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偏爱 / 完结



天呐 填坑真的好辛苦 以后再也不敢随便挖坑了 


👇 来复习


偏爱 1-2

偏爱 3-4

偏爱 5-9


👇 正文一口气



9


离开大老板之后 小林的日子难过的很 就差掰着手指头数日子了


他要发新专了 这是他来JYP的第一张专辑 以Defsoul的名义重新开始活动 算是新的里程碑 他知道大家都看着


他也在在社交软件上看过 论坛里的粉丝一片哀嚎 说想大老板 说自己拆他们cp


也有说他见利忘义的


还有说他傻的 说大老板明显就偏爱他 他还跳槽


也有说希望他越来越好的


林在范在屏幕背后苦笑 我比你们还要想大老板



离Deadline还有一周 林在范已经很敬业的把歌都写完了 


段宜恩总归还是会听自己的歌吧  大概……


正胡思乱想 朴珍荣就来了工作室 林在范才想起今天是约了制作人的


“写完了?”


“嗯”


“不愧是段宜恩的人 赶着下班的工作狂 你说你多久没睡觉了啊 今天弄完赶快回去洗洗睡吧 调整好之后再录音”


林在范从听到段宜恩三个字之后就开始走神 直到被朴珍荣用谱子拍了肩膀才回过神来


“怎么换风格了?”


“什么?”


“这不像你之前写的歌嘛 我听过的Q还有 HomeRun YouAre之类的 都挺油腻的啊”朴珍荣摆了摆头 又看了几首 “这次你写的怎么听起来都这么…苦?”


林在范打碎牙往肚子里吞 因为我失恋了啊 


又怕朴珍荣要他重写 他现在可写不出那些甜腻腻的歌了 想来以前有好几首歌大老板也一起作曲作词呢 


以前总是很开心的吧 还懊恼过怎么不能像别的歌手那样能唱几首让人泪眼哗哗的歌呢 现在却只会写那催人泪下的歌了


朴珍荣收起上翘的嘴角 看着林在范 “不过挺好的 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 粉丝会更喜欢的 这几首都不错 后天就可以准备开始录制了 你……”


还没说完电话铃打断了 看了眼手机 示意林在范可以下班了 他把曲子带回去再跟别的制作人商量 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


林在范点了点头就目送朴珍荣出了工作室 看了看表 想着段宜恩这个点应该还没回家 自己还能偷摸着回去收拾点东西带走 


又离开公司之前林在范想起刚刚忘了问朴珍荣后天录制时间的事了 走到门口发现朴珍荣还靠在桌上打电话 想着算了吧 他应该也会通知自己的 


“我说段老板你就别操心了”


电话那头好像是大老板!小林竖起耳朵 


“我是那种虐待员工的人吗?”


停在办公室门口挪不动脚了 差点泪眼汪汪 


“有给他安排宿舍的好不好?”


一个月了 想听大老板的声音了


“知道了 知道了 我会帮你转达的”


“你放心吧就”


“哎 在范!”


林在范心里一惊 不敢动


“林在范!”


真想抬手给自己一巴掌 人家办公室是玻璃的 自己就这么傻杵着 能不被看到吗


朴珍荣招招手“你来 我正好有事跟你说”


朴珍荣在跟大老板打电话 叫我过去 那是不是等于大老板叫我过去 


没有逻辑的


林在范紧张又害怕 


刚把门打开 就看见朴珍荣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这人怎么没声儿了?”


大明星的脸一下就垮了 


朴珍荣笑 “怎么 想你段老板了?”


“没……没有”


朴珍荣又笑 指了指电话 “他还没挂哦”


林在范此刻想大吼一声我撤回!


“这下真挂了”


林在范咬牙 不过一个月 他都能看得出他的新老板非常热衷于搞事 这样热爱搞事的人是如何当上老板的?


朴珍荣收了收褶子 正色道“刚刚你前老板说了 那个房子你还能继续住 估计是怕我给你的宿舍你住不惯”


“哦……那个……”


“什么?”


