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 喜欢春天吗


明明灵感就是来源于二表哥三个字 结果没什么用…

👇 食用愉快

1

“在范 这是你二表哥。他身体不好,喜欢清静,就让他住在西角的南竹院 你别去烦人家。”

林在范点点头 “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段宜恩看着林在范狭长的双眼 眉下的两颗小痣意味不明的挑了挑 觉得以后日子可能不会很好过

2

府上的人几乎见不到段宜恩 因为南竹院院子大 段宜恩也不爱出门 成日闷在里头画画 也不知道灵感都是哪里来的

“画的不错”

段宜恩被身后的人一吓,宣纸上好几滴墨汁一下甩开来

毁了

身后的人却毫无歉意 抓过段宜恩的手 毛笔一甩 别画了 我人不是在这吗

握着段宜恩的手往自己衣服里伸 另一只手一拉腰带 畅通无阻

3

林在范觉得段宜恩什么都好 就是做不出声 闷的很

平时不说话就罢了 床上也不出声 哑巴都比你会叫

“那你找哑巴去”

林在范用力一顶

“哟 还挺倔” 不过能出声就是好事 说什么自己都爱听

摆正身下人的脸 在一前一后的晃动中精准的捉住那有些泛白的唇瓣 拉扯着牵出了几根银丝

段宜恩喘着气一瘸一拐的去浴池里清洗 林在范斜靠在床上看着

明明知道他不喜欢射在里头 可是自己偏要这么做 每次看着段宜恩一瘸一拐 自己的液体从大腿根部蜿蜒至脚踝的时候 别提有多享受了

然后非得在浴池里再来一次不可 在温度略高的水里 段宜恩的皮肤会泛起好的看红 段宜恩的发稍会挂起好看的水珠

4

看着窗外的落叶 数着这已经是自己来的第七个秋天了

算来自己已经二十四岁了啊……

挪开纸镇 将宣纸卷起来收好

这次还是没画好 画了近千次了却及不上那人一分一毫

“你这身子骨还敢站在窗口 怕是不想好了”

“原就是好不了 遗传的”

林在范皱皱眉不应声 把自己的外衣往段宜恩身上一披 把窗户也带上

“穿着干嘛 一会也是要脱的”

林在范摇摇头 今天就来跟你坐坐

这还是头一遭 段宜恩心下有点害怕 想起上次林在范说自己隔的慌 莫不是他嫌我不好了?


5

段宜恩是在九月知道林在范要娶亲的 难怪呀

看着前庭光秃秃的树枝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生闷气 又长了一岁 分明要开心的

林在范来的时候带着一身的酒气 糊里糊涂的就带着段宜恩往床上倒

“我以为你不来了呢”

今天特别疼 大概是喝醉的缘故 动作都粗暴的很

动作频率太快 胸口压的难受

“嗯……”

身上的人明显停了一分 后而更加用力的顶着 段宜恩像是脱了水的鱼一样张着嘴呼吸

要是现在死了会不会太难看了

可是这样我就不用看他成亲了 死之前还能跟他在一起呢 也是极好的

一股热流涌进身体里再从身后溢出来 今天不想洗了 特别困

闭上眼睛之前 段宜恩觉得自己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生气的缘故了

好喜欢林在范啊

他好喜欢林在范

6

“喏,这衣服你穿肯定好看”

段宜恩点点头 细长的手指揭开衣服外面包着的布料 一抹朱红色映入眼底 在墨色的瞳孔中绽开

“别老穿青白色的衣服了 气色差” 其实段宜恩不知道 林在范来了好几次了 可是每次都撞上他在休息 明明都入春了 这人的气色却越来越差了 不敢吵醒他 就在旁边看着 一看好几个时辰才走

“我现在穿给你看可好?”

