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邻居


本来是要写占有欲的番外 结果不知不觉写了这个

这一个年下腹黑攻的故事 真的想开车来着 结果没开起来

👇 食用愉快

邻居

1

“有谦,今天隔壁家搬来新邻居了,家里有个小孩跟你差不多大”段宜恩一边收着东西准备出门一边嘱咐着躺在沙发上追着韩剧的弟弟“你下午的时候跟人家玩一下听见没有,顺便去人家家蹭顿饭”

“这才是哥真正的目的吧!我已经十三岁了!已经不是跟邻居家小孩闹在一起的年纪了!”

“是是是,谦大妈。我今天起太迟来不及给你做晚饭了。”段宜恩抓起包“我已经帮你约好了哦”

叮咚——

“你好呀” 段宜恩转过头 “有谦!隔壁的哥哥来了!”

金有谦从沙发上一万分不情愿的起来,没办法,谁让他的晚饭没着落呢

“你叫林在范对吧,我弟弟叫金有谦,比你小一岁”段宜恩看着门口端着草莓蛋糕的小孩觉得奇怪,这孩子咋一句话不说老盯着自己

莫不是个傻子吧……

作为旁观者的有谦心里想

“有谦不许这么说话!没礼貌!”

“我说出来了吗?”被指责的人表示无辜

“那我先出去了,你们要好好相处哦,冰箱里有果汁和零食。”

有谦把门关上把段宜恩的碎碎念阻隔在门外

“这是你哥哥吗?”

“对啊”

“叫什么名字?”

“段宜恩”

太好听了吧!!!人好看名字也好听 又看看金有谦胖胖的脸 心下有了结论 既然不是一个姓那这人应该是领养的没错了

金有谦看出了他的心思?也不是 反正每个刚认识的人都会问这个问题 “我跟我妈妈姓”

林在范摇摇头 心里表示不相信 但现在还是不要得罪他好了 等我变成你哥夫在收拾你这个上天弟弟 “他多大了啊?”

“ 17 ”

林在范点点头 心里打着小算盘 还行 就跟我差了三岁 不多不多

把自己最爱的草莓蛋糕推到段有谦面前 “给你我最爱吃的蛋糕 都给你吃 你能把你哥电话给我吗?”

有谦看看草莓蛋糕 再看看林在范 “以后每周都要一个巧克力味的”

林在范咬咬牙 “成”

有谦在心里笑的直不起腰 哈哈哈哈这个小朋友要追我哥哥呀!要知道说起这个有谦还是很自豪的,他的哥哥在学校里可以算是包揽了所有的草 什么班草 校草 都不在话下,可是就是不谈恋爱 难追的很。

现在着不光是小屁孩 还是邻居!就凭这还没发育好的身体 还有比我哥矮了起码 10公分的个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有好戏看了

2

吃了一周的巧克力蛋糕 虽然蛋糕还是很好吃 但是金有谦心里吃的不是滋味

他宜恩哥哥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 而且自从段林两家熟了之后 段宜恩老师让自己去林在范家里吃饭 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吃到自家哥哥做的饭了 虽然不是很好吃 但是作为哥控的自己就是想念那个味道啊

“怎么这么晚了还不回来”

哦 忘了说 林在范这小子来自己家的频率也太高了吧 段宜恩最近出门早 回家迟 剩下的时间都被林在范这小子抢去了!

愤愤的吃了一大口蛋糕 金有谦看着才转向七点的半的钟 心里的小日历开始翻阅

今天十号 哥哥没有晚课 没有打工 没有同学聚会

没为什么还不回来

不会是

谈恋爱了吧!!

“你说什么?!谁谈恋爱!”

“……我又说出来了吗?”

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 金有谦也不管电视里播的韩剧 里面帅气的穿着社会鞋的bambam也对他失去了两秒钟的吸引力

其实自己也知道 段宜恩不谈恋爱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在这个家扮演的几乎就是一个监护人的角色 虽然还未成年 但他做的很好

他们的父母说来其实跟林在范他们家有几分相似 只是段家父母经常在各国之间周旋 一会西班牙一会美国一会韩国的 带着两个小孩实在是吃不消。现在段宜恩长大了 父母就直接把他们安顿在韩国了。所以自己可以说是宜恩哥带大的。

隔壁的林家只有林在范一个孩子,所以不得不带着走,经常搬家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这次搬来好像是打算安定下来 房子不是租的而是买的。所以林在范的妈妈才让他来认识新朋友,也好改改林在范不爱搭理人的毛病。

现在段宜恩觉得可以谈恋爱是因为自己可以托给林家照顾了吗 金有谦越想越委屈 而且他觉得段宜恩最近对林在范比对自己还好 又给对面送水果 又给林在范买草莓牛奶的

毕竟还是个小孩子或者是电视剧看多了? 他觉得段宜恩可能不要他了

正好碰上悲情的桥段 电视剧里男女主角在狗血的分手 bgm插入的正是时候

金有谦哇的一声哭出来

“我哥哥不要我啦!”

