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偏爱

哟罗本 好久不见 还记得这篇大甜文吗

范宜最近真是太甜啦 戒指都戴在无名指上啦 我们不能输!

你们小林最终还是要攻起来的啊

快完结啦 下次吧


👇 来复习


偏爱 1-2

偏爱 3-4


👇 食用愉快


5


 段宜恩觉得他的大明星最近有点奇怪 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干嘛


一边草草敷衍电话里的人 其实心思全在那个躲在后面偷听的小林身上


段宜恩很想笑 因为他的大明星真的非常的显眼


躲就躲吧 站在玻璃门后面是什么意思?当自己瞎? 


瞎就瞎吧 还带个墨镜 那杯草莓奶昔 就怕是自己看不着他


又想起前两天林在范要自己一个人出门 怎么都不让自己跟着 说要独自体会一下LA的风情 正好自己正累着 也就随他去了 给他写了几个餐馆和地方 都是比较安全又避人耳目的 林在范嘻嘻哈哈的 看也没看就往口袋里一踹 蹦蹦跳跳出门了


本以为他回来的时候会不尽兴 自己不带着他玩儿 他这语言不咋地的能找到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结果


他的大明星满面春风的回来了 特别兴奋 比平时更自己一起玩儿的时候还兴奋


大老板有点不开心了 难道自己这个东道主做的不够好? 小林会不会以后都想自己出去玩儿了?


难道有什么艳遇不成??


事实证明大老板的心思跟小明星一样天马行空 只不过不露声色罢了


“Mark ! 你有没有在听!!”


“嗯...”


电话那边的额tammy叹了口气 “ 爸爸叫你回来吃饭啊 你上次感恩节没回来 圣诞节也没回来!”


“知道了”


“那晚上来吃饭啊 准备你爱吃的了”


“嗯”段宜恩把心思从鬼鬼祟祟的林在范身上扯开 “我带个人去”


“带人回家吗!!我就知道有问题!!难怪你这个这么爱往家跑的突然这两年就都不回家了!!是不是未来的……”


段宜恩笑 经不住轰炸 他还没想好 也不想吓到小孩 想着先看看他怎么表态


“很重要”


姐姐心照不宣的在电话另一头奸诈的笑了 “那一会见”


“嗯 一会再说”


挂了电话大老板就去抓他的小明星了 其实他最近有些怵得慌 他的小明星似乎是迎来了发情期一样 本来在韩国就够厉害 但是为了小心行事 自己也忙 不一定都能见到 结果是来了LA更甚 动不动就能把他扑倒 然后压着自己在各种地方尝试各种体位


比如泳池海滩车里阳台厕所厨房上之类的吧……


青春期的欲火啊……


大老板表示自己年纪大了有点受不住


段宜恩觉的自己真的是老了 竟然就在躺椅上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五点了 眼神在泳池里扫了一圈 没看见林在范 又往旁边的躺椅上找 还是没有


难不成回家吃个饭把人吓跑了? 段老板匆匆爬起来就往楼上赶


结果看到他的大明星什么都没穿 就一个裤衩的站在衣柜前 地上床上都是衣服 


段宜恩就满头黑线的往里走 结果刚走没两步就差点摔个狗吃屎 林在范看到也不来扶他一下!


一看地上的障碍物居然是双鞋 怎么还把鞋拿屋里来了 


理论上自己要发作的 这个场景简直让自己脑壳生疼 但是对着小林同学段老板当然还是要做一个没有底线的人了


捡起地上的衣服放到沙发上 把鞋拿到旁边去摆好 拿起一件卫衣往大明星头上一套 


“怎么了?” 


“没衣服穿……”


大明星的表情可怜唧唧 让老板扪心自问了一下是不是虐待员工了??


答案是虐待员工有的 但是绝对没有虐待他的大明星


想也知道大概是要去自己家紧张了 笑了笑指了指自己给他套上的那件白色卫衣”我也得这个很好看 就穿这个吧 现在来不及买衣服了 饭都做好了”


又埋头从衣服堆里挑出一条裤子 “穿这条吧 特别称你的肤色”


什么大瞎话啊 裤子称肤色? 老板是哪里来的大直男啊


小林真的很累!但是还是认命的套上裤子 没关系 要是伯母不喜欢 就说是大老板挑的



事实上大明星轻松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段爸段妈简直不要太热情 简直把自己当亲儿子一样好 吃完饭大老板就被派遣去洗碗 小林实在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陪段爸爸在沙发上聊了一会儿天就忍不住跑来厨房


站在门口看大老板洗碗 看几遍还是觉得很神奇 先拿出手机偷拍个几十张再说


咔嚓——


手机忘静音了 有点尴尬


大老板转过头来就笑 “没事 我也有你好多照片”


转过头去继续洗碗淡淡补上后半句“没穿衣服的那种”


小林大惊!!


