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SimG】Passing By

1-8

9-16

17-18

19

20-24



25
自从郑基石离开李星和的家之后,李星和自己还没有去过那个房间,还是郑基石住的时候的样子,床单,摆件,都还是一样
真可怕,不过短短几个月,你的气息就已经留下来了
重重的把自己扔在床上,却听到一声东西掉下床的的声音
捡起来一看是个小瓶子上面什么也没写
像是…药啊
李星和皱了皱眉,旋开盖子,倒出几颗放在鼻子下问了问,张嘴试了一颗
啊……感冒药啊
想起来郑基石就是因为感冒就在自己家住下了
为什么感冒呢……自己却记不太清楚了
那家伙,难怪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感冒才好,原来没吃药啊,还老踢被子,原来都是故意的啊
你现在就算不感冒,也可以心安理得的住在我家了哦
攥紧药瓶的手臂附上双眼,李星和知道自己在哭
因为他很想郑基石

26
李星和决定找朴宰范谈一谈,因为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不能再拖下去,这样他和郑基石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远,郑基石还会再来找他吗,李星和却没有了把握
“宰范,你也知道我来是问什么的,我也不说什么别的,就像我之前会说 总要给公司和外界一个交代,或者郑基石计划发的专辑怎么办,或者是社长少了一个现在是你要来算账吗 之类巴拉巴拉的屁话,我想知道郑基石什么时候回来,他在美国做什么,和谁在一起还是一个人,因为我他妈想跟他在一起”
“……”朴宰范抬头看着李星和,说出这些话的他熟悉又陌生“你要是能早点说就好了”
“郑基石就算是闹脾气也好,我可以向他之前对我一样,把来追回来”深吸了一口气,原本要给郑基石的惊喜却被自己这样无力的说出来,平白无味“我本来打算等基石回来,我就对他说喜欢的,等他回来我就答应和他在一起,我之前只是想……惩罚郑基石之前有那么喜欢过别人,我却没有,我第一个这么喜欢的人,就是他……”
“星和……我不能告诉你他在哪,抱歉”
朴宰范说这句句的语气诚意十足,反倒让李星和慌了神,原本以为朴宰范只是气自己不开窍,拖了这么久伤害了郑基石,可听朴宰范现在的语气分明是无奈
“宰范……基石哥是不是出事了”
“你别多想…他只是…需要时间休息”朴宰范知道,如果他告诉李星和现在的情况,他回去绝对要被郑基石生吞了
郑基石在朴宰范临走之前,对他唯一说的一句正经话不是问自己医生怎么说,或者他的眼睛要怎么治,而是对自己说
'绝对,绝对,不要告诉星和'
'不管你用什么理由跟他搪塞我的事'
“他和谁在一起,LadyJane吗?”
这次换朴宰范衣服我日了狗了的表情对着李星和
不过李星和的表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朴宰范并没有反驳他
“对吧”
“你怎么知道的”朴宰范这几句话感觉几乎是牙缝里挤出来的,不过这倒不是谎话,因为朴宰范临走的时候确实是全智慧在照顾他,不然自己也不能够走啊
但是他就这么对李星和说,难保郑基石那个暴脾气会不会把自己拖到那个黑巷子口里给……
后面的想象太黑暗,朴宰范还是决定先暂停搞定李星和
“我之前看到了,他和全智慧在外面,他们说重新…”李星和想想,自己那次在公司里说全智慧说成那样,可是郑基石现在跟她在一起啊,自己简直就像个笑话,还信誓旦旦说什么'我知道他不会再喜欢你'
朴宰范没想到李星和早就撞见过他们俩在一起了,不过看郑基石只字未提,应该是还不知道,说起全智慧怎么搅进这件事也真是够特别的
郑基石之前在医院检查啊这些,紧急联系人留的一直是全智慧的电话,毕竟他们那时候爱来爱去的不得了,郑基石这种宁愿咬碎牙也不让家里人担心的类型,自然不可能留亲人的联系方式,可后来他们分手了,郑基石也一直好好的、也就忘了改号码这事儿,直到后来郑基石喉咙痛去医院做检查也顺便体检了下,才发现眼睛又出了问题
该来医院拿报告的日子郑基石又给忘了,以为自己没什么事估计也没上心,到处玩,白天也睡的没有时间感的,医院电话也没接到,自然就打到了全智慧的手机上
虽然他们俩分了,但感情还是有,不常联系的话,也可以说是亲人一样的存在,也不尴尬
全智慧知道了之后一下就炸了,二话不说就去轰炸了郑基石,而郑基石那时候自以为就要注没追到李星和了呢,想着这时候要是再不抓净紧,下次就没机会了
再就有了李星和在家门口看到郑基石和全智慧在家楼下的那一幕
当然郑基石算错了,李星和也是
朴宰范扶额,这下可麻烦,不过好歹有个理由可以给李星和了,虽然不知道能撑多久,也不知道郑基石知道之后会不会原地爆炸,于是朴社长咬了咬牙说
“大概吧”
27
李星和回到自己在美国租的公寓,整洁的房间,有阳光,听音乐的地方晚上还能看到星星,冰箱里整齐的排列着啤酒,是郑基石爱喝的牌子。
一个月了
也许自己真的不够了解郑基石,自己去了一个个郑基石可能会去的地方,郑基石却像是人间消失了一样
我们真的在一个城市吗,李星和想
为什么一点痕迹都没有
看着这个房间,按照你的喜好,冰箱里不停的补充你爱吃的,每次出门前都幻想把你带回家,想象你看到这些高兴的样子,所以自己才租了公寓,而不是酒店,想让郑基石有你的感觉啊
到底有什么用呢,我根本找不到你
懊恼的打开冰箱,一股脑的把酒都拿出来喝光,一睁眼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七点了,阳光打在李星和脸色