其实想问他不回去住了吗 又觉得这个问题怎么能问朴珍荣 那不是等于告诉他我俩就是一起住的?


又觉的大老板怎么还会回去住呢 人家肯定有很多套房子的 给自己一套也不稀罕 


估计大老板现在一眼都不想看他 肯定把自己当白眼狼了


朴珍荣看他变扭的很 也不逗他 从办公桌上起来 “他回LA了 不知道还回不回来”


林在范忘了自己是怎么离开公司的 一抬头自己已经站在家门前了 


时隔一个月 


自己又站在这里了 


犹犹豫豫的输了密码 还是他遇到段宜恩的日子


家里空荡荡 喝了一半的水杯还在桌上 


饭桌的左边是自己坐过的地方 他想起自己吃过饭总是没有把椅子推进去的习惯 那天是自己一个人吃的饭 所以那张椅子 现在大大咧咧的歪着 


低头一看 还有一双黑色的拖鞋不规矩的躺在一双摆的整齐的白色拖鞋的旁边 其中一只正面朝下 又想起是那天自己那天急着出门 


把鞋一脱 光着脚往里走 床上是自己在LA挑的四件套 还记得当时大老板一边掏钱一边吐槽为什么要千里迢迢漂洋过海的买四件套 自己还开玩笑说因为能提醒你我们在LA的多元化体验精神


拉开衣帽间的门 林在范终于忍不住蹲下身子把脸埋进手掌 


那件红色西装挂在一片黑白中格外显眼


现在想想 大老板以前还是经常在家的吧 除了特别忙的一些日子 他总还是爱呆在家里的 


挑一个空闲的下午一起看看自己喜欢的电影 晚上打打游戏


可家里的一切 都告诉林在范自从他那天走出办公室之后 段宜恩就没有再来过这里了


‘你要是今天走出这个门 就别再回来’


他又想起朴珍荣对他说的话 


‘他回LA了 不知道还回不回来’


林在范站起来把红色西装从衣架上拿下来 眼泪鼻涕都往上抹 


反正你也不要了


闻着段宜恩的味道 林在范又舍不得 拉着袖口把西装上的脏东西再抹掉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向你证明我自己 可你走了 我向谁去努力 我和谁一起走下去


从来没想过你要走 在韩国的话 再怎么样也是挺近的吧 在下雨天里躲在雨伞下偷偷站在楼下看着你亮着的灯也好


可我们现在隔了那么远 日夜颠倒 


我们的家 现在只剩我自己一个人了




11



王嘉尔看着眼前喝的烂醉的段宜恩不禁咂舌 


真是爱情的力量 他算见识到了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已经快俩月了 每次一喝到不省人事段宜恩就开始反反复复念叨这句话 


王嘉尔心里想 你哪能有什么不对啊 LA总攻都给人压了哪能还有什么不对啊


他从头到尾看着这段感情 段宜恩对这段感情真是不能更上心了吧


要不是自己跟段宜恩是从小穿一个开裆裤长大的 再加上还想轻松的玩两年再回家里上班 他这个少爷会给人来当经纪人?虽然所有的行程都是段宜恩亲自在排 自己不过是跟着罢了


可他还是跟着生气 也不懂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说分手就分手 说跳槽就跳槽啊


这么好的金主哪里找?


“你就放他去几天 指不定就后悔了呢”


王嘉尔自己也要了一杯酒 嘬了半天也没听到段宜恩回他话 心里想着喝完这杯得抗这个大佬回家了 


回头一看段宜恩居然还没趴下 只是脸色看起来有点不对劲


“Marky?” 


“Mark?!”


“Jackson……我” 


话还没说完 王嘉尔就眼睁睁的看着段宜恩从椅子上栽下去


“ Shit!”



朴珍荣接到电话的时候林在范也在 他知道这话不能让林在范听见 这人刚结束完韩国的公演 下面还有亚洲巡演 要是听到这消息 指不定做出什么事情来


硬是走到应急通道才骂出声


“他酒量本来就差!你居然让他喝成这样!”


