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谦宜】麻烦

营业一下谦宜(一时兴起)没有细节


今天也是画风清奇的一天 论谦谦怎么‘追’到他哥的




正文




1



金有谦怎么看也不像是个爱玩的人这是外人的认知 但队内的人都知道这个组里的忙内是最喜欢在外面鬼混的 


段宜恩是第一个知道的 他去找朋友拿东西的时候 在club外都还没进去就看到金有谦搂着女人出来了


也不怕被拍到 要是被林在范知道了还不知道会怎么说 对方好像没看到自己 段宜恩也不是什么爱找麻烦的人 摸了摸鼻子收回眼神走了进去 只不过他没想到最后这个麻烦会找上自己




2




“你收敛点不行吗?”


段宜恩和金有谦并肩站在宿舍的阳台上抽烟 没开灯 火星明明灭灭的印在眼睛里 


“怎么今天是你来找我?”


“在范拜托我的 他说你每次都承认错误 死性不改”


金有谦侧过身靠近身边的人 “那他觉得你来找我我就会改了?”


自然是不喜欢这样不轻松的谈话 段宜恩退后一步 “我记得你以前可不是这样跟我说话的”


捻灭了快烧到底部的烟头 段宜恩拉开玻璃门 “你好自为之”


“因为我长大了”


这句话随着嘴里的烟雾散开来 被关上的玻璃门隔在外面 


金有谦想 他大概没听到




3



之后的三个月金有谦倒是老实了许多 也许是因为活动拍的满 不管怎么样林在范算是松了口气



“辛苦了”



“谢了 今晚来喝一杯吗?” 林在范接过段宜恩扔来的毛巾擦了擦脸 又凑过去压低声音“去有谦去的那家这么样 我一直很好奇”


段宜恩觉得好笑 “你多大了”


“比你小一点” 林在范撇嘴 拿起桌子上的矿泉水摊在沙发上咕噜咕噜




4


给自行车上个保险

补票贴吧



5



团内的人最近有点惊恐 毕竟团霸对人献殷勤这种事的确不常见 尽管对象是队里的大哥 


段宜恩觉得自己之前想的没错 金有谦果然是个彻头彻尾的麻烦 


“你能不能走开 你害我又输了!” 人体外挂在被第五次分散注意力而没吃到鸡的时候终于爆发了


“哥你饿吗?” 金有谦扑闪着大眼睛


“刚吃的晚饭!”


“那你渴吗?”


“我不渴!我想你走开!” 段宜恩怒 再这样下去排名不知道要往下掉多少


“哥” 金有谦的语气忽然认真起来 捏紧了手里的水杯 心脏砰砰跳  “我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我比不上别人 你也不喜欢太小的人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忍不住想要看你 在节目上也好 在放送结束回家的车里也好  在宿舍里也好 又不敢明目张胆”



“我真是害怕 在你交女朋友的时候 我总是祈祷你们一定不会走到最后  还有在别的队员靠近你的时候 我总是安慰自己那是工作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坏”


“那是工作” 段宜恩回过头去 看着小孩死死的盯着手里的水杯 嘀嗒一声水杯中央泛开涟漪


“我真的最喜欢哥了 我从来就没有这么喜欢过别人”


“噢?那些女生呢?”


“别讨厌我 我不是……不是那种人” 金有谦知道 自己的辩解听起来无力又不负责


段宜恩心里闷的难受 他一般是不怎么在乎别人是不是难过的 更何况明明不是自己的错的情况下  但是看金有谦哭鼻子自己也难受起来 想起那个时候金有谦还小 什么都不懂的时候 很容易被骗 所以隐摄也总是找上他 可是一不留神小孩早就长大了 身高也一下窜到全团最高 也再没怎么掉过眼泪了


他不忍心看金有谦难过 于是扭过头盯着电脑屏幕不出声


身后的人没有继续喋喋不休 苦着张脸回了自己房间 门没过两秒就被重新打开了 


“是我”


段宜恩吐出一口气  队长来了 段宜恩认命的把电脑合上


林在范轻车熟路的往床上一坐 话题是一如继往的开门见山 “金有谦最近难得老实了很多 你就不能让着他点?”


段宜恩的表情瞬间像是吃了屎 怎么说 我怎么让着他 给他机会再上我一次?段总攻表示不可能


段宜恩不说话 林在范只好自己说 “我知道那小子喜欢你”


“那你还让我让着他!”


“你不也不讨厌吗?”


大哥撇了撇嘴 “说是这样说 可是……” 总得给他点颜色看看吧 后半句话因为没法说又重新咽回肚子里 


林在范看差不多了 再说下去恐怕会适得其反 于是赶紧收尾夸赞一下傲娇的大哥 


“是你的话我觉得没问题 要是别人要搞什么队内恋情我还不同意呢”


林在范走了之后段宜恩对着电脑也没心思打游戏了 发了个消息跟队友道歉说今天不玩了 


开始想他到底要把金有谦怎么办 想想这一周金有谦的确也是对他‘无微不至’ 虽然有些烦人 但那天他忍着屁股痛又要装的什么事都没有可是害的他吃尽了苦头 当晚都趴着睡的那种 做梦都在骂金有谦没常识睡过那么多人还不知道要做润滑 段宜恩觉得这个仇一定要报


尽管对于这件事忙内后来真情实感的道了歉 说自己从来没睡过男生 没想过这么问题…… 还有就是


实在是太着急 以至于把所有的前戏都喂了狗


对此金有谦也着实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got7喜欢skinship是出了名的 可段宜恩这两天一下都不让金有谦碰 真的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下不许碰


算了 


段宜恩把自己扔到床上 又能这样别扭到什么时候呢 思想开放又怕麻烦的美国大佬觉得不如试试 反正自从那晚之后金有谦也没再找过别人 




6


金有谦打给段宜恩已经是一周后 他回家里去清理了一下思绪 想了想还是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放弃 他不想和段宜恩做朋友 更不想和他只是队员的关系 就算是自己暂时得不到 也可以妨碍段宜恩跟别人在一起不是吗



真是自私 但金有谦本人觉得没毛病


拿起电话准备打给一周没见就想的不行的人 却没想到被对方告知已经在门外了 



“我还以为你能等多久” 段宜恩斜靠着大门晃了晃手机


金有谦一愣神 就被人用不小的力道推进了屋内 


“伯父伯母在家吗?”


金有谦愣愣的摇了摇头 觉得今天他哥穿的真好看 只见好看的人勾了勾嘴角 凑到自己耳边 低音带起滚烫的热度


“这回该我了吧”


果然 段宜恩想一想还是不能就这样输掉呢




7




在多年后两人退出娱乐圈 去美国领了证之后在洛杉矶买了个小别墅 


某天的午后段宜恩躺在后院里枕着金有谦的大腿撸狗 而金有谦靠着椅背撸他的时候告诉了爱人那个小秘密


当年到处睡是为了练床技这件事情 


让段宜恩笑了后半辈子


但是没关系啊 金有谦还是得到了全世界他最想要的人 他很幸福


———————


真的是突如其来的速打 错别字请原谅我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