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 Stay

再忍忍 下次完结

今天依旧小心翼翼的做人


👇上集回顾

Stay 1-5

Stay 6-9

Stay 10-12


13


林在范看着手里的手机 是上次自己拍的照片 把两张照片拼在一起 对比着看 越看越有趣 


这人头也太小了 跟自己放在一起简直不要太明显 又寻思着应该再拍一张 似乎比刚见面的时候胖了一点 但是还是不如三年前


再养个半年应该就行了吧


换了个界面 犹豫着要不要对着那个名字点下去


想起距离他们重新见面已经大半年了 距离他第一次给自己打电话已经过了两个月了


还是锁了手机 


这段感情未免太小心翼翼了 连时间都要数着


多余的感情不停的涌出 无处安放偏偏又不能寄予对方的感觉实在太难受


其实不过就是想问问他今晚来不来吃饭


手机适时的响起 


“Mark!”


“今晚吃什么?” 段宜恩听着对方雀跃的语调不自觉的也嘴角上扬


挺有默契的嘛 林在范觉得心里一下就明朗起来


“我刚刚看着照片正想着你,你就……”


被警觉的打断 “什么照片?”


低估了对方抓关键词的能力 有说漏嘴被抓到的慌张“是我上次趁你睡觉的时候拍的”


家里电脑的警报声倏然响起 段宜恩快步走到显示器旁边 “你给别人看过吗?”


“我只是想说我们……”


“你给别人看过吗!”  眉头纠在了一起 他实在不喜欢计划之外之外的情况 


“我没有…Mark,I'm sorry if you ...”  


“I'm sorry too....”


林在范看着被挂断的电话 没想到对方会这么介意 都是一起睡过的人 不就是一张照片吗


但直觉却告诉自己事情没这么简单 他第一次听到段宜恩的口气里透着掩饰不住的着急


还有最后一句


大概是遗憾的语气



14



扔了手机 段宜恩拿起抽屉里的qiang 想了一想往身后一别又拿了一把 现在用这把应该不会太夸张了 


看着屏幕里分布在大楼各个角落的人 好像也没什么低调的必要了


自己还有一分钟 



“好久不见”


门抢先一步被打开 意料之外的访客让段宜恩做出本能的反应


“没想到我先来吧”


还是慢了一步


头上被抵着qiang的感觉着实不好 更何况是在这种时间紧急的时候


“你不适合被抓” 


“有谦”


“更不适合离开” 被唤作有谦的男子嘴里自顾自的说着 手上却撤下举着的qiang 他步伐大步向前 段宜恩也配合的后退


“上面知道了 叫我来解决你 ” 金有谦走到桌前 背对着段宜恩 看着不停闪烁的jing报 伸手敲了敲屏幕 “你看 那么多人都在门口等着呢”


“你说 他们要进来看见你的尸体 会怎么想呢?”


段宜恩不可置否 “ 好好照顾Bam ”


像是被激怒了 金有谦猛的抬起qiang对着段宜恩 力道很重 “别这么游刃有余 你以前是第一 可叫我来意味着我比你强 我做的比你好 只有我能……”


“也可能是来让你送死的”


没有半分犹豫 金有谦手直冲对方的要害 却被一把挡了下来 反而吃了一拳 看金有谦龇着牙 段宜恩语气严肃 “我怎么教你的 不要被激怒”


门口的声响让两人不约而同的举起wu器 不曾想这时候会有人开门进来 


可看到门口的人段宜恩着实慌了神 猛的回头看向金有谦


“Don't!”



刺耳的qiang响让自己有些耳鸣 接着一群人闯了进来 


有些跟不上事情的进展 前后不过几秒的时间 



眼珠子转了一圈金有谦已经没影了 算是松了一口气 不然Bambam 未免太可怜 自己走了 唯一一个同龄的朋友也被抓了那他跟谁组队呢


金有谦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虽然不是理想的方式 但回去多少也不会被为难 


段宜恩觉得自己脑子转的挺快的 身体却有些迟钝


转过身去对着林在范 他怎么就来了呢


突然意识到胸口有点疼 呼吸的时候牵动着更疼 手从胸口上拿开的时候是一片红 


“你没事吧?” 努力稳住身体 想确认林在范有没有受伤


 可没等到对方的回答 顿时天旋地转 在还没落地的时候被接住了


 “救护车来了 你坚持一下”


段宜恩的眼睛却还粘着那个一动不动的人“你没事吧?”