“段总要小弟帮忙洗碗吗?”


段宜恩收好最后一个碗 洗了个手 又淡淡的吐出两个字“晚了”


小林屁颠屁颠的跟在大老板身后哀求 ”您这要是手机丢了我还活不活了啊 您留着是有什么用啊 您让我天天在家不穿衣服都行啊”


大老板停下来“我留着 以防万一以后要跳槽 我就发出来”


“我哪敢啊 只有您开除我的份呐”


没有用的 大老板在沙发上坐下和段爸爸开始看球赛 小林只好收了声儿 一脸就很委屈的坐在旁边


但是很快就被大老板拨好的橘子收买 就忘记了照片的事情 


过了一小时段宜恩打断和妈妈聊的热火朝天的大明星 捏了捏他的脖子“该睡觉了”


转头又对段母说“他得皮肤管理”


小林叫“才十点!”


“睡觉”段老板一票否决


小林没办法啪唧着拖鞋上楼了 


大老板也准备跟着上楼 被妈妈一把拉住


“不打算跟我们说说了?”


“说什么?”


“你都没给他安排房间 你说说什么?”


段宜恩一愣 还真是……太顺理成章了


段妈了然一笑 拍了拍儿子的头 


“要喜欢人家 就好好的”


段宜恩心头一松 脸上还带着自信


“我会的”




6


段宜恩是真累了 洗漱好一下就睡过去了 


林在范从浴室里出来看见大老板已经睡着了 愣了一秒 

可他哪睡得着啊 才十一点 于是爬起来借着月光看看大老板的脸


真难看 


黑眼圈也太重了 


又从包包里拿出他自己出去玩的时候买的礼物 是一对戒指 上面刻着他俩的名字 JB和Mark 底部还刻着一行英文 


Be real Stay ture


第一天到 LA的时候就在路上看到这对戒指了 想着这么多年了 自己也得送大老板点什么吧 马上也快到他们的纪念日了 偷摸着记下了店名 今天去定了戒指想送给大老板 


又想着见父母的时候送戒指 会不会太过分了 


早知道买点别的了吧 


万一大老板没这份心 自己岂不是连饭碗都要丢了?


好在大老板睡了 也没给自己这个纠结的机会


以后再送吧 


小林叹了口气把戒盒盖上


自从知道了大老板为他挡下那么多事之后他就天天暗地里注意着 他看得出来 大概是很麻烦的 大老板有的时候坐在电脑面前脸上都是苦恼 眉头也皱着 


我也想为你分担啊 


大概自己是真的喜欢吧


可林在范知道 大老板这样深沉的人 怎么会喜欢自己


从来不在自己面前露脸色 这样才让人害怕 万一哪天大老板倦了 不想替他处理这些破事了 那怎么办


小林偷偷打开手机翻出了前两天他收到隔壁大公司公关发来的邮件 还在垃圾邮件里 


像是感受到了亮度 大老板动了动 吓得小林一下把手机拍在被子上 


好在没醒 只不过翻了个身 林在范想了想又悄悄把手机拿起来 把那封邮件从广告信息里拖出来之后关了手机 


自己还舍不得离开大老板呢




7


休假结束之后林在范又恢复了繁忙的idol生活


站在镜子前小林再仔细琢磨今晚的酒会要穿什么 大老板肯定又是一身黑西装 无趣的很 要怎么穿才能比较含蓄而又有cp感呢 


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大老板了 


林在范这么想着 就看见大老板开门的声音 


但是大老板手里拿的是…… 红色西装?


红色?


不会是要给我穿的吧 


小林心生恐惧 


红配黑是很好了 但是……红色太有损攻气了吧


白色也好啊 怎么是个红色


但黑白的话会不会太想结婚了?


