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占有欲 ABO /完结

终于完结了!!可以写甜到死的番外了!

我想了好久了!!写段先生和林先生的日常好开心啊

不然对不起范宜爸爸最近发的糖!

👇上集回顾

占有欲1-4   占有欲5-6   占有欲 7-8  占有欲 9-11  占有欲 12-14

占有欲 15-16  占有欲 17-18  占有欲19


👇 食用愉快


20

金有谦把手机放下,闭上眼往椅子上一靠 过了两秒又睁开,看了看身边的人

“你看起来脸色很差”

“昨晚没睡好而已,没事的。”

金有谦把外套脱下来往旁边的人身上一披“今天机场的空调也开太低了”

段宜恩点点头 调整了一下外套 “你想好了吗?”

“什么?”

冲着金有谦手里握着的手机抬了抬下巴“王嘉尔”

金有谦摇了摇头 重新闭上眼睛 想起那天的自己的决定



“来了?”

金有谦关掉手里的视频,抬头看着站在门口的王嘉尔


后者乖巧的点点头

“你什么时候回去?”

“嗯??”王嘉尔没有想到金有谦叫他来是说这个,反应过来之后立刻接上“你什么时候回去我就什么时候回去!”

“别闹了,你不是要开学了。我反正已经开始实习了,过几天我要回一趟LA,所以你先回去吧。”金有谦重新划开手机 发了个机票订单给对方“我给你订好了”

看着抿着嘴不说话的王嘉尔,金有谦犹豫了下

“嘉尔,我们……”

“知道了!!我回去确认一下时间!”急匆匆的往外走 却被金有谦拽住了手

拜托

不要说

不要说……

“嘉尔,我们分开吧”

“……”

“对不起”

像是所有小心翼翼被推翻一样,王嘉尔摇了摇头,笑了,眉心却是皱着

“你喜欢他对吗?”

金有谦点点头,又摇摇头 

“我跟Mark已经不可能了。”有些事情 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只是我不能在没有整理好自己之前,就这样面对你,这样太不公平了。

“那为什么?”

金有谦站起身,拍了拍王嘉尔的脑袋“你不用明白这么多。”

“我等你!”

金有谦向门外走的脚步顿了顿

“我等你……所以不要喜欢别人好吗?我排在第一个好吗?”

哽咽的声音明明很明显 却还要忍着。 背对着那个说话的人,金有谦带上了身后的门

解开锁屏,还没播放完的视频金有谦已经看了无数遍。
视频里的自己和他笑得很开心。那是他们第一次自驾旅游,王嘉尔说的每一个笑话 每天穿衣服,自己都还能清清楚楚的记得。

自己真的喜欢他吗?看着林在范和段宜恩之间的感情,金有谦觉得自己需要重新思考一下什么是爱情。
他对王嘉尔没有那么强的占有欲,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但这样是爱吗?
只是觉得要是能永远保护他就好了, 这份心到现在都没变过
想起林在范的那句威胁,也让自己介怀。让他先走吧,这最好不过了

其他的事 再等等吧 

如果自己真是爱他的话,这份感情要配得上一份没有杂念的心才行




金有谦捏了捏眉心 重新睁开眼睛“你这次回去也不要太累了,公司的事情一时半会也处理不完吧,这次可是大事。”

段宜恩点点头“你的股份合同我差不多已经弄好了,到时候你签个字就行。”

金有谦倒是无所谓 ,撇了撇嘴“没想到 你真的做到了”

“不相信我的能力吗 嗯?因为我是个omega?”

金有谦摇了摇头“我是说爸爸 没想到你真能让他接受。”

段宜恩摇了摇头“这次不过是正式的移交股份 他的事……还要等等”

段宜恩看着角落里的电子时钟 ,从59分变成六点整。
已经傍晚了,夕阳的余晖透过落地窗映在地上,影子也很好看。橘黄色的光照着一片白的机场也有了暖意

“Mark”

“嗯?”

“真的没关系吗?”