“整整两个月了这是喝了多少!上演什么醉生梦死吗!”


“手术结束了吗?”


“我知道了 他醒了之后你看好他 ” 朴珍荣嘴里冒出一堆脏话 最后叹了口气 把头抵在墙上 “段宜恩妈的真是不要命了”


“他怎么了!”


朴珍荣猛地回头 看见林在范就站在安全通道口 隔着几级楼梯看着他 


朴珍荣立马按了电话 “你在这里做什么?”


“是段宜恩吗!他怎么了!“


朴珍荣把手机收回口袋 “我以为你说你不想他”


“他是不是生病了?太忙了?没休息?”


“在现任老板面前太过关心……”


话还没说完就被林在范打断了 回过神来已经被人抓着肩膀抵在墙角了 


“他到底怎么了!什么手术!你他妈倒是说啊!”


“林在范 作为一个偶像 如果你都不能控制自己的言行的话 还谈什么成功 不要以为在我这里还能像在宜恩那里一样为所欲为 我没有责任惯着你”朴珍荣咬着牙忍着气 拿掉林在范抓在衬衫上的手 掠过他就往前走 


走了几步又停下  回头看了一眼 林在范还对着墙角一动没动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看起来还怪惨的 天知道他以前从外部了解到林在范的形象可是Chic and sexy啊 


段宜恩可真会包装 


“你跟宜恩的那点关系 我还是知道的 如果你能对我坦诚点 现在也不至于连个关心的身份都没有 你大老板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要知道谁要是能和他交往 都能拿出来吹十年 你粉丝都不防 防着我做什么?圈子里谁不知道你是段宜恩的人?我跟宜恩从小到大我还能害你吗?”


“他跟我说你们是旧识”


去你妈的段宜恩


朴珍荣心里想 我不就想骗骗你的小情人 你还占用我嘉嘉呢 你就跟别人这样介绍我 那我也不帮你了 


“他胃穿孔 喝多了 大概快死了吧” 


朴珍荣添油加醋 这塑料兄弟情他也不要了




12



林在范赶到医院的时候段宜恩还睡着


“你怎么来了?!”王嘉尔看见他就要把他往外拉


“你们都不打算告诉我是不是!”


王嘉尔被气笑“当初说要走的是你 他变成这样还不是因为你!”


“可是……”


“没有可是 林在范!”


林在范心里的火一下蹿起来 为什么所有的人都不让他见段宜恩 摘掉王嘉尔抓着他肩膀的手 “我他妈要进去你能拦得住我?!”


看着王嘉尔僵住的表情 还是放松了语气 气氛太紧张对谁都没有好处 “就一会……我不会惹他生气的”


王嘉尔捏了捏眉心 他也好久没合过眼了 高度紧张的精神也让他疲惫不堪 段宜恩不会这么快醒 他可以趁林在范在的这段时间回家换个衣服


“珍荣呢?”


“他说处理完公司的事就来”


能有什么事拖得住他 肯定又是林在范的事 什么时候开始林在范的事大家都要亲力亲为了?


王嘉尔烦躁的抓了两把头发 “不要呆太久”


其实也只是回家洗了个澡换了个衣服 稍微眯了一会儿 就回医院了 停了车一遍从后备箱里拿出被子床单睡衣一边diss处女座


都躺病床上了还这么多要求 


捧着一堆东西都看不见前方的路远远就听见段宜恩的声音


这么快就活蹦乱跳了?


多听了几句又觉得不对 



事实上段宜恩一睁眼哑着嗓子正准备使唤王嘉尔 结果一睁眼却看见林在范 


真是……


心情复杂 


那人正抓着自己的手趴在被子上睡着


段宜恩没说话 就这么看着林在范睡觉 想着小孩应该很累了 


过了大概三个多小时 大概是姿势太不舒服 林在范动了动脑袋 段宜恩赶紧重新闭上眼睛 


感受着那人用温水弄湿了毛巾为他擦脸 又为自己掖好被子之后 轻轻按摩着因为打点滴肿起的手背


希望自己做的选择是正确的


段宜恩想着 重新睁开了眼睛 对林在范说了第一句话


“出去” 


“大老板……”


段宜恩像是真的生气了 也不顾还在打点滴的手从林在范手里抽出来 


针头连着橡胶管有弹力的在空中挣扎了两下 连着血珠和药水 


“我说 出去”


林在范没想到段宜恩反应会这么大 也慌了手脚 从椅子上站起来去抓段宜恩的手


“你别乱动啊!”


