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偏爱


想写pocky game的梗

所以强行让小林加个班

上课前的速打 结果写完没保存好 又改了一遍 就很惨 就没随便看看吧

还是小明星和大老板的互宠日常

👇上集回顾


偏爱 1-2

👇食用愉快

3

休息了一周 今天是最后一个工作了 后面就是小长假了!跟大老板在一起不用四舍五入就是度蜜月了!

今晚就是个简单的FM 一点粉丝问题和几个游戏环节就结束 小林有点迫不及待 还有点魂不守舍 就想马上放假去玩

一到舞台上就看见大老板今天也来了 穿着西装翘着二郎腿看着他 旁边还有一群小迷妹

这些粉丝怎么回事 不是来看我的吗?? 拿着相机拼命拍大老板是怎么回事??

还好大老板比较争气 就看着自己 

小林很满意 一步一步跟着流程顺利也过了两小时 不露痕迹的看了看表 不出意外的话 再十五分钟就可以下班了 

下班了我要吃火锅还是烤肉呢……

还是火锅吧…最近有点冷

但是烤肉上次没去店里吃一点感觉都没有…


不然再吃一次烤肉好了



“在范xi?”

“在范xi ??”

“嗯……啊??” 不小心走神了 有点窘迫 余光一扫就看见大老板笑了

“在范xi今天比较紧张吧?顶头上司在下面看着的话”

小林心里一个白眼 那个只会提早下班的人可没有自己敬业 嘴上还是说 “是的呢 有点压力”

“在范xi做的很好 不用担心 那么下一个游戏环节吧 最后一个游戏了 希望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记忆”

“pocky game ”

又是 pocky game

等下……pocky game ??!!

自己只有一个人要跟谁玩??女粉丝是不可能的了 别跟自己说男粉丝……

小林的表情瞬间有点难看 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大老板还在下面看着呢

“啊……这个游戏今天玩不了吧 我只有一个人呢 ”

小林此话一出 下面都是尖叫

叫什么呢

小林觉得自己耳朵坏了 因为下面的呼喊声都是

Mark

Mark??

小林虽然早就知道他的粉丝里一直有人喜欢他和大老板的cp 他才不会说自己也偶尔?也会上论坛什么的看看 但是他俩一直都很低调啊 没想到有这么大的粉丝势力??

小林瞬间僵硬

要他和大老板玩这个游戏 他很难保证不亲上去

“既然今天有这个机会 就请我们段总上台吧”

小林瞪着眼睛看着主持人 ! 眼睛活生生大了不少 


这个人怎么回事?不控制一下场面就算了 居然还推波助澜 ??


再回头 看见大老板笑了笑 站起来 迈起他的大长腿上台了 

小林吞了一口口水 

段宜恩接过话筒 拿起饼干盒摇了摇面对粉丝们 “那就玩一次吧 其他人没有机会了哦”

这个低音炮通过话筒无限放大 听的小林同学有点热的擦了一把汗 

第一次看见大老板站在舞台灯光下的样子 心里觉得这个人应该出道的 太TM好看了

小林扶额 用全身抗拒 然而没有用啊 大老板叼了根饼干还晃了晃就这么看着他 眼神在舞台上温柔的亮晶晶 

在台下的一片咔嚓声和尖叫声中 小林又咽了口口水

好吧……

先慢慢的靠近 再伸手按住大老板的肩膀 

Feat尖叫声

两人鼻尖对鼻尖的时候 小林停住 看着大老板带着笑意的眼睛 和打在脸上的呼吸 是不管看几次都会心动的脸 吸了一口气 微微侧过头

尖叫声似乎更大了

只剩1cm的时候 感受到大老板的后退 用力收紧了手掌 一只手挪到了大老板的脑袋后面

尖叫声好像要把房顶掀了 叫的林在范没法思考 寻着呼吸就想靠近

越拉越近 直到略过大老板软软的嘴唇 

然后有细微的声响 原来是碰到牙齿了

游戏结束 

Feat 大老板的懵逼脸

饼干只剩下渣渣了 两人一分开 落了一地 没法量了

“啊 都不知道该说成功还是失败了” 主持人适时的走上来 笑的一脸奸诈 把话筒递给他们俩

大老板举着话筒 不知道说什么 略略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小林捏起落在卫衣上的饼干屑 笑的一脸挑衅 “量量?”