“……”

“他发现之后 会疯掉的吧”

明明守着你好几天连公司都不去,急的不行的文件也要在家里处理。特意请了人往家里送菜,给你做吃的,连我都插不上手 。这次也是家里逼急了才出的门,走之前还把卧室上了锁 ,大门也上了锁 ,回来如果发现段宜恩不在了的话,应该会疯掉吧

“想赌一把呢”

段宜恩收回目光 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机票 拇指在黑色的印刷体上摩擦“这次对不起,也谢谢你”

希望你不要后悔,金有谦把这句话咽回去。大概觉得已经没有说这话的余地了 

“你有什么难过的事情要来找我,过得不好也要来找我。因为……我们是亲人啊,再怎么样也还有我不是吗?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一边的。”

段宜恩点点头,笑道“别跟个小老头一样”

两人都很默契的没在说话,享受着最后十几分钟在首尔的时光



“Mark!”

“嗯?”

‘飞往美国洛杉矶的乘客请开始登机’

广播的声音响起 却听得不真切

“你……”

金有谦的拇指扫过自己的人中 拿下来的时候手上已经沾了血迹 皱了皱眉头 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纸巾“你又流鼻血了 真的没关系吗?”

段宜恩仰起了头擦了擦鼻子 用力吸了两下之后摇了摇头“走吧”

21

半个小时后要出发去机场。近期最后一次出差了,连着几天在城市之间奔波。虽说不是很远,但总感觉吃不消。

喝光面前的冰咖啡 手掌沾上玻璃壁上的水珠 化成一片水渍

呼出的气传到自己的耳朵里变得朦胧带着雾气

贴在额头上的手 似乎都能感受到手掌上的水分子被脸部温度说带走

要保持清醒

大概已经三天没睡觉了吧, 不是自己不想睡 而是睡不着 大概是患了失眠症

诱因是什么 谁知道呢

真想求助安眠药

精神变得恍恍惚惚,所有的事物和人都变成了一个一个的copy, 连别人的说话的声音都像是带着电流 断断续续。

还没有睁开眼睛的时候,意识被一股熟悉的味道所包围

耳边传来呼啸的声音 似乎还夹杂着机场的广播

凉凉的薄荷味中却混杂着红酒的暖意

是林在范常年不变沐浴露和信息素的味道

“醒了?”

眼皮很重,重新落下的时候伴随着亲吻,还能感受到些许湿意

一只手从自己脖子底下穿过 扫过自己的发尾 一只手搭在自己腰上 渐渐用力 被人纳进怀中

整个世界都在旋转一般 身下的床变的不实 

“宜恩”

“宜恩”

“宜恩”

短短的两个字却像石头丢尽大海一般 引起阵阵涟漪在脑海中不停回响

停下来吧……
这样的梦 停下来吧

每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不是在机场 就是在办公室 或者是在家里的沙发上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 醒来后串联不上自己的生活 比断片更可怕

自己为什么在飞机上 接着要去处理什么事情吗
自己在办公室里之前在做什么 还有什么合同要看 还有什么会议要开

渐渐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也不知道自己这样的状态展现在别人面前是什么样子

大概知道为什么会睡不着了
不想每次陷入睡眠之后都梦见林在范
一次又一次 梦见他来找自己 
梦见他来自己身边 
梦见他叫自己的名字 
梦见他拥抱自己 
一次又一次 让自己醒来面对现实 

太真实了 那些触感和味道 让自己心生恐惧
不敢睡觉 因为还会醒来 要是永远能睡下去就好了……


22

林在范再见到段宜恩的时候那个人和着西装躺在床上。

是要有多累这种事情才会发生在段宜恩身上

不忍心吵醒对方,悄悄的躺在他对面,替对方解开衬衫的两个扣子,好让他睡的舒服些 

看到对面的人有醒来的趋势,才慢慢的伸手去环住他,揽进怀里

吻住了眼睛 却看见对方蹙起的眉头

忍不住伸揉了揉对方的眉心 

“宜恩”

靠近那人的耳边 

“宜恩”

嘴角轻轻的磨擦着对方的耳尖

“宜恩”