林在范看着段宜恩牵起的嘴角失了神 觉得这人一定是仙 怎么可能是真的 心中漏跳了两拍 林在范知道 这分明是在害怕

回过神来点了点头

段宜恩换好出来的时候 看见林在范笑了 恍惚间想起那日他在大院里看见林在范对另外一个人笑的样子 也许那就是他来年要娶的人吧 挺好的 那人眉眼如画 温柔的很

他们才登对 自己病怏怏的 又算是什么呢

7

啪嗒

段宜恩急忙后退一步 生怕眼前好不容易满意的画作被毁 还好只滴了一点点在林在范的唇上

心思一转 顾不及擦鼻子 随手用袖口堵上 拿起小号狼毫将其细细晕开

好看好看

段宜恩满意的不行 他总算画成了 可以送给他当作成婚礼物

放下毛笔 将沾在手上的血迹往衣服上蹭了蹭 仔细将裱好的画卷起来 抽起一段丝绸将其系上


“段宜恩你是不是疯了!”

万万没想到这时候被林在范撞上 段宜恩赶紧将画收好 拉起袖口将脸挡住

“你怎么来了?”

“不要命了是不是!” 林在范气的不行 他明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 何况眼下外头可还是飘着雪的时候 还偏要杵在窗口 “你要不是这么不听话 病早就好了!”

显然段宜恩心情很好 也不顾自己的狼狈样子 放下袖子 咧开嘴一笑

笑是笑了 后来也没乱走动 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却越来越差

迷迷糊糊的时候看见林在范坐在旁边 嘟囔了句抱歉,说今天可能没办法

林在范看他睁了眼 急慌慌的唤来大夫 又是扒拉眼皮 又是让伸舌头的 又是把脉的 好不容易检查完大夫就把林在范拉到门边窃窃私语 不让段宜恩听见 段宜恩才没有兴趣呢 说什么他早就听过了呀 在他母亲和哥哥生病的时候

林在范回来的时候表情很不好 段宜恩拉了拉他的手问

“你什么时候成亲?”

“你怎么知道!”

看着林在范的表情段宜恩着实觉得可爱 这么沉着的人也有小尾巴被踩到的时候啊

“听人说的” 段宜恩挣扎着要爬起来 被林在范按住

“你要干嘛 现在不是乱走动的时候”

段宜恩摇摇头 表示自己一定要起来 没办法 林在范小心翼翼的扶那人下床

段宜恩走到书桌边,拉开侧柜 小心翼翼地从里头拿出一卷画

“送你的成婚礼物”

林在范也不接“礼物要当天送”

“你知道我怕是……”

“住嘴!”

段宜恩被吼了抖了一抖 失笑道“你可别对朴公子也怎么凶才是”

林在范听言眉头一皱 “我要娶的人是你,谁跟你说那些乱七八糟的。”

段宜恩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很快 有点难受

林在范对他还是不错的吧 起码还能在自己临死之前骗骗自己 可是你的眼神不会骗人的 你看朴公子的眼睛那么温柔 你对着他笑的时候我是多么羡慕

可是你从来没有这样看过我 也没那样肆无忌惮的对我笑过

段宜恩攥紧了胸口 细密的刺痛感让他屏住了呼吸

“难受吗?快回去躺下 ”

段宜恩抬手阻止了林在范

“春天快过去了 我想出去走走 好不好”

“不好 等你好点了再看”

“再不看春季的花要落光了”

拗不过 林在范还是搀着段宜恩去后院散步

天气很好 风里带着竹子的清香 段宜恩却无心看花 眼睛落到了林在范脸上

好舍不得啊


“在范 我累了”

“回去吧 也有点凉” 说着紧了紧段宜恩身上的外衣

“你背我好不好 ”

林在范蹲下 手往后一伸 段宜恩趴上去 鼻息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味道 一晃一晃的很舒服 靠在林在范的肩膀上安心的闭上了眼

脚步顿了顿 又重新迈开 有落花打在自己脸上

春天要过去了


“你喜欢的是这个吧?”


“你上次告诉我叫什么名字来着,我给忘了 ”


“你要现在送礼也不是不行,我回去拆开看看 画的不好得重新画的”


“没事,反正我以后看着你画 你说好不好 ”


终究是忍不住 停下了脚步 风一吹眼里也盛不下泪水

“宜恩”

“段宜恩……”

“段宜恩,别走……”


-完

评论(35)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