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占有欲 ABO

请问看官们虐在蹦虐够了吗
这一集持续虐在蹦米
希望你们满意

👇上集回顾

占有欲1-4   占有欲5-6   占有欲 7-8  占有欲 9-11  占有欲 12-14

占有欲 15-16


👇食用愉快

17

段宜恩没想到再见到金有谦会是这样一个场景,有点狼狈。

早晨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见床前做了个人,不是林在范,不是王嘉尔。

“有……有谦?”
“……”
段宜恩恍惚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还在LA的时候,金有谦每天晚上偷偷跑来他房间睡,早醒的自己一睁眼总能看到他的时候,耳边仿佛还有他奶声奶气喊自己Mark的声音。

足足给了一分钟的缓冲时间,段宜恩确认了现实。

“我们有谦长大了呢。”
床边的人头一偏避开了段宜恩要摸上他头发的手,终于开了口
“为什么过得这么不好”
“啊……这个是我摔了一下,今天就要出院了。你怎么来韩……”
“你当我是傻子吗!是吗!我当初是抱着怎么样的想法离开LA的!你不是要继承公司吗!你不是要找一个喜欢你的!跟你一样强大的alpha在一起吗!你不是要好好过吗!我当初是抱着这样的信念离开的啊!我不想拖累你!我不想让你那么辛苦!我不想在我还没分化的时候让你冒着风险去承担这些不好!可是为什么……”
“有谦啊……不要哭”
拉过哭的像个小孩似的金有谦,这一次对方没有避开。其实自己在听到有谦叫自己Mark的时候鼻子就酸了。

金有谦实际上是追着王嘉尔德踪迹来了韩国,他万万没想到会在这里发现段宜恩。王嘉尔是因为段宜恩来的,一下就明白了,可是自己还有心思去找王嘉尔吗。这么多年来,那颗压抑着为段宜恩而跳动的心开始不安分。

如果说刚离开LA的时候,自己是没有能力联系上段宜恩,那后来的自己完全是不敢去联系段宜恩。想着他的Mark哥一定过的很好,拥有了那些我不能给他的东西,也不会跟爸爸吵架了。连照片和动态都不敢去看,深怕自己会忍不住不顾一切回到那个给他一切的地方。

直到遇见了王嘉尔,那个开朗的人,让自己渐渐的走出来,开始对自己面前的感情投入,新的生活也渐渐有了色彩。虽然嘴上老是把他们拿来比较,但自己心里知道Mark哥和王嘉尔完完全全就是两个不一样的人,对自己也是不一样的存在。
他是喜欢王嘉尔的,可是在那次拌嘴的时候,自己还是不小心提到Mark的名字,也知道王嘉尔伤心了,所以自己才费尽心思找到了王嘉尔在哪里,却没想到追溯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人。

既然已经触碰到了,不可控制的想要了解更多。想要知道Mark哥现在是什么样子,开不开心,公司是不是运作的好,有喜欢的人了没有,成家了没有。

后来他知道了他的Mark哥已经在韩国呆了快六年了,为了跟一个alpha在一起,而那个alpha却对他一点也不好。为了争取留在韩国的机会,甚至对爸爸说只要韩国的分公司,放弃美国的总部,如果不行的话,他什么也不要也可以。

如果说之前的调查是想知道王嘉尔在哪里,那现在到韩国来的原因却是因为Mark。

特别没出息,此刻靠在段宜恩肩头上把眼泪鼻涕糊在对方身上的金有谦想。为什么自己一见到他就跟个小孩子一样呢,明明已经是独当一面的alpha了啊。

“我们有谦不要生气了,你想知道什么我后面再跟你慢慢解释。”伸手把有谦脸上的眼泪鼻涕抹干净“我过得挺好的,你别哭。今天我要出院了,是好事啊。请你吃好吃的,再带你去找嘉尔。”

看着病床上的人一闪一闪的眼睛,金有谦红了脸“你都知道吗?”
“我可是一直都看着我弟弟呀”
眼睛里的火光明明暗暗,金有谦开了口“我不想见他现在,他背着我来找你。今天想就跟你过”
“好,那就去吃东西。”
“我要吃韩国菜!我还没有吃过!哥带我去吃最好吃的肉!”

看着面前的小孩明明都长的比自己大一号了,却还不自知的手舞足蹈对自己撒娇。有谦没有变的话实在是太好了。还是那个纯洁的结晶体啊。

而在金有谦风风火火的帮段宜恩办出院,不熟悉的进出各个窗口的时候,没有人注意到病房门口一个匆匆的背影闪过。

段宜恩在金有谦去办手续的功夫发了个消息给王嘉尔,不然到时候医院里找不着人更麻烦。告诉他金有谦来韩国了,自己也办好出院了。话还没说完耳朵就要被震聋了。

等俩人吃完饭到家的时候就看见门口蹲着个王嘉尔。头痛,看来今晚又不能好好休息了。

客厅里的走势变得很诡异,三个人站在客厅大眼对大眼谁也不让步。
金有谦:“Mark你要么就和我住,要么我就住你这。”
王嘉尔:“有谦!你得跟我住呀!我定的房够大!”
段宜恩:“……”
“林在范去哪儿了,这两天都没怎么见他。”王嘉尔眼睛一转,大概觉得只有林在范可以拯救自己了
看着段宜恩表情一僵,金有谦马上接口道“不要提那个混蛋”说完还是一副要咬碎后槽牙的气势
段宜恩回了回神,自然也看到了王嘉尔的失落“有谦你回去跟嘉尔住吧,也好解决一下你们的问题。”
“我跟他没有问题!我要留在这里照顾你,你现在身体这么不好!我给你煮排骨汤补补身体!”
看着王嘉尔一副扎心到死的样子,段宜恩也知道有谦的倔脾气“那你和嘉尔都住下吧。”