咔嚓

段宜恩风尘仆仆的到家,开门就是这么一个场景

“我发誓我没欺负他!!”

伴着林在范的旁白

3

三堂会审

段宜恩强忍着笑 看着面前的两个小孩

“哥是谈恋爱了吗?”

“嗯?我没有啊”

“那为什么没看都这么迟回家”

“因为哥哥高三了啊 得学习才行”天知道为了早点回家 自己今天又逃了节晚自习

两个小孩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表示理解 林在范还表示要让自家妈妈熬点排骨汤给段宜恩补补身体

会审结束之后 小孩儿各自散开了 段宜恩也收拾收拾回房写作业去

“宜恩哥哥 我能进来吗?”

“在范吗?进来吧”

林在范开了门 打量着房间 干干净净 还香香的 是宜恩哥哥身上的味道 喜欢喜欢

“有什么事吗?很晚了哦 该回家了”

“嗯……” 林在范深沉了几秒“你能跟我一起出去吗?”

“哎?去哪儿?”

“我的意思是……would you go out with me ?”

段宜恩看着林在范 林在范看着段宜恩

…………

”在范呀 这句话不能乱说的 要对喜欢的人说 这是问女孩子愿不愿意做自己女朋友的意思

林在范点点头“would you go out with me ?”

…………

“在范呀 你还太小了 你才十四岁呢 哥哥已经18岁了”

“年龄不是问题 而且理论上来说你还有四个月才18”

“可是个子是问题” 段宜恩看着才到自己肩膀的人笑着说

“就跟我约会一次吧!就一次!”

…………

“不然我就一直烦你”

…………

“我还不回家了”

“好吧……”

林在范转过身去得逞的笑 追求段宜恩的第一阶段 完成!

4

段宜恩在学校门口看到林在范的时候觉得……实在是太可爱了!!

手里捧着一束花 还正儿八经的穿着小衬衫

“哎一古 我们在范真可爱”

不满的拉下段宜恩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 牵着

为段宜恩拉开了的士的门 看着林在范用手垫着门框的样子 他真的很想问问这些乱七八糟的他都是那里学的 莫不是根金有谦呆多了也变成了中二少年

“所以……你就是要我跟你来你表妹的六岁生日party?” 段宜恩有点无语的看着面前的小桌子小椅子 自己站在这里面也太奇怪了吧

其实林在范心里有自己的小九九 带他来以男朋友的身份 先介绍给家里人再说

认真的对段宜恩点点头“我们陪她玩一会游戏 再亲亲就可以结束了”

“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玩游戏吧……”

段宜恩本来也蛮喜欢小孩子 倒是也很快融入进去 看得林在范居然有写嫉妒 没过一会就被拉走

“怎么啦?”

“我饿了……”

“那边有蛋糕呀”

“我不喜欢吃甜的”

……你就胡说吧 段宜恩心里腹诽 但还是对林在范说“那在范想吃什么?”

“想吃你做的饭”

段宜恩想了想点点头 有谦也可以正好一起 不然林在范不在家 有谦也不好去林家吃饭

“那我去上个厕所 就来”

林在范跑到厕所里 掏出自己的小手机

“喂!金有谦!快从家里出去!”

“对!你今天玩什么我都报销”

“好,报销一年”

“好,还有蛋糕!”

所以段宜恩一会就接到了金有谦说今晚要去同学家玩的电话

林在范如愿以偿的吃到了段宜恩做的饭 真好吃

“现在吃完饭啦 也该回家了吧 你也有作业要写吧 都初三了”

林在范眨眨眼“我今晚可以在这里睡吗?我爸妈都不在”

“家里不是还有阿姨吗?”

“我怕……”

“……好吧”

林在范的追求段宜恩的第二阶段 完成!

5

日子也就这么过着 林在范还是日常来段宜恩家报道 顺便摸摸自己喜欢的人 要个抱抱之类的 也蹭个饭零食啥的

可是段宜恩很忙 毕竟是高三了 自家父母也让自己少去烦人家

今天是高考的最后一天了 自己中考也早就结束了!所以等段宜恩考完之后他们就可以天天腻在一起了!想想都开心!

