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等价交换



前文

等价交换1-9



正文




10


“在蹦米……”


这个称呼让林在范像是心脏被人捏在手里 着实恍惚了一把 刚刚松开的手无意识的又握上去 他看了一眼床上的人 他知道段宜恩不清醒 也不会在意这些 


“我在”


“这是哪”


“我住的地方” 


段宜恩呼出一口气 感觉平时滚烫的温度降下去不少 小声的说 “不痛了”



 朴珍荣等他闭上眼之后轻声对林在范说 “说到底他还是依赖你”



“可他挂念的还是金有谦”







11



金有谦洗完澡出来发现有个陌生人站在他房间 吓了他一跳 冷静了一下觉得林在范看起来不像是什么狂热粉 可就连经纪人来之前都必须和他打招呼的 毕竟他不是一个人住


 “你是谁?”


不得不说金有谦一个人的时候完全要比同龄人要成熟很多 但林在范不想跟他废话 段宜恩还要跟他回家


 “穿好衣服”


忽然意识到自己才包了个浴巾站在陌生人面前 尴尬的要死 转身拿了放在脚凳上的衣裤想回头让那个人避开 没想到刚刚还站在那里的人已经不见踪影


想起了那天开车时后视镜里的脸 套上加绒的卫衣也觉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一晃眼看见刚刚消失的人正抱着胸靠在墙边盯着他 人生观已经不知道被刷新了多少遍 演过的看过的玛丽苏电视剧情节在脑海里闪了一圈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居然看到段宜恩也在 就站在那个陌生人的身边 敌意和安定感同时从心底冒出来 金有谦选择先满足好奇心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跟我说一声我去机场接你啊 这两天打你电话也不接我担心死了!”


段宜恩想过去安抚一下这个毛躁的弟弟 结果被林在范拦住 金有谦看着那双搭在他哥腰间的手眼神冷了一半 重新礼貌的开口 “那么 你是我哥的朋友吗?”


“不是”


房间忽然像是蒙了一层水雾 像浴室没装通风口 别说他工作了36小时没睡觉 就算是头脑清醒估计也摸不清情况 狠狠眨了两下眼睛也并没有好转 下意识的要去找他哥却发现那个陌生的男人就站在自己面前 不到十公分的位置 


“hey 这个会痛吗?” 段宜恩走到林在范的身边 压低声音对着他耳朵问 又看了一眼金有谦确认对方现在看不见他 



林在范被耳边突如其来的暖风吓得缩了下脖子 对面的金有谦看在眼里觉得莫名其妙 “我哥呢?” 



“你真的有哥哥吗” 林在范说的没错 如果不是他 段宜恩根本就不会出现在这里成为什么别人的哥哥



明明段宜恩此时就站在他身边 可金有谦自己却看不到 林在范觉得段宜恩仔仔细细看着金有谦的脸的场景实在是刺眼 他恨不得听了朴珍荣的话一同把段宜恩这一世的记忆也一并取走



忽然就是不想让金有谦就这么轻松的结束 林在范退后一步 坐在那个他之前来坐过的沙发上 看着无法消化内容的金有谦 倒是耐心起来 “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吗”



“林在范!” 段宜恩意识到林在范要说什么 可对方丝毫没有要听他的说话的意思 表情悠闲地像是他也像金有谦一样听不到一般 段宜恩在旁边急的恨不得捂住林在范的嘴 或者是金有谦的耳朵 



“想”



既然是梦 不如就让他做大一点







11




到底还是被金有谦知道了 只不过想要再感受一把儿时纯粹又直白的感情罢了 还有十天的悠闲时光 可惜金有谦就算是怀着那份重新破土而出的心也没能回家 



毕竟感情可以压抑 工作不能拖



说起来段宜恩的命是很值钱的 起码在林在范看来 可惜的是段宜恩找上他的时候身体已经坏了 林在范其实比段宜恩本人还先知道这件事 但其实还没有恶化 动个手术就能解决 可是段宜恩说不用了 说他活到现在想做的事情做了 爱的人也好好照顾了 也算是在别人眼里挺成功的一个人 



除了金有谦他也没什么牵挂 可他自然是知道的 牵挂和负担有时候就只有一线之隔而已 他也知道金有谦是个有责任感的人 再这样下去无非让对方难做



所以当段宜恩从别人手里拿到那张名片抱着不知道是试一试还是玩一玩的心态而看见林在范真的出现的时候 心里是松了一口气的



这个原理是要让委托者的心仪的对象重新陷入爱情 从而产生回到爱人身边的心情 但前提是一定要曾经爱过才行 所以金有谦没有出现的时候林在范才会嘲笑段宜恩 对方根本就没有爱过你