话音刚落就听到门口有钥匙的响动。
林在范回来了
三人变成了四人,段宜恩觉得自己的家仿佛变成了大学宿舍,还是设有关系很差的那种。


18

在酒吧见到王嘉尔的时候有点意外
“我以为你是个乖孩子呢,怎么?到这种地方来。”
王嘉尔没理他,倒也没开新的卡座,就林在范对面坐下,叫了新的酒
两人一句话没说愣是喝了半个小时,林在范看王嘉尔就算酒量再好,这么没轻没重的喝估计一会也得挂。刚要开口,却被王嘉尔抢了先
“我该放弃吗?”
“……”
“你看到了吧,他给段宜恩煮东西吃呢。他从来没有……”
“他跟着他去上班…公司里的老员工都认识他…没见过的,也知道金有谦是谁…”
“去超市给他买最爱吃的…”
“mark喜欢这个…”
“mark喜欢那个……”
“呵……mark有洁癖,你别把衣服混在一起洗……”
mark mark mark!!叫着我们不知道的名字,炫耀一般的昭示着他们独有的过去。

林在范觉得自己肯定是喝多了 
不然怎么会羡慕别人
他羡慕王嘉尔干净的开始
羡慕金有谦毫不掩饰的心
看着王嘉尔自嘲的口气,他没法回应,他也知道王嘉尔不需要他的回应。

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段宜恩和金有谦的默契有目共睹。金有谦比自己要了解的多,比自己要关心的多,比自己要做的好。
他们……更亲密
也许段宜恩也更在乎金有谦吧,那天他在医院里毫不在意的伸手擦掉金有谦脸上的眼泪鼻涕的时候,林在范就知道。

“我该放弃了吗…”
“金有谦?”
王嘉尔灌下一杯酒,任脑袋自由下落了两次
“随你”
“你呢?要是我走了,金有谦会跟段宜恩重新在一起的。”
林在范轻笑一声“我说放弃了吗?”
“我们放不放弃,真的会改变结果吗?”
林在范的眼色变了变“会。”我会不择手段,留住他
王嘉尔看看林在范,他知道林在范话里的意思却不知道回应什么

爱情不是要对方过得好吗,如果金有谦还喜欢段宜恩,段宜恩也喜欢金有谦,那他们就应该在一起啊,这样起码有两份幸福,何必四个人痛苦。

“哎…你什么时候知道我不是喜欢段宜恩的”

林在范笑了笑,看着不知不觉喝到大舌头的王嘉尔,果然还是个孩子啊“不仅我知道,难道你觉得段宜恩真的想让你骗我吗?你当真他觉得我会信?”

段宜恩知道自己眼色一百段,怎么会看不出来这些小把戏,不过是自己对不起段宜恩,这些日子忍着也当是自己活该。这一来一去还颇有些打情骂俏的意味。

可是现在呢,好像已经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了吧。
那天他在医院看到的场景,可能会成为自己永远的噩梦。谁也不知道,那时候林在范第一次心里没了底,甚至连站出来的勇气都没有。金有谦从病房里出来的一瞬间,自己下意识的一躲,那时候就输了啊。
段宜恩还喜欢他吗
段宜恩会选择他吗
段宜恩会和自己合好吗
在金有谦出现之后
他分明看见段宜恩眼角的泪水,那种眼神是不会骗人的,是真真切切的疼惜和爱意。
金有谦很危险,林在范知道。
但是他绝对不能失去段宜恩,这种不存在的后果自己不想去设想。所以他要用尽一切手段让金有谦离开,卑鄙的也好,狠毒的也好。
“王嘉尔,你最好带金有谦离开,不然我就要动手了。”
已经不能再拖了

转着酒杯又给自己加到没过冰块的位置,看了看旁边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的不省人事嘴里还不停念叨的王嘉尔,林在范不禁失笑

王嘉尔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吗
你跟金有谦的开始,起码是对的,没有杂念。 而我和段宜恩的开始好像就是个悲剧一样,五年来 我们都没有热恋期,自己一直都不知道这五年对他们来说是什么,现在想想那些年是生活啊。是自己所没有体验过的温暖和爱意。也是自己没有回应过的。
他把段宜恩当作填补空位的代替品,不去了解,以为是没有义务,现在想想分明是害怕。每每感情暗自生长的时候,都会被自己折断,明确的,果断的告诉自己,他们不是这种关系。
我是怎么了解段宜恩的,你知道吗?
调查。我居然找人查了段宜恩,查了这个跟我一起生活了快六年的人。
冰凉的液体划过喉咙变成了一股热流,和胸腔中的笑意刺痛着神经。
在这两天,才一点一点了解到他的家人,朋友,工作,喜好……
而这些所谓了解,却好像把我们拉得越来越远
如果我能重新认识他,有多好……
可是不能了啊,不能了啊……
在我无法失去他的时候,却要失去他了
所以不行,绝对不行


————说出来我都不信 这篇文的初心只是为了开个车而已/🌚
下一章我真的要开车了 回归初心
你们说在蹦哥哥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呢——————

评论(2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