“我说过吧 你要是走了 就再也别回来”


“我去叫医生!”


“你听不懂人说话吗!我叫你走!我现在不是你什么大老板了 我也不想见到你 林在范!”


段宜恩从床上坐起来 挥开输液瓶对着林在范说 声音很大 几乎可以说是用吼的 王嘉尔在门口就是听到了这个 赶紧把东西扔下 推开门阻止这一场闹剧进一步恶化 


没想到已经很糟糕了 


因为坐起来的动作幅度太大 腹部刚缝合的地方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渗出血来 王嘉尔赶紧按了床边的医用铃 又把已经吓傻的林在范拉出来


看着医生进了病房 王嘉尔转头扯起林在范的衣领 “你跟他说了什么!”


“……”


“你他妈说话啊!!我走的时候你怎么跟我说的”


林在范无法思考 段宜恩从来没对他发过火


到底做错了什么 让他连名带姓的叫自己林在范


王嘉尔是真的烦 看见段宜恩被重新推进手术室更烦 松了手 林在范一个踉跄 眼睛无神的很


“你回去吧 别来了”


“老老实实做你的大明星 珍荣说你后面还有巡演 他的资源也不差的 也会对你好的……”王嘉尔抓了抓头发 觉得这两天都快抓秃顶了 


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 


“别担心了 他能挺过去的”


王嘉尔不知道的是 让林在范觉得他再也没有退路的是段宜恩那句


What happened in Korea, stay in Korea.





13


林在范看看床边的电子钟


05:22


从床上坐起来 用手撑着额头 一层细汗 有点胃疼 估计紧张的


从枕头下摸出一张机票 是去LA的 


没怎么睡过的脑子像是待机太久的电脑 想起自己才20岁的时候 因为段宜恩不记得自己的生日 急的在床上打滚的日子


摸了摸床单 就是自己现在睡的这张床


然后段宜恩就突然开门 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又给了自己两张飞往LA的机票


抬头看看门 没有关着 一眼就可以看到客厅 就像一个巨大的黑洞


已经过去五个小时了 他才不会来了呢


已经过去七年了 但是没关系 这次我去找你吧


 捏紧了手里的机票 手心里都出了汗 


这七年来自己什么情况没遇到过 再大的舞台 再难得表演 他都做了的


可他紧张啊 紧张的胃疼 


‘这次的合作 我来跟他谈’


自己是这样对朴珍荣说的 


自己准备好了



14


会议进行的很顺利 确定和合作关系之后林在范知道自己以后会有大把的机会见到段宜恩


纵然是这样 他还是挪不动脚 直到会议室里就只剩他们两个人 


段宜恩把最后一张资料夹进文件夹 合上电脑 看见林在范还没走 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张口询问


“林先生对接下来的合作还有什么别的建议吗?”



林先生 


段宜恩是这么叫自己的 林在范终于知道什么比当时段宜恩在医院的时候连名带姓的叫他更可怕了 好像他们就真的是刚刚认识的陌生人一样


林在范觉的自己的胃又开始疼起来了 他点点头 说有


段宜恩拿起文件 “ 来我办公室谈吧”


LA的办公室林在范是第一次来 跟首尔的很不一样 都是落地窗 采光也很好 没有休息室和多余的装饰 只有几盆绿植而已 宽敞空荡 


说实话 林在范突然开始不确定起来 自己离开的觉的是不是正确的 又不禁开始遐想 自己要是老老实实的在段宜恩身边做大明星 现在是不是还能在韩国 坐在那张米色的沙发上跟大老板讨论今晚吃什么


他不喜欢这个办公室 林在范看着外面的员工走来走去他想 来了段宜恩的办公室也没能和他独处 


“喝点什么吗?”段宜恩走进办公室 顺手按下了门边的开关 缓缓降下的帘子阻隔了玻璃门外的视线 又拉开桌子对面的椅子“请坐”


“美式”


段宜恩点了点头 对秘书说 多加奶和糖


“我不要加东西”


 “好  那就一杯美式 一杯热牛奶”


秘书重新把门带上 段宜恩推开手边的资料 “好久不见了 过得还好吗?”


