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 Stay

插播一则Markbam

我想写markbam很久了 先让我过过瘾…

然后其实…Bam那个角色原来写的时候是金有谦来着

最后希望lof放过日更的我 

👇 上集回顾

Stay 1-5

Stay 6-9


10


“你迟到了” 话是这么说 吃着烤肉的人脸上没半分着急 吃的正香

段宜恩在小孩的灰毛上拍了一下 接过纸条 上面简洁的信息是他们需要知道的全部

Bambam吃掉最后一片烤肉 停下来喝了一大口可乐 发出满足的鼻音 “这个人可能有点麻烦 我们两个一起” 

段宜恩挑了挑眉 顺手把手里的纸卷成一条燃尽 “以后就不会是个麻烦了” 

段宜恩起身掏出钱包结了帐 “这次结束后我有别的打算”

“什么意思?”

段宜恩正在努力措辞 却听到Bambam笑说“我对门那小子?”

“你知道了” 不用再解释 也算是省了心

“段宜恩,你这样会要命的”

Bambam对上段宜恩的眼睛 看到的都是认真

“我想给他未来” 段宜恩似乎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笑了 “我从来就没想过有以后”

“可是他给了我以后 你明白吗 ”

店里的人声嘈杂 段宜恩的声音却清晰的传达到Bambam耳中

“三年前的时候 他居然问我 早餐喜欢吃什么?”

“Bam 你敢相信吗?我居然有一天也能听到这种话”

“我离开的时候 是不想害他 但偏偏我又看见他了 ” 

说没有私心是骗人的 在接这次任务的时候 想的不就是来到韩国也许还有见到他的机会吗

两人一起走出烤肉店拐进巷子的一瞬间Bambam转过身来对着不紧不慢走在他身后的人

“所以 你打算把命交到我手上” 拔出qiang不过是一秒钟的时间 抵在段宜恩的头上 蓬松的头发被压下去一块 眼里的不甘暴露无遗 “像这样”

段宜恩弯了弯眼睛 抬手压下qiang口 在自己心口的位置停住 “还是这里比较好吧”

抽回wu器 Bambam心里不乐意 就算是拿着枪口朝向段宜恩半分 他也不乐意

“还有 我的命 一直都在你手上啊”

“别说了”

别说了 毕竟我以后要一个人出任务了 
别说了 毕竟你决定不再保管我的性命


11

“你说的对 这个人的确很麻烦”

“别说话了” Bambam看着段宜恩全身冒着虚汗 嘴唇因为失血一片煞白 利落的剪开段宜恩的衣服 看到腹部狰狞的伤口

是自己分心了 受伤的却是段宜恩

段宜恩也会对别人这样吗

也会不惜性命的保护对门那小子吗

“你这样我会不放心的” 手掌盖上Bambam的脑袋 暗红的血迹染在了浅色的头发上

打开药箱 拿出镊子 伸进血肉之间 

子dan落在铁盘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让人松了一口气 “你身上的伤也去处理下吧 剩下的我自己来”

Bambam没听他的 转手拿起针线缝合伤口 一切都处理妥当之后 低着头保持着一动不动的姿势 “对不起”

段宜恩想安慰这个小孩 告诉他这不是他的错 

“你刚刚是不是在想吃的?”

想看个玩笑让小孩开心开心 却从腰间被抱住 自己坐在床上 Bambam蹲在地上 这让他想起了他们都还没多大的时候 Bambam才不过及他腰的高度

愣了一秒 微微俯下身体 这孩子都长这么大了啊 

双手落在对方的肩膀上 他们已经太久没有过这样的动作了 这是只属于他们之间的安慰

Bambam算是自己带大的 所有的训练他们都是一起做得 大概因为他们俩是唯一两个队里的亚洲人 所有人都不相信他们能做的好的缘故 他们训练的时候分外拼命

初见Bambam的时候 他瘦不拉几 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 却很很坚强 训练的时候 出任务的时候 受了伤也不吭不响的 从来不哭 只有每次自己帮他包扎好伤口之后 才会像这样抱着自己 那时候段宜恩就告诉自己一定要保护好他

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在那些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里


“你以后就不会受伤了对吧” 

“嗯” 段宜恩的手轻轻拍打在他的背上 像是要哄小孩睡觉

“那你一定要好好过” 绕在背后的手 握成拳头 收了又放

“不然你也……”

“不了” Bambam 打断对方的话头 从温暖的怀抱里抽身 眼睛有些闪亮亮的

不了 毕竟我想要的未来 要走了


12

林在范接到段宜恩电话的时候 有些不敢相信 把电话从耳边拿下来 

但是那个低沉有磁性的声音 的确是Mark 的

也就是说 这是他的电话号码 自己以后回播就能听到这个声音的号码

“JB?”

“我在”

“我要去度个假 下个月回来”

“好” 

“就这样?”

电话那头林在范抿了抿嘴 “早点回来”

耳边通过电流传来的笑声 仿佛印在了林在范的脑子里

段宜恩的确是早点回来了 林在范回到家的时候对方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手边放着那本书 已经看到了一半

那本自己答应给他留的第一本 上面还写着Just for my Mark

不知道段宜恩发现这本书翻看扉页的时候有没有笑自己 

现在看来这几个字对于他们的关系来说算是真情实感的有些幼稚了

林在范突然意识到自己当初搬家时说的重新开始 却把这本书也带过来了 也不知道在骗谁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床上的人皱了皱眉 却没有醒来 大概是太累了 林在范走到阳台外接了这个电话

“嘉尔?”

“在范哥 上次你叫我找的……Mark”

“怎么样了?”

“还有别的照片吗 那张有点模糊 匹配的不准确”

林在范转头透过玻璃窗看着还睡着的人“有,你等等”

两分钟之后 王嘉尔收到了新的照片 像是被截过的 看角度应该是两人的合照 林在范把自己的部分去掉了 而段宜恩还是睡着的样子 

染了深色的头发 像是被人拨开了 乖巧的搭在额头上 

你也变了很多 与我们上次见面的时候相比 是为了林在范吗

捏了捏鼻梁甩掉回忆 转手把照片发给分析组

“监听他的电话 特别是上次的未知来电”


这是要了无数条人命的人

这是无数次从自己眼下溜走 耗费了自己将近七年去抓的人

王嘉尔对自己说

就要成功了 他能感觉到 这是段宜恩离自己最近的一次

评论(2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