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 Stay


我说还没完结会不会打我



👇 上集回顾

Stay 1-5

Stay 6-9

Stay 10-12

Stay 13-14


15


段宜恩在手术室里没呆多久 就被推出来了 身上也没插什么乱七八糟的管子


林在范悄悄松了口气 看来不太严重


“Mark……”


从白布下摸出那人的手 冰的很


“一定很痛吧……”


“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丢下我的”


“在范哥……”崔荣宰拿下口罩 拉了拉林在范 “你别这样”


林在范看着沾了血的床单皱了皱眉 对从手术室里走出来的崔荣宰说 “他什么时候能醒啊?在这之前能不能先别给他换床?他不要用医院的东西的 我回家里给他拿一个干净的” 


“我回来之后有东西要给他的 不知道他会不会高兴” 林在范半蹲在床边似乎是在思考 犹疑了几秒之后还是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 套在段宜恩的手上 


“还是现在给你吧 你不答应也没有用的”


 “这个是我三年前买的 现在这个款式都过时了 你不喜欢的话我们就重新定一对”


戒指有些松 手一松开就不停的往外滑 林在范手里的动作有些着急 这个戒指不能换手指 他只能不停的往里推


“其实啊 我本来早就想给你的 但是我觉得你一定不会要的 毕竟你说你不想惹麻烦 ”


“没想到你挺喜欢我的 连命都能给我”


“我再见到你的时候是骗你的 我做梦都想跟你在一起”


“你不在的时候我又写了本书 灵感是你给的 我还是给你留了第一本 回去给你看好不好?”想起自己又在扉页上留了字 林在范补了句 “你笑我也行”


“等你这次好了 我们就去美国吧”


“你看 戒指都大了 三年前明明很合适的”


“对啊 我趁你睡着的时候偷偷量的 做好之后还套进去试了下 想着也算你带过了”


林在范抿了抿嘴 口气带了点犹豫和小心“你还生气吗 我偷拍你的事情?”


崔荣宰再也看不下去 “在范哥……别这样 他已经……”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他现在要休息 我不说了”林在范从床边站起来 腿有些麻了 刺痛着神经


“我们……尽力了”


“什么意思?”林在范的表情仿佛是真的疑惑


“他不会再醒来了 是心脏的位置”


有些事情 还是要了断了好


王嘉尔是第一个离开的 几乎是跑着离开了医院 


林在范保持着别扭的姿势摇摇头 语气却厉害了许多“不可能的”


“他不可能走的 他这么要强”


“我刚刚在车上跟他说我不要他 他肯定很生气 等他醒来他就会骂我 会跟我说到时候别求着他回来” 林在范越说越急 到后面几句几乎是吼出来的


“也许他还会再离开我 但是他才不会就这样放过我”


“我刚刚还没有抱抱他 问他疼不疼”


“而且啊 我上次又骗他了 我明明拿照片拿给你看了 我却对他说没有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就是怕他生气 然后想上次一样走了 那我怎么办?”


“所以他不会的…他不会的…”


林在范拉着段宜恩的手碎碎的说着 “他只是有点冷 我帮他捂捂手就好了…”


崔荣宰扯开林在范 他知道再这样下去情况只会越来越糟糕 林在范的态度着实让他太担心 三年前光是段宜恩的离开就差点击垮林在范 现在这人在他面前为他死了 林在范会怎么样


他不敢想象


林在范被崔荣宰扯开 后面还有几个等着带他回局里的jing员


他听见一个声音刺耳的很 在安静的医院耳边溅起不断的回响


原来是戒指掉了




林在范一身冷汗的从梦中惊醒 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人 吐出一口气 悄悄把脑袋靠上对方的胸口


“做噩梦了?”因为说话 胸腔有些微微的震动


“嗯”平稳低沉的心跳声让林在范慢慢平静下来


段宜恩摸了摸胸口上毛茸茸的脑袋 没再说话 


“那天……我对你说的话你听到了吗?”刚醒的声音有点陌生 林在范觉得自己该喝点水


“没有”段宜恩半闭着眼 指尖撩拨着林在范的刘海 “你该剪头发了吧 太长了 挡眼睛 该近视了一会儿”


“我们领证吧”


林在范从床上坐起来 段宜恩也起身靠在床头 递给他自己床边的水 “有必要吗?”


借着投进来的月光看着段宜恩的眼睛 温柔的带着笑


“你以后后悔了怎么办 会很麻烦的”


林在范一口喝尽杯子里的水 冰的


不理会他的玩笑 放下手里的水杯“我只是想每天都能对你说烫的和凉的都对身体不好”


段宜恩笑了“你在说什么话呢小老头”


对方懊恼的抓了抓头 似乎是半夜脑子转不过弯来 只好一股脑的诉说自己最直白的想法“我害怕了 我想困住你 但是却没有办法 就算凭借一张纸 也好”


“我想跟你成为家人 ” 那样我们就是最紧密的存在了吧


段宜恩抬手附上林在范的脸颊 冰凉的戒指靠在脸上的感觉明显


拉了拉林在范的手 “睡觉吧 ”


感觉到身边的呼吸逐渐平稳 段宜恩睁开眼睛 侧过头去吻了吻林在范被稍长的刘海盖住的眼睛“不会再离开你了”


不是因为成为家人才是最亲密的存在和切不断的关系 

而是因为你是林在范啊




评论(20)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