像是催眠一样 怀里的人又沉静下来 林在范在国内也是忙得要死 这下抱着段宜恩也睡着了 

睡得很安稳 醒来的时候却被怀里的温度下了一跳

烫的很

林在范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

“段宜恩”
“你醒醒!”
床上的人像是恍若未闻 睡的极沉
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 也不知道最近的医院到底有多远 就算去了医院估计也挂不了急诊 别的又是要预约 这里也没有熟人

最后还是决定打电话给金有谦 
是个不得不但令人讨厌的决定

接起电话的时候金有谦很明显还在睡觉 带着被吵醒烦躁的口气

“林在范?!”

“段宜恩好像生病了!”

电话那边停顿了一秒 告诉林在范他会打电话给段宜恩的私人医生 很快就会到 并且交代了林在范医生叫什么 他也不用再多说 医生自己会自己搞定之后的事情
 
“我一会就到”

要挂下电话的一瞬间 林在范听见金有谦说“你会不会来的太慢了”

是啊 

我会不会来的太慢了

当自己回到家的时候, 看见空荡荡的房间 时间线变得有点模糊。

自己好像下一秒就会听到门外的开门声,段宜恩会从门口进来,脱下鞋子摆正,再顺手把自己的鞋也摆正。 问自己怎么今天回来的这么早
好像段宜恩会打开冰箱问自己,今天这么早回来做个饭吃吧

又好像金有谦和王嘉尔都还在的时候,冰箱前总是站着的王嘉尔,和厨房里不擅长做饭却很认真在给段宜恩煮排骨汤的金有谦
还有王嘉尔手里拿着一堆吃的然后大声说冰箱里没吃的了,声音大到吓了正在做事的金有谦一大跳。

段宜恩是笑着看的
自己像是个局外人
可是想起段宜恩身上自己的味道,林在范就会翘起嘴角。
他是自己的。

今天这样的场面自己早就应该知道的吧 

段宜恩不可能像金丝雀一样永远被自己关着。 只是自己还想弥补些什么似的,自己还想跟他多呆一会 ,哪怕不说话也好 哪怕什么也不做也好

王嘉尔最先走的,家里就安静了很多

段宜恩一定是跟金有谦回LA了,自己很清楚他在哪里。只不过出发之前要把剩下的事物都处理妥当,他不想在la陪着段宜恩的时候 手上还抓着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他只要抓住一个段宜恩就够了。

把韩国变成了总部,在LA设了分公司 调任人员 拉赞助 签合同 拍广告…

这些都不简单。没日没夜的忙也花了好长的时间,好在自己在段宜恩还在身边的时候早早就在处理这些事情,不然真的会忍不住扔掉一切去找他。

可是自己清楚得很。如果实力不匹配的话 是得不到认可的,他不仅仅要段宜恩的爱,也要段宜恩的家里完完全全的接受他。

他不想像金有谦那样的原因被拒绝

金有谦是因为在还没有选择的年龄就被斩断了机会

林在范知道,自己要完全拥有段宜恩的话就不能失败

看着床上的人一动不动的睡着 林在范伸手去帮他调整了下冰袋

不到十分钟门铃就响了,金有谦和医生一道站在门口

简单的检查过后,医生对着金有谦说了下情况。表情不大好,林在范自然也走过去听着,医生却停住不再说话。金有谦皱着眉头点了几下头,示意林在范去照看着段宜恩。自己从另一个房间里拿出了一个输液架放在床头,医生回过头来帮段宜恩挂上了吊瓶。

这场面在林在范眼里很不是滋味 

三个月没见,段宜恩的身体竟然差成这样,家里居然还有了这样的东西。还有金有谦和段宜恩的关系也刺眼的很,难不成他们更近了一步?

金有谦送走医生之后,坐在段宜恩的床头 也没看站在门边的林在范, 帮段宜恩紧了紧被子

“他怎么了?”林在范看着金有谦不说话 心针扎一般急的要死

金有谦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指针转向十。起身拉上了窗帘,好让阳光没那么刺眼。

“金有谦!医生跟你说了什么!”