金有谦难以接受 不是他没有爱过段宜恩 而是这对自己根本不适用 他对段宜恩的感情就像是一颗种子 小的时候只不过是埋了进去 而今早就长成了参天大树 



现在回想起来那一天除了不好的预感以外 对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他明明已经有了结束工作就好好休一个长假的打算 可段宜恩却擅自许了愿 只给了他十天



“期限之后 委托者的身体功能就会开始退化 直到有一天心脏就会停止运作 ”



“现在段宜恩和金有谦已经彻底结束了”







11



“所以 他走了吗?” 金有谦倒是意外的冷静下来 除了那隐隐颤抖的喉结在出卖他 段宜恩在一旁紧张的不敢出大气



林在范点点头 “所以我现在如约来取走你的记忆”



“我们没有十天”



“是你错过了”



“这不公平!” 金有谦退后一步 他不想听这个人胡说八道 他想去段宜恩的公司 然后问问他去哪里出差了 他立马抛下一切去找他 去TM的工作 去TM的十天 他们最后才不会变的难堪 段宜恩怎么会不相信他



“你没有选择 委托者的存在会被彻底抹去 这是规矩”



“你不能拿走我的记忆 他还会回来的”金有谦走不出那片雾 急的在房间里打转 像是个被关在笼子里惊慌失措的小动物 最后埋着头蹲在角落里 “他只不过是去出差…”





段宜恩看着金有谦无助的样子让自己揪心 他无法理解林在范的无中生有 让金有谦承受他本不该承受的痛苦 他不知道去掉记忆会对金有谦造成多大的生理痛苦 又或者是完全毫无感觉的过程 还是不放心的对林在范说轻点



“这不过是一场梦” 金有谦喃喃自语的同时还不停的掐着自己的手臂 在林在范眼里有些可笑



看了看时间 从沙发上站起来重新走进金有谦



你说的对 这的确是一场梦 对于你来说 



不过是任人宰割的动物 不过都是普通人类而已 凭什么让朴珍荣痛苦 又让自己和段宜恩痛苦



“会让你痛的” 林在范用只有金有谦听的到的声音说







12



睡梦中的人猛的从床上弹起来 吓了旁边正要叫他起床的经纪人一跳



金有谦懊恼的撑住头 是梦啊 重新倒在身后柔软的床垫上 觉得脑子里一片刺痛 



“你梦见什么了?”



“阿西!” 金有谦吓了一跳 才发现经纪人拿着衣服在旁边一新奇的看着他



“你刚刚才把我吓了一跳!你梦见什么了我听见你乱哭乱叫的” 经纪人难得看金有谦这副样子 自然是要调侃一番



金有谦抹了一把眼睛 又吸了吸鼻子 用力的回想了一下刚刚的梦 脑子却一片空白 “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就来”



“我什么时候还要先通知你了 要是电话叫的醒你我这些年不知道要轻松多少 赶紧起来 九点的航班 到了泰国之后我们要直接去做两个采访 然后晚上九点的颁奖典礼 东西都准备好了 你快洗漱”



用力搓了搓脸 从床上爬起来 看着浴室里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天天用的东西今天看起来就是这么看怎么不顺眼 连竖在玻璃杯里的牙刷竟然觉得有说不出的古怪 大概自己工作忙昏了头 神经也不正常了 



洗漱好之后拉开衣柜随便抽出一件T恤 意外的看到了一条水蓝色的围巾 “这是我的?”



经纪人翻了个白眼 瞅了一眼他手上的围巾 “你自己的东西问我我怎么知道 总之不是工作上用的”



金有谦想了想又拿了件外套 把围巾抓在手里出了门 坐上了车降低了座椅却怎么也睡不着 晃了晃脑袋又回想起刚刚的梦来 梦见了什么他不记得了 只知道是个噩梦 让他心里想漏了个洞 他抓起手机 好像有什么人要联系又无论如何都记不起来 



“哥 或许…我有喜欢的人吗”



“你别假戏真做啊!”



“假戏真做?”



“我说你现在跟盛世的新人 绯闻传一传炒炒热度就算了 你要想谈恋爱也别跟她 换个低调点的”



金有谦有点失望 重新靠回椅背 借着朦胧的日光盯着手上的围巾 脑子里反反复复只有一句话是记得的 他分明在醒来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是梦啊……他心里是这么想的甚至于都脱口而出



可到底是什么梦他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了

 

  “我要休息一阵子”









———好了 我瞎写———

评论(2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