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占有欲 ABO

好久?不见了大家


昨天七夕过得好吗 反正我在和哥哥们云恋爱

追星女孩是不需要爱情的kkk

👇上集回顾

占有欲1-4

占有欲5-6

占有欲 7-8

占有欲 9-11

占有欲 12-14

👇食用愉快


15

鼻子比眼睛在黑暗中更敏感。一股烟酒的味道,看来段宜恩过的也不好啊。虽然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但林在范心里算是松了一口气,意识到自己勾起的嘴角,林在范在心里暗暗骂了自己一句。

摸索着开关,在摁亮的一瞬间,察觉到鼻尖飘过一丝甜腻的味道。像动物一样本能的警觉了起来,眼神巡视屋内的情况。而之前只是在自己鼻尖上的那一丝味道,在推开卧室的门之后,无限放大。

咖啡牛奶的味道瞬间灌满了林在范的嗅觉系统。侵略性的味道霎时在空气中蔓延开来,直到完全盖住那股温暖的味道。手掌不自觉的攥起,千千万万遍的告诉自己不要随便揣测自己喜欢的人,上次已经因为这样而付出了代价了不是吗。脚下异样的触感和声响让林在范的视觉向下。

玻璃和血迹。满地都是。

没有合适的解释在脑中成形,没有任何解释可以把眼前的情景和段宜恩联系起来。

段宜恩出事了,只有这一点很明确。

心跳突然变得很快,脑子却像机器卡死了一样转不动。

“宜恩!”
“段宜恩!”
声线明显的在空气中颤抖,林在范知道自己在害怕。如果上一秒说是因为满屋子信息素的味道让林在范怀疑他已经和别人发生关系,或者更糟糕的和别人交往了。这一秒他把之前的愤怒都抹得一干二净,如果段宜恩发生了什么,他要怎么办。

无数个坏透了的念头在心中疯长。这是第二次林在范在家里发疯似的找这个家的主人了,上一次的结局很糟糕,林在范不希望这一次的结局更可怕。

要冷静

林在范这么告诉自己,可是捏着手机的手却止不住的颤抖

电流传来的忙音让林在范心慌

“对不起,您拨打的……”
和上次的声音在脑子里重叠,这次林在范毫不犹豫的抓起车钥匙就冲出了家门。

站在段宜恩公司楼下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钟了,冷清的大街上只有林在范一辆车。除了路灯,所有的建筑物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包括他眼前的这幢大楼。
没有门禁卡在这个时间是进不去的,林在范被拦在玻璃门外。他其实很清楚,就算进去了,他也不知道他的办公室在几层,在几间,他甚至连段宜恩是做什么的都不知道。
可是除了这里,还能去哪里找呢
段宜恩喜欢去的地方是哪里
段宜恩最要好的朋友是谁
段宜恩的父母住在哪里

段宜恩从来就不是自己的附属品,但现在他却觉得自己把段宜恩弄丢了。

‘他家就在这他也跑不了’
脑子回想起自己对崔荣宰说过的话。林在范脱力的蹲下,有湿润的液体流进手掌,顺沿向下滑进袖口。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有掉过眼泪了,只觉得这些日子的想念和迟迟意识到的喜欢都变成了恐惧。

只是没办法在家里继续呆着而不行动而已,其实心里明明知道段宜恩不会在公司的不是吗,家里那样的情况,怎么还有来公司呢。可是除了这里,无处可找罢了。

在公司楼下呆了一整夜,林在范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见到那个白毛alpha会这么开心。在早上八点的时候林在范看见王嘉尔揉着凌乱的头发走近公司,一个箭步冲上去,可是一个晚上都没活动过的腿并不怎么想听他的使唤。以至于差点在王嘉尔面前摔了个大跟头。