自己心理有数 Bmark的队伍要壮大了 果然 自己的cp大旗要自己扛起来

大老板急着下班 急匆匆的跟大家告了别就往后台走 

看着同手同脚逃跑的人小林心里高兴坏了!!

就第一次看见大老板这么可爱啊!

以后必须常常拉大老板上台了!!

小林把眼神转回来 大老板走了 就剩个他 台下齐刷刷看戏的眼神突然让自己有些迟来的害羞?!

于是急忙要做收尾 “没有碰到嘴啦!只是牙齿!”

刚说完小林就觉得自己的耳朵要被震破了 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手脚并用的说 “我喜欢女生!!”

结束了FM小林同学跳着跑进后台 看到他的大老板在刷手机 一个飞扑就把人圈进怀里 

“你可别 我怕妨碍你喜欢女生” 大老板一动不动继续刷着手机 小林看到屏幕里是他的新闻

他的大老板还有小脾气了!!

林在范简直喜欢的不行!

“我要不做好收尾麻烦的还不是你?现在我好饿啊……”

大老板也没真生气关了手机就打算带小孩去吃饭

没想到刚站起来就被压到化妆台上 小孩把嘴巴挪到他耳边 “我刚刚碰到你嘴唇的时候 差点就咬上去了 现在我忍不住了”

大老板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说起话来还是不动声色 “明早的飞机 你是不想去LA了是不是?”

“那我们看看是谁起不来呢?” 

于是当天晚上追车的饭们不明白 为什么没等到林在范的车

老道的私生饭们也不明白 他们的消息是不可能出错的啊 而且stuff的车都出来了 难道林在范坐staff的车走了??

不能够啊! 那段老板的车呢?

追段老板的车也行啊

奈何等了老半天一个都没见着 只好裹紧大衣顶着寒风回家了

他们不知道的时他们等的人还挤在后台的化妆桌上做些热乎乎的事情呢


4


两人第二天一早就马不停蹄的奔向了机场 

小林还在睡觉的时候大老板已经把东西都打包好了 就差个他了 

事实证明 起不来的是那个昨晚精力充沛地不用睡觉的人

到点了 不得不走 大老板一把林在范从床上拖起来 揣着走

真夸张 小林到飞机上才刷了牙洗了脸

手上刷着牙 心里刷着弹幕 我也是一线爱豆啊 要是被人拍到我不要面子的啊

但是到了LA 马上就有活力了 也没有时差的 撒开腿就玩 反正大老板付钱 就要吃好玩好!

但是大老板最近有点奇怪 

来了又两周了吧 一开始一切都挺正常的 但是最近小林半夜醒来想上厕所的时候 往旁边一摸 凉的!

当时半梦半醒的吓了一跳 以为大老板跑路了 光着脚丫子就往客厅里冲 正好碰上出来倒水的大老板

“你急匆匆的干嘛?”

“哦……尿急” 小林没说谎 他确实尿急

大老板拍拍他的头 好心的指正 “房间里有厕所”

“忘了……以为在家呢”

大老板扯扯他的脸 再次好心的指正 “家里也有”

小林两眼一翻 “不说了 我尿急” 趁机悄悄撇了眼大老板身后的书房 灯光明晃晃的亮着真刺眼

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吓了一跳 大老板就正正的靠在门框上 还好自己上完厕所 不然这么一吓该坏事了

“你干什么亏心事了吗” 大老板弯下腰放下手上的拖鞋 “夜里凉你别光着脚乱跑”

小林被大老板甜到 就想干点啥

 “我睡不着了” 说完还指了指自己的小兄弟

“……”

后面不能再回忆 这是第一次

第二次小林半夜一翻身 没找到自己的人型抱枕 心里非常难受 觉得床非常大

第三次半夜起床要喝水旁边又是空荡荡 就有点生气了

大老板都不用睡觉的吗 全凭一口仙气吊着?白天能玩半夜还能工作?!时差也不是给他这样利用的吧!

“你气冲冲的去哪里?”

大老板每次都神出鬼没就先抓到自己 猝不及防弄得气势都没了

“来抓你!”