嘿…那倒也不错啊


大明星盯着那套红西装试图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就听见大老板说


“我穿的 你怕什么 你穿这套”


小林看着大老板从那件红色西装下拿出一套黑的扔给自己 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随后又是一阵不快 我有这么容易被看穿吗


“都写在脸上了” 大老板说


小林怕了 自己刚刚没说话吧


不得不说 大老板穿红色好看的啊 有个狼奔头也很攻气啊 不然自己下次也能试试?


小林正盯着他老板出神 肩膀就被拍了一下


是隔壁公司的大老板 


再一看自家段先生 还被工作上的事情拖着 


得 自己也能应付的


“你好…”


想要继续说 却连对方的名字也不知道 只好停下 应该……也不会太尴尬吧


“林先生好久不见了吧 近来可好?哦 忘了说 我JYP的股东 朴珍荣”


“朴老板 托……您的福 还可以”


朴珍荣笑 段宜恩未免把人护得太好了吧 这哪像出道三年的人 “只是还可以? 看来段总对你不够看重哦”


“哪里……”


“也是 最近你们公司有新人要上道了 前辈让一点资源也是应该的”


朴珍荣摇了摇手上的香槟 “上次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


“不好意思 我暂时没有跳槽的想法”


“哦?我以为你只想做歌手呢……”


“什么意……”


“朴老板”


对话被打断 段宜恩刚刚就觉得不对 自己身边的人怎么不见了 环顾了一周才发现林在范在和朴珍荣说话 不由得担心起来 匆忙的结束了正在进行的对话


“段总” 朴珍荣笑了笑 握住了段宜恩的手 


狡猾 


段宜恩每次看到朴珍荣的笑都会这么想 


“跟我的大明星聊什么呢 在我不在的时候 要翘我墙角?”


说者无意 林在范是吓了一大跳


“哪敢跟段总抢人?”朴珍荣倒是淡定的很 把香槟随手放进路过服务生的盘子里 重新看向段宜恩 “你今天穿的这么好看 酒会之后喝一杯?”


林在范额角一滴汗 这两句话 是有什么关联性吗? 


段宜恩倒是没多大反应 回了句


“今天就不了 已经喝多了 下次再聚”


说完就揽着林在范离开了


“这样就走好吗?”虽然林在范也不懂什么 但是总觉得这样结束对话好像挺不符合商业常理的 


“没事”


“你跟朴老板关系……很好吗?”


“ 算是旧识吧” 段宜恩替林在范拉上安全带 “怎么问起他了?”


“也没什么……” 林在范摸摸鼻子


一路上两人都没怎么说话 准确的说是林在范没怎么说话 反正段宜恩一直都是不怎么说话的 


平稳地停好了车 林在范抬眼一看 不是在停车库里 正要问 就听见到老板说


“你先上去吧”


“你不回家吗?”


大老板笑了 每次听到林在范对自己说回家 总是很开心的


“我回公司还有事 你先睡 这周没别的行程了 你好好休息”


“哦……”


小林垂着头下了车 开了大门之后大老板才把车开走 小林就看着大老板的车消失在夜色里 


休息是好事啊 之前想休息都要请假呢 


今天去看了那个泰国来的男孩拍画报 是挺好看的吧 灰色的头发 还带着灰色的美瞳 腿又长又细 比例真是逆天


大老板也在场 虽然就呆了三分钟 但是看着电脑屏幕好像很满意的样子 还对那个人笑了 


今天林在范记住了那个男孩的名字 叫bambam


因为今天大老板叫他了 


他说bam 这两张感觉不错 就按照这个情绪来


啊……林在范快被自己烦死了 


喜欢自己的金主本来就是不对 自己居然还胡思乱想起来 


可现在回想起来 总觉得大老板跟bambam有种默契似的 


bambam 看起来很聪明 才来几天就跟周围的一票人打成一片 韩国语也说的很溜了 偶尔还会跟大老板说上几句英文


正恨不得把他今天在摄影棚看见的三分钟配上bgm 电话就响了 


是经纪人


“喂……” 小林死气沉沉的接了电话


“好消息啊在范!!”


“叫哥……”


电话那头的人翻了个白眼 不就小你几个月 再说也没看你叫段总哥啊  但有正事要说 王嘉尔又憋不住 只好先顺了林在范的意


“在范哥!我有好消息”


“什么……”


“喂你干嘛这么死气沉沉的啊”


“老板今天不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嗝”


听电话那头的人笑到打嗝 林在范心理真是一阵不爽 “你要说什么到底!”