“段宜恩在哪里”
王嘉尔觉得这应该可以列入自己人生十大不爽的场景之一了。有点后悔今天出门没穿增高鞋垫,以至于对方在气势上占了优势。
“啧,手放开”拍了拍林在范的手,王嘉尔觉得自己还是个cool guy “如果想知道他在哪的话”
跟前台的员工打过招呼之后,王嘉尔摁了27层的电梯,轻车熟路的走近了段宜恩的办公室,往椅子上一座。心里暗自不满,段宜恩的椅子怎么不会转,不是所有老板的自己都是可以转来转去的吗,下次要建议他换一个才行,比较有气势。
“你现在可以说了吗?”
“我叫王嘉尔,段宜恩的男朋友”友好地伸出手,意料内的收到了对方的怒气。
王嘉尔无所谓的把手放下“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也应该不是最后一次,我想你知道一下我的名字。”
“我不想跟你废话”
“那你找段宜恩,有什么事吗?”
“我不用跟你报备吧”
“我觉得似乎有这个必要呢,因为他现在是我的人”王嘉尔这句话说的一字一顿,生怕林在范跟不上
没想到林在范不仅跟上了,拳头也跟上了
“你再说一遍!”
“我再说一百遍都行!我他妈告诉你老子标记他了!”谁都不是吃素的,王嘉尔照着林在范的脸就是一拳“我本来打人不打脸的,但是我看你实在欠揍!我真替他不值!”
一夜没睡的林在范被这一拳打的脑子嗡嗡响,刚要爬起来还手就看见一团东西被扔到自己面前
是自己和段宜恩的合照。
是他们唯一的合照。
“他说,你们分手了。所以别再纠缠不清了。他祝福你和崔荣宰,如果你们最后没走到一起,也别再找他了。他受不起。”
听不到对方的回应,也没有拳头继续招呼自己。王嘉尔抬头向门口的方向望去“呀……你不会是在哭吧”王嘉尔看着对面捏着照片站的笔直却一动不动的人,有点意外。
“他……在哪里”
王嘉尔暗自叹了一口气“别问了,他现在真的不想见你”

“他有没有……”
“有没有什么?你是想问有没有出事吗?我告诉你他差点就没命了,你信吗?”

其实本来只是受段宜恩指使来公司拿下一会要视频会议的文件而已,没想到今天会在公司碰到林在范,只好靠自己即兴发挥了,当然免不了把事实放大三倍,也不枉费自己一大早的爬起来跑腿。

看着对方一脸揪心的样子,王嘉尔很满足。

“无论你是不是他男朋友,标记了他也好,我只想见见他”林在范从照片里来起头来“算我求你”

王嘉尔觉得自己完了,好想玩大了吧。怎么会这样呢,根据段宜恩的口述的林在范怎么会这么说话呢,不是应该在自己说过标记段宜恩的时候就已经原地爆炸了吗?怎么还求起自己来了。现在要怎么收场,要是真带回去了,宜恩哥怕是会从床上跳起来打我吧。
但是不带他去的话,好像自己现在就会被打死
现在死还是等下死?

“好吧……”果然,还是等下死吧

15

“你怎么才来,你知道我十点马上就要开会……了”
语尾活生生迟了一拍,在看到跟在身后的人
“嘉嘉,给我吧”
为什么不看我
“拿来啊”朝门口的方向招了招手
骂我也好啊
王嘉尔看着了眼林在范,把手上的西装和文件都递给段宜恩
“我要换衣服了”
打我也好啊
“我说,你还是不要工作啦,你挂着瓶多难看”王嘉尔边向门口走去实在还是忍不住说两句,虽然他昨天已经念了一个晚上了
“你走什么,我自己怎么换衣服”举了举还在挂瓶的手“我是说 别人”
直到被王嘉尔推着出了门,看着那扇在自己面前重新关上的门

林在范其实心里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他想问段宜恩痛不痛
他想问段宜恩身上有什么伤
他想问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他想问他为什么都这样了还要工作