“你别说话了!” 王嘉尔有些暴躁 抬头对着林在范“你TM倒是说话!”


然而对方还是毫无反应 王嘉尔只好替他作答“他没事”


手捂住伤口 血液却不停的从指缝里溢出来 王嘉尔急红了眼

但怀里的人似乎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想笑 却只能勉强的扯了扯嘴角 牵动了伤口 眉心揪成一团


“还是被你抓住了 嘎嘎”



特jing有组织的遍布在房间的各个角落 林在范从段宜恩身边被撞开 世界像是屏蔽了一样  明明身边这么多人 林在范却唯独只看得见段宜恩


刚刚那个为了他挨了子dan的人 现在直挺挺的倒在别人怀里的人


他心里有太多疑问 为什么自己会被qiang指着 那个男孩又是谁 为什么就连段宜恩手里也拿着qiang 为什么王嘉尔冲进来了 为什么他看起来这么着急 为什么段宜恩倒下了 自己什么时候走到这里 手里握着一双冰凉的手了


林在范被铐住 救护车没多久就来了


“别铐了 他跟我来” 王嘉尔头也没回的说了一句 其实对他而言根本无所谓 只不过段宜恩现在需要他 他知道


但他不知道的是他现在说出来的这句话竟然他后悔终生



15


车子开的还算平稳 比起外面温暖的空气让段宜恩昏昏欲睡


“段宜恩 你听我说 我帮你争取到一个做CI的机会 你就跟着我破几个案子 没几年我就可以帮你的档an清干净”


王嘉尔的眼睛里映着段宜恩的样子 人是抓住了 可自己居然有些后悔 他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段宜恩不适合这种姿态 他从来都是狡猾的 骄傲的 那个带着坏心眼把自己耍的团团转的人才是段宜恩


他不喜欢这个躺在简易床上无精打采的段宜恩

本来就小的脸被氧气罩盖住 显得特别苍白


“当然也要把几个棘手的案子破了上面才会批 不然你也别想自由”


段宜恩累的很 只想睡觉 眼皮重的很 不停的往下坠 也不想听什么优惠政策


“你听到没有!你不跟着我你就算保住小命也得吃一辈子lao饭了”


段宜恩瞥了一眼坐在床角的林在范 偏偏那个人一句话不说 怎么着也得谢谢自己吧 


心里腹诽林在范是个没心没肺的人 可心里还没骂几句就累了 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会 耳边又传来王嘉尔不依不饶的声音


“你把眼睛睁开!”


“段宜恩你听见没有!”


“你好吵”氧气罩上镀上一层雾气 让人看了安心


段宜恩把眼睛又睁开了 王嘉尔稍微安心了些 可看着对方越来越慢的眨眼速度 稍稍放下的心又悬在空中


“在范……”


王嘉尔看了看坐在床尾的林在范 扯了他一把让他坐过来些

段宜恩费力的抬手 想扯掉氧气罩 被王嘉尔伸手拦住 只是轻轻的把它拉开一些


“你不是问我叫什么吗?”


段宜恩伸手 却也只碰到了林在范的袖口 “我现在可以告诉你”


“我叫段宜恩”


不知道自己说话的声音到底有多大 也不知道林在范听见没有 段宜恩还是问出了那个自己一路都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 还要我吗?”


似乎是到了 救护车猛然停下 医护人员七手八脚的围上来 


但段宜恩还是听见了 在嘈杂的人声中格外刺耳


“不要了”


段宜恩闭了眼 笑了 这几枪算是白挨了吧



————————————————


你们看出宜嘉牵绊了吗kk

评论(29)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