“别生气嘛 段总还不是在忙你的事”


“我的什么?!”


惊觉到自己说漏嘴 王嘉尔马上补救 “先说正事 段总给你——”


“你倒是快说!!”林在范觉得自己的暴脾气都要上来了 “皮一下就这么开心吗王嘉尔!”


“好啦好啦 段总给你接了一部戏哦”


“什么戏?”


“谍战片”


“哦”


“哦??哎喂 你知道这是多好的机会吗 爱豆变演员哎 大老板是多偏爱你哦 多少人抢着这个剧本呢 合作的人都是骨灰级的演员!”


“他知道我只想唱歌的”


也不等对方回复林在范就挂了电话


撑着下巴又不自觉想起朴珍荣对他说的话


‘也是 最近你们公司有新人要上道了 前辈让一点资源也是应该的’


‘哦?我以为你只想做歌手呢……’


他又想起王嘉尔的漏嘴 


‘还不是在忙你的事’


再回忆起来 他们说话的语气都被附上了另一层意思


外面下雨了 噼里啪啦的敲着窗户 烦得很


林在范又想起自己18岁那年遇到段宜恩 


‘要跟我一起吗’


‘好’


bambam 今年几岁?


是18吧


林在范想 


人要是不要往前走 就好了




8


周一到公司的时候 就被大老板叫去了办公室


“这是剧本 嘉尔跟你说了吧” 大老板也没抬头 又从抽屉里拿出另一打纸 “这是续约的合同”


手里又去忙别的事 可半天没听到动静 段宜恩一抬头 看见林在范一动不动的站在桌前 没看剧本 也没签合同 


“怎么了?”


“你最近在忙什么呢”


“就公司里的事呗”


“公司里什么事?”


“怎么了我们在蹦米?”段宜恩笑着去拉他的大明星 却不料被躲开


“你看起来很累”


“原来在蹦米在心疼我啊 过了这阵子就好了”


论推拉 谁也比不过商场上摸爬滚打的大老板 小林索性回归正题


“我不想拍谍战片”


大老板拿过剧本翻了翻“嗯……是有一部爱情片 可是有吻戏 不行”


“我不是这个意思!”


段宜恩看林在范好像真的不开心 也收了玩笑 知道他估计只想唱歌“好了 不想拍我们就不拍了”


你看 又是这样 


大老板总是这样纵容着自己 林在范也希望段宜恩能对自己说一次不行 


这样好像他就能把自己当作跟他一样成熟的人


“那合同总得签了吧”


看着大老板递过来的合同 林在范也没接


段宜恩渐渐敛了笑容 “怎么了在范”


“我不想续约了”


段宜恩没说话 林在范也不敢出气 诺大的办公室里没人出声 


林在范觉得这是他跟段宜恩这几年来气氛最紧张的一次 他的心跳甚至比他第一次上大老板的时候跳得还要快


“你说什么?”


“我……不想续约了”


“要去JYP ?”


“……”


“朴珍荣给你开了什么条件?我双倍”


“不是钱的问题!”


“那是什么!你喜欢他吗?!所以要跟他走?”


林在范听到这话一股子火气也窜起来 不知道该说什么 转身就往外走


“在范!”


停住脚步 是因为被拉住了 他听见大老板放软了语气 


“我说了啊 你不想拍那部戏 我们可以不拍”


“……”


“你想唱歌 我可以马上给你再出专辑”


“……”


“我以后不给你接别的了”


“……”


“还是你还想去玩?我给你放假 我陪你也行”


林在范听的眼睛发酸 咬了咬牙抽开自己的手 


“对不起段总 我真是没办法再续约了”


“你是不能 还是不想”


“……”


“林在范!”


“……”


“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好了!”


林在范觉的自己不能再听下去 脚步都变得慌乱 再碰到门把的那一瞬间 他听见段宜恩对他说 


“你要是今天走出去 就别再回来”


门被关上了


里面传来巨大的声响 林在范想 大概是有什么东西被砸坏了吧


————————————————————————————

问:我的文会一甜到底吗?

会的会的 / 朴珍荣搞事的微笑

只是你们不是嫌小林不够攻?不存在的 他要自己长大了 kkk

评论是终极生产力啊 来说说话吧



评论(47)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