他还想问
你的工作累不累
你喜欢去的地方是哪里
你喜欢那条街上的那家店
你的朋友能介绍给我认识吗
你的父母在哪里住

还有
我们能和好吗

可是自己在看到段宜恩靠在病床上的那一刻
在段宜恩叫王嘉尔嘉嘉的那一刻
在段宜恩叫自己别人的那一刻
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的段宜恩瘦了很多,两边的脸颊微微的凹了下去,一边手上包着纱布,另一边手臂上打着吊瓶,没有修剪的刘海有一点长,挡住了眉毛,遮到眼睛。
但是还好啊
段宜恩起码活生生的在自己面前不是吗
没有不见

16

“去厕所呆着去,我换衣服了”

啧,段宜恩这个人真是太可怕了。

艰难的换上西装,坐到旁边的桌子上,白色的背景也倒看不出来他在哪
“好了,你出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出来看到段宜恩的样子简直是笑到喘不过气
段宜恩上半身穿着西装,虽然没有打领带,但是扣子还是扣到了最上面的一颗,头发也弄成了第一次见面时的狼奔,很清爽精神的样子,但是下半身穿的却是自己的睡裤。
桌子旁的人不着痕迹的红了耳尖“再笑?我还没追究你把林在范带回来的事情”
王嘉尔立马收了声“我不打扰您工作了”

自从和林在范吵架以来自己都没怎么处理过公司的事物,积累了一大堆等他处理审批,现在和林在范的事情不说告一段落吧,起码段宜恩想休息休息,再说公司的事情不处理好,自己也别想继续呆在韩国了,而这个机会可是自己呕心沥血争取来的。其实身体是不怎么舒服,但是看到林在范满眼血丝,胡子拉碴头发乱翘的样子之后段宜恩觉得自己没有之前那么难受了,喝了手边的果汁,心情挺好。

“喂,出去吃个饭吧,饿死了”王嘉尔拍拍身边像被捞上岸的鱼一样躺在走廊椅子上的林在范
“……”
伸手探了探对方的鼻息
啪——
“啧”王嘉尔举起自己的手甩了甩“现在看也看过了,别再来了”

林在范起身走了,脑子里却回放着王嘉尔在病房里的高音笑。
很开心吗,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笑声渐渐和第一次见到王嘉尔是段宜恩在他身边微微翘起嘴角的样子重叠在一起。
如果我那天接了你的电话就回来
如果我问问你有什么事
还会这样吗

林在范向前走着,他要去给段宜恩买个早饭。然后自己回家整整样子,毕竟还有很长的时间要呆在段宜恩身边。

没过几天,段宜恩要出院了。这几天林在范并不好过,段宜恩基本上没正眼看过他,咬着牙看着段宜恩和王嘉尔整体卿卿我我做一些恋人之间的小动作,林在范觉得自己忍着也不能让段宜恩离开自己的视线。
好不容易捱到段宜恩出院,一本正经的提出要搬回去。
对方也欣然接受了
“你住那也行,我反正要住嘉嘉那”

林在范愣住了,第一他是没想到段宜恩会回答他,他心里的构想就是段宜恩像往常一样不回答他,那自己就当他就算是默认了,然后就可以死皮赖脸的搬回去了,实际上行李早就原封不动的回到家里了。第二是他没想到段宜恩回跟王嘉尔住到一块去。
“你要搬走?”
“不应该吗?”
虽然早就知道段宜恩被别人标记了的事情,自己也在段宜恩睡着后的无数个夜晚里悄悄确认过的事实。还是无法接受,多少遍都无法接受。
“你是认真的?”
“我一直都很认真,林在范”
段宜恩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正视林在范的眼睛,没有闪躲,没有闪烁。
不自觉的收紧拳头
“喂,控制一下你的信息素”段宜恩闻见这股熟悉的味道,不自觉的往后缩了缩
林在范脑子里回想起的却是崔荣宰对他说的那句话
'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
蠢蠢欲动的欲望在心里暗涌
自己已经等了太久了

下集有谦米会上线的 

心里的谦宜魂在涌动??

评论(30)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