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占有欲 ABO

今日走进科学 为您揭秘神秘CP之——森马的关系

还有你们小看你段哥哥是不对的


👇上集回顾

占有欲1-4

占有欲5-6

占有欲 7-8

占有欲 9-11


👇食用愉快


12

林在范在那天乱七八糟的宿醉之后,脑子一片空白。看着躺在地上的崔荣宰,摸不着头脑。
“你怎么在我家?”
我怎么在你家?!我怎么在你家!“林在范你给我再问一遍!是谁打电话把我从好梦里拉起来!我刚倒完时差我这两天要办事的你知道吗!”
林在范揉着脑门,零碎的片段刺激着自己的脑神经
拿起手机看了看通话记录
2:03分 荣宰 2分钟
可是之前紧接着还有一个名字
2:01分 段宜恩 0:30 分钟
“我打电话给段宜恩了?”
“嗯?啥时候?没见你打电话呀”
“再打给你之前…”
崔荣宰把他睡的乱糟糟的脑袋凑到手机屏幕前眯了眯眼“30秒的话……应该没说错什么吧”
“我打给你的时候说什么了?”
崔荣宰对上林在范的眼睛,两人心里霎时都泛起了不安的涟漪“你就叫了我的名字……”
林在范一下子从地上站起来,随手抓了个外套就要往外走,到玄关又急匆匆的走向浴室
段宜恩有洁癖,自己可不能这样去见他。
崔荣宰还是第一次看见他哥这样,觉得有点好笑,忍不住要调侃两句
“哥,你这么刷牙,小心戳到牙龈”
“嘶——”
没想到话音刚落,林在范一个用力,果断的戳到了牙龈,两秒之后,口中的铁锈味让林在范本来就纠在一起的眉心更难看了。
崔荣宰看着他哥难看的表情,也不再开玩笑,双臂交叠靠在门框上“哥,记得吧,昨晚的事”

“该记的,我都记着”
“以后看你还敢不敢这么对宜…段宜恩”想起昨晚的昵称事件,崔荣宰及时刹了车
林在范抛来一个满意的笑容
“走吧,你今天不是要办事吗。我先陪你去”
“不先去找段宜恩吗?”
“他家都在哪儿也跑不了,再说了,你早点解决完就早点回维也纳,你以为他看到你在韩国会开心吗?”
“切,是哥自己觉得今天状态不好吧!怕段宜恩不要你!”
“臭小子!”

林在范看起来像是不担心,但是心里却没底的很。
已经好几天没联系段宜恩,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不是他不想联系,实际上他想他想的要死。之前并不想承认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应该是要喜欢崔荣宰的,而心里装着段宜恩的感觉让自己好像是出轨了一样。强压着联系段宜恩的心,把自己的状态弄得一团糟。现在弄明白了之后林在范简直想把自己摁在地上揍一顿。也因为在认清自己的心之后林在范开始格外想念对方的呼吸,声音和味道。

可他不敢着急,他得想想,怎么跟段宜恩和好,怎么把他永远地留在身边。而这个过程里,他不想有任何差错。

虽然心里这么想,白天陪着崔荣宰办完事之后还是忍不住回到那个自己住了五年的地方。

站在这里,似乎连空气都是不一样的。自己五年和段宜恩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异常的清晰,心中的想念开始不可抑制的疯长。这应该是第一次这么久以来都没有跟对方联系过。之前就算是工作原因,但每天起码也能说上话,电话也好,视频也好,几秒钟也好。原来那就是安心啊,能听到你的声音的话。

可是抬头往上看,并没有灯光。皱了皱眉,表上的时针指向了10点。段宜恩不可能这么早睡觉的,难道还没回家?在公司?还是在别的地方?

脑子里闪过一对身影。是他见到段宜恩的最后一次。段宜恩和一个白色头发的alpha肩并肩走在楼下的情景。

再等等吧……

从车内走到车外,从坐着站着到蹲着。时针和分钟交叠在12的数字上。
有些焦躁,两个小时的胡思乱想在蠢蠢欲动的爆发。门钥匙安安静静的放在口袋里,因为反复的摩擦变得温热。

还是上去看看好了

13


段宜恩做个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见了LA的家,梦见了爸爸妈妈,然后他们分开了;梦见了小时候住在自己家跟自己一起长大的金有谦,他们在一起过,最后也分开了;梦见自己成年分化的那天,自己是个omega时,爸爸失望的眼神;梦见了自己从校园一步一步被推向紧张的工作,没日没夜的工作和自己一心想要变强的样子;梦见了家里让自己从LA总部调来韩国分公司;梦见自己在LA和韩国之间来来回回的跑终于争取到了留在韩国的机会;梦见了林在范的笑,也听到了林在范在自己耳边说的崔荣宰的名字;梦见林在范对他说'我们分手吧'。

一个个人渐渐淡去 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站在白晃晃的雪地里,只有风的声音从耳边呼啸而过。

“宜恩哥”
是甜甜的牛奶味
“段宜恩”
是略带沙哑的烟嗓
“不要再睡了啊”
“如果你醒来的话,我就对你说实话。”
可是我真的不想不想再听实话了啊
实话真的都 太残忍了