现在去量量身高好了 一年以来自己也张了不少 虽然恩恩也在长 但林在范坚信自己站得更快!

可是……

“在范哥哥!宜恩哥说我们要回美国了”

看着自家门前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金有谦 林在范愣住了

回美国的意思是

要搬走吗

自己再也见不到段宜恩了?

可是自己追求段宜恩的最后一个阶段还没完成呢

只是……要等自己长大而已啊

可是没办法 说到底三个都是小孩 父母说什么也就是什么 再说他们也都乖的很

段宜恩的成绩不错 本来也就是美籍 报了个美国不错的大学 也算是顺利 临走之前去林家跟他们道别

没看见林在范 问了才知道林在范躲在房间里不出来

“估计哭鼻子呢” 林妈妈告诉段宜恩“他呀 好不容易认识新朋友呢 舍不得”

段宜恩点点头 “那我们走啦,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LA做客”

段宜恩离开林家之后 往对街走 估摸着自己叫的车也差不多要来了 突然被人一拉

“是你啊,吓死我了”看着面前的林在范 段宜恩心里想 人不大 力气倒不小 “你妈妈说你在房间哭鼻子噢,别舍不得有谦 以后来LA玩就是了 哥哥请客”

“我舍不得你 谁管那金有谦”

“我们在蹦米还小呀” 捏捏林在范的脸 段宜恩心里也挺舍不得 听着林在范闷声闷气的声音也希望他不要太难过了

“宜恩哥能等我长大吗?”

段宜恩失笑着点点头 “那在蹦米长大再来找我吧”

“不许谈恋爱”

“好”

“不许交女朋友”

“好”

“不许交男朋友”

“好”

“那亲亲我你就可以走了”

“我的车来了”

“亲亲我才可以走”

段宜恩揉揉林在范的头 拉着眼睛红红的金有谦上了的士

真是个有趣的小孩 段宜恩把头靠在靠背上 看着后视镜里的林在范越变越小

伴随着那天段宜恩在自己耳边落下的那句 “生日快乐 在蹦米” 林在范迈入了15岁

段宜恩离开的那天 林在范15岁 段宜恩18岁

6

“抱歉 我去一下洗手间”

段宜恩砰的带上卫生间的门 不是他故意的 而是他喝多了

松了松领带 解开两个扣子 心里腹诽那些人 红酒怎么可以用来那样喝

靠在卫生间的米色瓷砖上 段宜恩深呼吸了几口 修长的颈部泛起淡淡的粉色

叩叩——

“抱歉 这里有人”

叩叩——

段宜恩皱了皱眉 难道隔间都被占满了?不可能啊 自己进来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呢

“抱歉,我说了这间有人”

叩叩

烦躁的拉开门 段宜恩觉得自己今天可能遇到了神经病

打开门的一瞬间被人重新推进隔间 靠在冰冷的墙壁上 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有点凉

接着有一双手搂上自己的腰间 紧紧把自己圈在墙角 一双滚烫的双唇附上自己的嘴巴 段宜恩脑子发懵 瞪着眼睛下一秒就要挥起拳头

“宜恩哥欠我的 七年前 你没有亲我就走了”

“……林……林在范?”段宜恩这个名字在美国除了自己父母和金有谦以外是不会有人叫的 知道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加上那句话

难道这个人是七年前那个粘人的小孩?

这么高?

面前的人点了点头接着说道“哥有没有听我的话?”

“…………??”

看着面前懵懵的段宜恩 林在范觉得可爱的不行 很不得把他马上就地正法 但该问的还是要问 “没有谈恋爱吧?”

段宜恩摇摇头

“没有交女朋友吧?”

又摇摇头

“没有交男朋友吧?”

再摇摇头

“嗯,很乖”

林在范得逞的笑了一下 接着换上撒娇的语气对段宜恩说 “ 我不想跟哥做邻居了,想跟你睡在一起。好不好?”


其实段宜恩还沉浸在林在范怎么长高了这么多这件事情的打击中,自己自从大学以来自己的身高就跟卡住了一样,而以前比自己爱上十公分的人居然能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了 以前胖胖的脸也变得棱角分明

好像真的……挺好看的

“好不好嘛”

段宜恩点了点头 林在范还是这么会撒娇

像是七年前答应你不谈恋爱一样 这次也答应你

但据段宜恩后来说 他当时一定是头脑有问题 或者被林在范反转的身高冲昏了头脑 不然他怎么会答应和一个打桩机在一起?

林在范坦白 自己花重金买的优等增高垫果然没错

追求段宜恩的最后一个阶段 完成!

END

评论(20)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