看着乱七八糟的房间晃了晃神,机械式的拿起外套,走出家门
今天,要去哪里找你呢
在街上没有目的的走着,经过路边的小店,便利店,公园
郑基石
那是郑基石?!
李星和的脑子受到了唯一的刺激源一样,震惊地看着正朝自己走来的人,面对面…
在自己快要放弃的时候,果然,我们还是很有缘的
心里激动的要死,脚却挪不动半步
阳光洒在郑基石米色的毛衣上和没有发胶乖顺的头发,美好的不像话,李星和好像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自己执念过度的幻觉一样
可是郑基石突然停下了,因为他旁边的人对他说了些什么,他在旁边的长椅坐下。
他旁边的人…李星和这才转动眼珠…旁边的人是…全智慧
对方向自己跑来,李星和脑子却完全做不出反应,大概是昨天的酒精还残留在脑子里吧,李星和如是想
“星和!你怎么在这?”
“…”
“你还好吗?没睡好吗?”
“不能把基石哥还我吗?”
“啊??我和基石没…”
“求求你…把郑基石还我”
“星和,你哭了”
我哭了吗,我只是很想很想他…这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一只努力让自己处于最好的状态,这样见到郑基石的时候,郑基石就会跟自己回去不是吗
可是迎面走来的郑基石没有看到见自己…还是无视自己呢
如果求求全智慧,郑基石能不能回到自己的身边
那个郑基石爱了这么多年的女人,正是因为自己看见了郑基石有多么痛苦,才知道自己的胜算有多么小
全智慧把李星和拉到一旁,又回头看了看郑基石,看到他还坐在那里摸着趴在地下的金毛,回头对李星和说
“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样,基石他……生病了”
“生病了?”
“对…他看不见了”
全智慧看着李星和的表情就知道他无法消化这个事实“你先别激动,跟在我们身后吧,他今天要回医院观察,可能要住上一段日子……不过,你先别出现在他面前…对不起星和,但是分手的事…他刚刚才能好好生活,这对他很不容易”全智慧抬头看了看李星和“我知道,你也过得不好,但是情绪稳定对他的病也有好处,所以你等等好吗,等朴宰范来了,我们一起商量…只是这段时间…我怕出了什么差错,我一个人的话…”
李星和看着晒太阳的郑基石和金毛,电点了点头
“那我先回去了,我怕他担心,我会再联系你的,好吗,宰范后天的飞机。”全智慧说完跑到路边的咖啡摊买了两杯咖啡
是美式咖啡吧,李星和如是想
看着全智慧匆匆忙忙的跑过去,全智慧拉着他站起来,说了些什么,郑基石接过咖啡,笑着摇摇头
“让你等这么久,咖啡摊人实在是太多了”
“不会,本来是我应该做的事啊”
李星和看着眼前的人,嘴里作者口型,空想他们的对话
两人一狗踩着阳光走着,从自己面前经过
我好像是多余的呢,李星和看着他们越走越远,最后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影子如是想。
28
餐厅里,李星和这一桌安静的不像话,就因为他刚刚的那句话,朴宰范,全智慧,李星和三人大眼瞪小眼一句话也接不上
“不行”朴宰范捏了捏手里的水杯,挤出这两个字
“为什么!”
“你知道郑基石知道了绝对不会同意的吧”
“那就不要让他知道!”
“你指望他怎么样!他会疯掉的!如果知道你把你的眼睛给他!你不是第一天认识郑基石”
“……如果,不告诉他,我从他眼前消失呢”
“…李星和,不要冒这个险,也不要小看郑基石对你的心”
“如果,你告诉他呢”
“智慧!”
“总比瞒着他好!让星和的心情我知道,我也…有想过这件事,在我和基石哥还在一起的时候”
李星和觉得自己乍一听到这件事,还是很心痛
“星和,你跟郑基石说,也许还有机会,但是,绝对绝对…不要瞒着他,如果你是他,你也不想这样的吧”
朴宰范看看全智慧,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好……那我可以去见他了吗”
看李星和松了口,朴宰范知道,现在开始,就是他们俩之间的事了,这件事情,还得由郑基石来决定
这下可有的闹了
29
李星和站在病房门口的时候觉得自己跟做梦一样
我真的,找到你了啊
郑基石感觉到面前的阳光被人遮挡住了一块,轻轻的皱了皱眉
“智慧?”
在看不见之后,郑基石特别讨厌别人不出声的出现在自己周围
“……”
眼前的人还是没有给出回答,郑基石突然松了眉头,别过脸“星和”
“是你吧”
李星和深吸一口气,明明有很多很多话要说,说出口的这句话却是最不重要的一句“郑基石,你凭什么说走就走!”
“你来发什么脾气?我走了,你不是少了一件烦心事?”
“……”
“既然你这么无法接受我,在你面前,对我们都是一种折磨,反正我们也回不去了不是吗?”
眼前的光源被切断,嘴上有李星和的温度和味道
保持着接吻的距离,李星和的嘴摩擦的郑基石“现在,你知道我的心了吗”
“我爱你,郑基石”
话音还没落,就被眼前的人一把推开
“走开”
李星和不解的表情带着受伤,可惜郑基石看不到,也许就因为看不到,郑基石才有勇气说完剩下的话
“走开,不要再在我面前出现”
“呵,你知道了吧,我看不见,也不需要你的施舍和狗屁同情!”
“我不是…”
“滚!”
看着郑基石失控的举动,瘦挥到的地方撒落了水杯了花瓶,吵闹的声音把护士和朴宰范都引来了
“星和,先出来!”
“朴宰范,不要再让他来”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