的问题”

”不曾想回应自己的不是全智慧的声音而是一个再熟悉不过低沉的釜山口音“谁让你来这里的?

“谁他妈让你来的!”

看着眼前脸色有些慌乱的全智慧,自己却无力思考,脑子转得很慢,朴宰范从自己身边走过拉住郑基石,自己却连转身都不知道怎么行动了

他到底是从哪句话开始听到的,自己说的话明明都是出于气话,想着全智慧有什么立场来逼问自己,突然觉得很荒唐,事情的走向真是越来越奇怪了,郑基石火成那样又是怎么回事

送走了全智慧就跟结束了一场闹剧一样,郑基石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觉

回到公司看到李星和郑基石尴尬地摸摸鼻子,想要抓眼前的杯子却抓了个空,被朴宰范抓着回办公室的路上还不忘回头对李星和唠叨“快回家吧,都快一点了,我们星和再不睡觉就当不了A社门面了哦,我和宰范谈下美国公演的行程也要回去了”

说着就关上办公室的门,一副再也不出来的样子

李星和扶着方向盘,郑基石的反应也让自己想不通,是…没听到吗?阿西,今晚的事连个说法也没有!好像是有什么事情自己完全不知道一样,而郑基石的语气完全就是哄小孩

到底是哪里不对呢,算了,去了美国应该能逃离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一阵子吧

15

现在在美国了,李星和
走在街上也不会被人抓到哦
所以
跟我交往好吗,在美国的时候,只是我最后一个请求,回去之后我不会再说我喜欢你这件事了
也再也不会有别的请求
所以,就当作一生一次的请求,好不好



如果只是在这里,没有人会知道,也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也没有人会受伤

倒在床上,回放着今天郑基石在飞机上对自己说的话。也许交往过后,就会断了念想吧,男人都一样,得不到的就越想要,抬手遮住眼前的光,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慌
就当作一生一次的请求吧

这家伙让我给他做过多少次beat啊,现在说什么一生一次的请求

想七想八不知不觉就睡过去了,直到第二天阳光打在脸上的时候,才不情愿地睁了眼

交往的第一天就有工作,李星和看着窗外暖暖的阳光,啊,冬天了呢。郑基石说喜欢自己之后一年了啊,既然追了自己这么久,也给他一颗糖吃吃好了。

压制住嘴角的笑意,李星和心里有个小小的计划。

他们的公演在哪里都跟club一样,李星和悄悄躲到角落里大口吞下几口烈酒,听到外面震耳欲聋的声音有些恍惚

星和,该你出去了

知道了,李星和拍拍脸向外走去,眼光瞄准郑基石我的位置,走过去站上了高台,郑基石回头的同时,李星和搭上郑基石的肩旁,靠近的瞬间李星和觉得自己差点要亲下去,尖叫声瞬间放大,晃了晃神取而代之摸了摸郑基石的头

看着郑基石像小孩一样吃惊的长大了嘴巴 ,甜蜜的感觉一下膨胀到自己心里的每一个角落,有点不好意思地赶紧和下面的歌迷互动,直到公演结束李星和感觉自己都处在异常兴奋的状态

公演结束之后一如往常的刷着SNS,还得上下微博,结果发现满满的都是SimG的tag,什么摸头杀,Gray xi实在亲SimonD吗?亲到了没有啊!

还有SiminD拿着歌迷的手机和Gray的合照

李星和看着他们的合照悄悄摁下了保存键,没想到郑基石正好一下就跳出来把心虚的李星和吓了一跳

“山花精你快看!这是我们今晚的合照!我拿来做壁纸哦!这是我们交往的第一天!”

看着郑基石傻气的笑容,李星和也不知道刚才自己心虚什么,搞得跟暗恋前辈的人一样,拿出身后的手机摆了摆说“我也存了”

看到郑基石贼贼的笑了下说,我们山花精今天表现的真好,不过~不要喝酒上台哦,会变的跟loco一样,说完吧唧一声亲在李星和的额头上

看着郑基石逃跑的背影,李星和笑着摇了摇头

明明不用亲完就跑啊,因为你现在是我的恋人

和第二场公演之间还有段距离,两人一起去逛商场,一起挑衣服,一起拍小视频

在李星和不知道第几次扯下郑基石手中三道杠的裤子之后,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郑基石,三叶草不只有三道杠的裤子好吗?!
李星和用力捏了捏眼前委屈的瘪嘴的人,哇靠手感真好,难怪郑基石这么爱捏别人的脸!果然是一个丑别人爽自己的活!

被捏着脸的郑基石含糊不清的要争辩”这个…舒服嘛…”

李星和好笑的放下手,带着郑基石转了几圈,挑中一条黑色带金色印字的裤子”哝,穿这个,也很舒服,你不知道你那三道杠都被粉丝威胁说想把你的裤子都扔掉了呢!”

“嘻嘻嘻,都扔了我穿什么呀,只能天天躺在山花精的床上了哦”

看着眼前三十几岁还跟小孩一样的人,李星和觉得自己真是……气不起来

16
第二场的公演李星和和郑基石就差牵着手上台再牵着手回家了
Comfortable的顺序,下面的水枪喷的台上的人没人是干爽的,郑基石一边缕开脸上的水一边唱歌,李星和看郑基石走近,抬手帮郑基石擦干脸上的水
“你们喷水不要喷到基石哥脸上哦,他眼睛不好”
听到这话的瞬间郑基石冷了半秒,下意识的避开,在李星和没有注意到的瞬间又笑嘻嘻的露出享受的表情
换了身干净的衣服重新上台,郑基石瞄到李星和又在一脸认真的录小视频,哎呀我们星和真实太好看了
转了转眼珠,慢慢走近一下抢过李星和的手机,转身就跑,找出昨天他们的合照,设为壁纸,搞定
看着跟在身后笑嘻嘻的李星和,郑基石把手机还给他,认真看着李星和看到手机的表情
觉得很幸福是因为他抢走李星和手机的瞬间,他感受到的不是被抢的下意识收紧,对方自己放开了手机,好像这样的信任感就已经让自己很满足
好像耳边的背景音乐都小了很多,要是时间能停下来就好了,要是我们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接连几天下来的公演,两人一如既往的拼命秀恩爱,之前所有的女友饭好像都变成了CP饭,SimG的tag也越来越多人讨论,现在更是每场公演结束几乎都是这些
郑基石看着饭们录的视频,他对李星和搂腰的,捏脸的,摸头的,说喜欢的……还有饭把他们以前的视频也扒了出来
'山花精、有饭叫你撒娇哦' 自己录着视频看着留言,对面前在玩手机的李星和说
'啊…别人叫我做的话,我做不出来,我真的发自内心想做的时候才能做'
'可是,你存在的本身就是撒娇'
'电台要给自己喜欢的人打电话,我马上就打给你了哦'
'我和基石精是情侣表现在'
'躺在谁的怀里呢'
'我躺在基石精怀里'
'对,山花精一直躺在我的怀里'
'我现在天天因为星和而笑哦'
'我们山花精'
'你不是还有我吗?加油啊'
看着他们以前的视频,郑基石真的一点也不想看下去,却不舍得关掉手机
你看,我明明不该说出来的,我们以前,明明那么亲密,现在的我们,却只能享受这最后几天的恋情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