“抓我干嘛?”大老板笑

“抓你半夜不睡觉背着我工作!”

“要去睡觉了”

小林觉得不能输 凑到大老板耳边说悄悄话 热气直吹大老板的耳朵 “你再这样我就让你起不来床”

说完还捏了一把腰 然后他看见大老板瞳孔震动 

就很开心 心里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下面也开心了 

可能因为大老板太可爱了 想上

大老板赶紧笑笑 伸手摸摸头 “我没在工作 ”

一个拳头打在棉花上是什么感觉 大老板太顺着他了 而且很擅长推拉 

下面不能再回忆了 因为这次他告诉自己不能重蹈覆辙!一定要搞清楚大老板在干什么!

 所以现在小林咬着吸管戴着墨镜 悄悄站在餐厅的大玻璃门后——偷听

‘知道了’
‘嗯’
‘好’
‘我带个人去’
‘很重要’
‘一会再说’

小林听的一头雾水 绞尽脑汁把这几句话连在一起 开始想故事 

很生气 为什么大老板这么惜字如金!他想不出来!

正打算继续听 就被人敲了下脑袋

为什么又敲他脑袋!会变傻的!他还要写歌呢!

大老板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 “脑袋是我的 人也是我的 ”

小林无话可说

大老板看他的草莓奶昔见底了 给他手里换了一杯新果汁 “ 晚上去我家吃饭”

小林差点喷大老板一脸

段宜恩赶紧退后一步 “至于吗你”

至于吗?!

当然至于啊!!这TM是见家长啊!我才20岁啊!!我为什么要加家长!!他要怎么说?他父母知道他跟大老板是什么关系吗?!我还要不要谈恋爱了?!

那我这辈子就栽在大老板手上了??

嗯?等下……

好像也还好……

那是不是就不用担心那个泰国人跟我抢资源了??

小林的表情之精彩 大老板都看在眼里 也不想吓坏小孩 安慰说 “就吃个饭 我说你是我朋友”



小林撇了撇嘴 心情一下就有点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刚刚怕的要死 心里的弹幕一下就清零了

两人吃了饭 半小时后才被允许去水下扑腾 大老板就在躺椅上看他表演 一直到三点半的时候小林就突然有点焦躁 

呆不住了 一骨碌从泳池里爬出来 想跟大老板说句他想先回房间 结果转头一看大老板居然睡着了

凑过去仔细看看 大老板真好看 就是黑眼圈有点重 还有一点点胡渣

想啃

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啃的时候 手机的震动声让他回了神 赶紧把手机从玻璃桌上拿起来 就很怕吵醒大老板

手机在坚持不懈的震了一分钟之后归于平静 正打算放下 信息就进来了

林在范发誓自己绝对不是要偷看大老板手机的的 是屏幕还没来得及暗 他不小心扫过了而已 自己视力又太好

Jackson:
/那边处理好了 林在范没事/

自己?没事?

什么意思?

/你tm度假去就不接我电话了!我在这里给你累死累活处理你小情人的事情!/

/不就是可能会被对方不干净几下你至于吗!大家不都是这么过的!你都替他挡几次了?还能一直这样不成!/

林在范感觉不太好 就着信息往前翻 没几条 大概都是打电话说的 但也足够他了解的差不多了

大概就是隔壁公司的老板也看上自己了 之前美名其曰要一起吃饭 两家公司还可以合作下新项目什么的 对大家都好 只是对方手脚出了名的不大干净 但这也都正常啊 娱乐圈嘛

结果大老板一下就拒绝了 很不给面子 被对方也没想到 回过神来大概是很不爽 一直找碴 给林在范也不好过 很多之前合作的资源也断了 

还能挡几次?

看来大老板帮自己挡掉很多麻烦啊 就说自己怎么在娱乐圈做一股清流还能混的这么好呢 就很奇怪啊

原来大老板从出来玩之前就开始忙的是这个 

小林放下了手机 还在手机底下垫了几张纸巾 这样再有电话也不会吵醒大老板了 然后转身上楼回了房间

心里想这年头的金主真的都非常有责任感了


———————————————
下章要见父母咯
今天段爸太可爱了 又在推上艾特恩恩食物
扎心了老段 感恩节还在韩国搬砖

评论(7)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