舒服的甜牛奶味道让轻轻颤抖的睫毛稳定下来,安静的在脸上形成一道边缘模糊的扇形。
就再让我睡一会吧……
段宜恩重新放开意识 这一次 没有做梦

醒来后已经是三天后了。
睁开眼的那一瞬间王嘉尔的脸就撞了进来
“喝水吗?”
段宜恩点点头
单人病房里的两个人,一个微微闭着眼,另一个瞪着大眼睛不说话
段宜恩珍惜着这份外安静的时光,虽然并没有持续多久
“哥!你发烧了多久你知道吗!流了多少血你知道吗!你胃的情况也是!还有……还有…你知道你会没命吗这样硬忍着,要不是我临时标记了你你真的会没命地知道吗!”
“哦?你标记我了?”
“额……”理直气壮的人一下说不出话,因为他记得这哥哥有洁癖,估计就是临时也不能忍受吧,可想起那天的情况,王嘉尔的底气突然就足了起来“对!我可是救了你一命呢!”
段宜恩向着窗外眨巴眼睛,并没有回应

王嘉尔看段宜恩不打算追究,喝了口水准备继续他的长篇大论,而忽略了床上那人嘴角的弧度


段宜恩打断叽叽喳喳没有停下势头的王嘉尔,眼睛看着被阳光覆盖住的纱布,翻来覆去。“我这些伤口是怎么来的啊?”
“我不知道!我到你家时你已经这样了!我要在迟一点你…”

段宜恩知道自己大概是为了抑制体内的躁动在无意识下动用了一切办法吧。很灵验嘛……

“要听我和有谦的故事吗,王嘉尔。”

想被人发现了最秘密的心事,王嘉尔眼底的慌张让段宜恩看了个透彻。
“你真的是很不擅长伪装,还说要跟我说实话呢”轻轻摩擦着包着纱布的手掌,视线并没有继续停留在王嘉尔的脸上。
“你听到了啊…对不起…”
看着王嘉尔的发旋,段宜恩失笑道“没什么对不起的,我一直都知道”
“什么时候…”
“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啊。不,应该是在更久之前。我从有谦的ins上就见到过你了”
王嘉尔此刻觉得自己简直跟傻瓜一样,这么久以来自己一直在向一个什么都知道的人笨拙地隐瞒。

丧气的垂下头“我只是想看看有谦喜欢的omega是什么样的人,我只是不服气…”
“我知道的,你是因为有谦才接近我。但是你才不是只想见见我,你是想来证明我没你好,对不对?跟他吵架了?”

“他提到你的名字,在吵架的时候……”王嘉尔瘪着嘴又补充了一句“每次”
“他说我根本不如你好,其实刚认识的时候他就一味地拒绝我,说他有个很喜欢的哥。没想到我们在一起了他还要提!”

“有谦他还只是个孩子啊。”说完这句话段宜恩有点心虚,因为王嘉尔跟金有谦完全半斤八两,都是长不大的小孩,“他这么说只是为了气你,你还能不知道吗。你觉得你都能找到我,有谦不行吗?傻瓜,我们都决定不再打扰对方的生活了啊。”

“可是你跟有谦为什么要分开呢?”互相喜欢的话,为什么要分开。

王嘉尔已经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了,金有谦不管他是谈几次,明着说暗着说都解不开口。可是如果打不开这个心结的话,王嘉尔觉得自己永远也走不进金有谦的心里。

“有谦只是我爸朋友寄住在我家的孩子而已。说是先照顾,其实大家都知道他家里生意失败了,自己都快过不下去,哪里还会再回来。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他也是我唯一想要保护的纯洁结晶体啊。可是最后我还是对不起他,小时候还没分化,父亲看我们在一起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在我分化之后,家里怎么也不会允许我一个omega跟金有谦这种没有家庭势力的aplha在一起的,更别说如果有谦是个omega了。虽然他那时候还没有分化,但那并不重要,爸爸还是把它送到了国外。我们就再也没能联系上。是我没有能力保护他,他那时候还是个孩子而已,就被送到陌生的国家,真是太幸苦了。”

“哥那时侯也是个孩子啊”

听者笑了笑“之后我有能力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他,可是他在外面生活的很好。有人喜欢他,他也有喜欢的人了。就是你啊,我早就知道了,我想了很久,觉得还是不要再打扰他了。他分化成了一个alpha,学业也很好,生活很自由,也不用像我一样受家庭的管束,如果我再踏入他的生活的话。”段宜恩摇摇头“他会困扰的”

“哥都知道啊”
“再怎么说,不是恋人了也是我弟弟嘛。他很喜欢你,我可以看出来。人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嘉尔。你们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

段宜恩恍然觉得也许自己和林在范都一样,在分不清爱情的时候交代了心。只不过自己没他那么倔强,当初放开了金有谦,现在是不是也该放弃林在范了?
也许两个习惯保护别人的人是无法在一起的吧,他和林在范也许是太像了。

“后来遇到林在范的时候,我很庆幸我已经有能力保护我爱的人,可是这次没那么幸运。”

“那就是你当初在LA和韩国来来回回跑的原因?”

“你都知道嘛 查的很清楚”

“对不起哥……”

“不。这样的人,我才放心有谦和你在一起。你会是有能力保护他的人。”停顿了几秒,段宜恩眯了眯眼睛“不过,我跟你说了这么多。不如,帮我个忙吧?”

王嘉尔不确定他自己是不是看到了段宜恩眼角一闪而过的精光,看着对方皎洁的笑容,楞楞地点了点头。

————你们虐在蹦哥哥的呼声我听到了,你们想怎么虐。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还有讲真我觉得我更新的太快了——————————————————

评论(30)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