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偏爱


忍不住再营业一下大老板和小明星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司机 却有一颗要开兰博基尼的心


前文👇

偏爱 1-2

偏爱 3-4

偏爱 5-9

偏爱 10—14

番外Happy Valentine’s Day 15


正文 



16


小林躺在床上抱着手机刷论坛 听见有人开门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 

 

“这么激动做什么?”大老板笑


“你什么时候把我签回来?”


其实林在范思量这件事情很久了 现在两个公司合作快结束了 再这样下去可是只能在家里见面了 两人又都忙 这可不行


“嗯 再看吧 现在你在JYP不也挺好?”


小林看着大老板一边松领带一边脸上还挂着笑 很不满意 “你现在艺人多了就不要我了是吧 还是那个泰国来的筷子精好是吧 还是你新收的推聋崽好啊!为什么还签了个模特!!头大的像菠萝!”


大老板噗嗤一声笑出来 伸过手捏了捏林在范的脸蛋 这算是又长了点肉 有手感多了 “哪里听来的乱七八糟”


“你看啊!!”小林把手机凑到大老板面前 上面白屏黑字写着三大tag


#markbam

#markjae

#yugmark



“都上热搜了!!!”


“你开的先例 你跳的槽 ”段老板游刃有余


林在范不开心了 自己男朋友都不否认一下跟别人炒cp这事儿了 难不成还有真了?问题是现在别的cp人数还真不少 都碾压他们的cp了 自己是不是要做点什么来挽救自己的bmark


“好了 别瞎闹 我这边先开完家族演唱会 再跟珍荣商量商量”段宜恩把手机网页关上递给林在范 拿上浴巾去了浴室


小林听着水声在躺在床上滚来滚去 没翻腾两下 两三步走到浴室门口  果断拉开玻璃门 伸了个脑袋进去


“不然我们出个unit?”


“oh, my gosh!林在范你要吓死我!”


段宜恩真被吓得不轻 看着林在范的玉米牙翻了个白眼 摁着头头往外推 林在范索性拉开了门 钻进来


“一起洗”


————————————

最后 我有罪 我对不起王文王老师 崽崽和菠萝 


还有 小林又变可爱了 但是他还变聪明了


这次也要全员一起玩了!今天也渴望评论的力量!


评论(17)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