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Passing By

17

李星和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手机想来想去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Swings之前让他他的演唱会做嘉宾,自己也答应了,这一阵子的事情实在太多,自己完全都不记得了,刚刚Swings的电话让他才想起来,可是怎么和郑基石说呢
他们之间经过上次的diss时间心里都还有过不去的隔阂,现在自己又是郑基石的恋人,要抛下他去找Swings……
啊…一头砸在玻璃落地窗上
我也不想走啊…
叮—
手机的简讯声
“晚安,山花精😚”
啊西…李星和垂头丧气的想,反正自己回去之后也想跟郑基石继续交往,先回去应该也没关系
说到这个,可是李星和来了美国之后每一天就在纠结的问题
自己好像喜欢郑基石,从很早以前把大概……甚至比郑基石这个大迟钝更早。但他一直告诉自己他们只不过是Bromance,自己也在交女朋友啊,可是自从郑基石跟自己表白之后,李星和每一天都过的心惊肉跳
要是跟他交往,要承受多少的舆论压力?父母要是伤心了怎么办?AOMG刚刚大火起来,要是这个被人摸黑了怎么办?还有很多很多事情,他不是郑基石,没有豁出自己一生的勇气
可是他跟郑基石在美国这段时间,没人认识自己,走在大街上的话,也不会被粉丝认出来,互相拍照,偷偷牵手,被便利店的老板祝福
李星和才知道,这些小细节都是郑基石给的,自己以前谈恋爱为什么没有这只不过感觉呢
果然,还是跟郑基石在一起吧,自己三十年来除了初恋,没有再遇到能让自己幸福到满足的恋人,郑基石也有过Lady J 这样算不算扯平了?要等到下一个这样的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
但是LandJ 啊…不能算扯平,郑基石跟他交往了6年,分手的时候还伤心地死去活来,果然还是要惩罚一下郑基石才行!
打起小算盘的李星和想的理直气壮的拿起手机就打电话给郑基石
“基石哥,在房间吗?有事找你”
“哎一古,我们山花精还没睡”
“被你的简讯吵醒啦”
“啊?哎?我还以为…”
听着郑基石愧疚的声音李星和噗嗤一下笑出来“开玩笑的啦,你在房间吧,我现在过去方便吗”
“你要来什么时候都方便哦~”
李星和好笑的挂掉电话,你要是知道我要跟你说什么,打死也不会让我过去的吧,我可是要提前结束我们的临时恋人合约呢……不过,我打算跟你再签一份,更加长久的。


18


喧闹的舞台上,李星和看着对自己单膝下跪的郑基石笑的灿烂
傻瓜啊,我的决定好像一点也没做错呢

——————————————————

“我后天早上的飞机就要提前回去了,最后一场公演,我就不能去了”
“帮Swings吗,知道了,路上小心”
看着过分冷静的郑基石,李星和一下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还以为郑基石会大叫着拖着不让他走呢,自己还想了还多对策来打发……可是现在,完全用不是啊
“哎…我们星和要抛弃我啦,要去找别的男人了,我还不如一个胖子呢”
李星和差点没被笑死,还好……只是反应迟钝了一些嘛
“那,星和只能跟我做最后一天的恋人了。明天的公演结束,我们去约会吧!”
“知道了”摸了摸郑基石的头发,叮嘱他早点睡觉就自己回去了
李星和看着面前单膝跪地的郑基石,这是我们临时恋人的最后一天了啊
安心的将手放在郑基石的手上,短暂之后的松手,李星和想等你回来之后,我就会把我的所有都交给你
站起来之后郑基石霸气的搂过李星和的要,让下面的粉丝又是一波尖叫
不过李星和觉得有点好笑,喂,你这个身高这个搂我有点勉强了吧?不过今天,李星和不想吐槽郑基石,因为他很幸福,很幸福。
不能够总是让郑基石抢了风头吧,自己也是很攻气得好不好!
talk的环节,为了介绍下面宰范的歌,郑基石问饭们,你们喜欢我吗
下年齐声的喜欢~让李星和也起了玩心
我也喜欢你
喜欢你基石哥
很喜欢哦
喜欢你,郑基石。
看着一时噎住的郑基石,李星和傲娇的挑了挑眉
哇哇!Couple!!!
是啊,我们是真正的Couple哦,总有一天你们会知道的,不知道到时候还能剩下多少的祝福
李星和不知道的事,听到李星和的回应而别过头的郑基石,是正真的哽咽了
其实异地的连续公演让郑基石感觉有点吃不消,像在club一样的灯光,几乎让自己看不清人,但是我知道你在,所以看不清也没有关系吧……像草草结束talk下去休息一下,却收到了李星和的告白?
是啊,我也喜欢你。
可是我们就要分手了,你是真心话,还是一个临时恋人的责任呢,李星和,之前的都不算,这句我就当真,直到今天结束。
真是可笑,这之前我们明明就和恋人一样相处啊
电台也好,公演也好,club也好,我们一起带情侣表,开玩笑说躺在对方怀里,你做饭给我吃,送我回家
我为什么不满足,
不会开车,有爱喝酒,又看不见,一言不合就diss,还幼稚
这样不足的我,却想把你栓住
都是因为你太好了,李星和
堂堂一个釜山男子汉,却这么没有安全感,当初我穷困潦倒的时候,跟智慧在一起的时候都没这么没有安全感过
但是
我现在后悔了
所以
你走吧,去谁身边都好
其实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资格再爱谁了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