“他说……再这样下去 孩子可能会保不住。”

林在范感觉自己的喉咙仿佛被异物哽住一般 ,说不出话来,不知道是该先开心还是先震惊,还是该气自己这时候不在段宜恩身边,又或者这么大的事段宜恩都没跟他说。

“林在范 在我知道他有你的孩子之后我真是希望你永远不要出现。”

“也许久了以后,他就会把你忘记的。 可是一天两天,他为什么总是在等你,他居然对我说他后悔了。”

“他不是后悔爱你。居然是后悔离开你,后悔让你离开家,后悔和你吵架,后悔让我帮他。”金有谦抬起头来,眼里全是红色的血丝,盛着泪光

“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吗?知道他多久没有睡觉了吗?知道他为什么老是流鼻血吗?”

“你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在还没有标记他的时候对他做这种事?你知道没有标记的omega被强行打开那里有多痛吗!对他的身体伤害有多大吗?”

林在范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因为他真的不知道。

他那天在做了之后才结的Knot,灵魂绑定。还自以为用了一个很浪漫和人性化的方式来标记段宜恩,而对方居然也什么都没说。

林在范心里复杂,他居然现在才来。就为了能在物质条件上超过段宜恩

他们之间分明是一个想要在物质上平起平坐,一个想要在对方心里做第一顺位

他们之间的爱情怎么会如此荒凉,却又放不下。

这也非得是段宜恩和林在范,要是换上任何一个别人,都是受不起的,都是不成立的。

他们就像是一团解不开的麻绳,若是要解开,非得一团烧了不可

“他这样也好,难得好好睡一觉”金有谦把脸埋进掌心,任眼泪穿过手掌滴在床单上。

阳光透过厚厚的窗帘只剩下一层淡而朦胧的影子 

金有谦的沙哑的声音在安静的空气中蔓延开来“我真希望他没遇见你”

23

金有谦那天一动不动的坐了一晚 在清晨的时候离开了

“我不会再回来了” 

他也看不下去 这非得是互相折磨 以后怎么样也只能看造化了吧

段宜恩已经睡了三天,林在范再急也没有用。但是他看着这三天一动不动的人,心里怕的不得了。

医生也来过好几次 没什么用 

身体上是恢复的差不多了,面色也好了些许,但是就是不起床。

“段宜恩…”这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林在范叫段宜恩的名字了

这么好听的名字,以前怎么没多叫叫呢

“段宜恩段宜恩…”两遍叠在一起叫似乎更好听

“宜恩,你起来好不好”分明是带着撒娇的语气,林在范再说出来的一瞬间,鼻子一酸 

“我来了 你都不看我一眼吗?”

眼泪开始啪嗒啪嗒的往下落,林在范也不擦,握着段宜恩的手“你再不醒来我们的宝宝就没有啦 ”

手里握着的手还是好看的不行,就是更瘦了,手指显得更细更长,骨节分明。用袖子蹭掉段宜恩手臂上自己的眼泪,吸了吸鼻子

“这一次,换我来照顾你,好不好?”

“……好”

猛的抬起头,对上段宜恩明亮的眼睛
不敢呼吸 眼泪却更猛的往下掉

“…这应该不是做梦吧,梦里的你可不会是这样。”

低沉而温暖,是你的声音。林在范一下憋不住,连着声音哭出来,扑在段宜恩身上,把头埋进对方的肩窝,又舍不得对方有表情的脸,重新抬头。

段宜恩呼出一口气,抬手放在林在范的头上 摸了两下“才等几天就不耐烦了,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

林在范胡乱的擦了擦眼泪,段宜恩觉得能看见这样的林在范,真的是很满足了。

却心里又暗暗怀疑自己在做梦

深呼吸了两口,林在范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个盒子

“刚刚你答应让我照顾你了,你不能反悔!”

林在范觉得自己握着戒指的手都在抖

段宜恩点了点头。

心里想这个一定是梦了,那如果是梦还是不要说出来吧,也许就能永远做下去了。

“你来了。”
“我再也不走了”



END

评论(33)

热度(3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