没等林在范回答 就被电话打断 段宜恩歉意的笑了笑


 “稍等”


电话还没打完 秘书就端着牛奶和咖啡进来了 林在范觉得自己急需进行热饮来缓解胃部的不适 不过刚喝一口就皱紧了眉头



身后伸出一双手把咖啡杯拿走 换成牛奶


“喝这个吧 我看你不舒服 珍荣刚刚打电话给我了 我告诉他一切顺利 但还有一些细节你想要改动 还是有什么新想法我们再商量”


“我没有什么想法” 林在范收紧手指 感受着牛奶的温度 抿了抿嘴 “我们能不能……不要这么说话?”


林在范心里怕 从段宜恩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开始


也许在开会的时候段宜这样的态度能让他找到一万个理由安慰自己 可是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了 连玻璃门外的视线都被阻隔了 段宜恩还是对他说稍等 还是对他说抱歉


他开始慌张了 千万种说法在脑中闪过 最后还是用最简单的方法说了出来 语气里透着的不安感一目了然 如果再不说出来 他会被不安淹没


“ 你刚刚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要告诉你我过的一点都不好 我很难受 我很累 我的胃很痛”


段宜恩皱了皱眉 从椅子上站起来 “如果不舒服的话 合作的细节我们可以下次再谈 ”


“段宜恩 段宜恩……”林在范看段宜恩要走 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抓住对方的手 


从背后拥住那个七年来一天也没办法不想的人“大老板……”


很神奇的 他的胃不痛了 大概是因为那杯热牛奶 大概是因为段宜恩没有推开他


听见这个称呼 段宜恩才觉得身边的人变得真实了


“我以为你可以撑多久 结果还是我的小孩儿不是? 还偏偏要喝什么美式 你这样真是枉费我在医院多缝的那几针”


段宜恩拉开林在范扣在腰间的双手转过身 看着林在范吃惊的表情 “ 你真的瘦了很多 我的圆珠笔都不见了 你还是个小屁孩儿的时候我就把你捡走了 还会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林在范一下子才明白那天在医院段宜恩为什么会那么对他


“是我不对 你也是男人 我知道你也能承担 但我就是忍不住 我想你能有最好的 我不想看你为那些琐事烦心”


“可我知道你舍不得 而且我那时候也很糟糕 你狠不下心”段宜恩抬手理了理林在范的头发 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


“我如果不推你一把 你还是会回来的 你回来之后又会陷入自我矛盾的困境  所以我必须让你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 在范”


“看你火急火燎的跑来美国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 也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敢放你在外面这么多年” 段宜恩放下手 看着林在范严肃的表情调笑道 “ 好吧 我承认我有威逼利诱朴珍荣看好你的”


“你现在不用叫我大老板了”段宜恩从抽屉里拿出一份文件“可是这个你现在能签吗?”


林在范接过来 一看 鼻子一酸


那是他七年前没签的续约书


摇了摇头 把续约书放到桌子上 从西装的内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 是他七年前早该送出去的礼物 打开 压在合约书上


里面的对戒在阳光下折射着日光


“太短了 我想跟你签一辈子”


- END





终于!完结了!还有一篇Stay 我又是无债一身轻的好汉了!!

这个结局我重写了3次 最后还是决定这样结束 希望你们喜欢

听说你们要放假了 可我大年初一还要上课 /嚎啕大哭 


我想写番外的 感觉他俩还是要过着美滋滋的生活后续才行!


可以给我你们的小心心吗 


晚安 🌙




评论(2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