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占有欲 ABO

看来你们是狠了心要虐在蹦了

如你们所愿? 🌚 您的cp森马已上线

👇上集回顾

占有欲1-4

占有欲5-6

占有欲 7-8


👇 食用愉快


9

王嘉尔拎着楼下买的水果敲开段宜恩门的时候,觉得自己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退后看了一眼门牌的瞬间,差点被段宜恩重新甩上的门砸到脸,还好他眼疾手快给自己留了条缝。

乱七八糟的房间和乱七八糟的段宜恩。
房间的床上都是衣服,客厅的地上都是酒瓶。
王嘉尔打开冰箱意外的发现里面都是满满的健康食物,把水果放进去之后,顺手给自己拿了瓶果汁。
他看不懂段宜恩的生活。但是他知道段宜恩现在不好过。
“宜恩哥!我带了水果给你ci”
“我看到了”
“我们出去ci点东西吧!我还没吃饭呢!正好饭点”说着还拍了拍手腕上不存在的手表。

“不去”
“ci点吧!你不饿我快饿死了!我那天帮了你那么大的忙呢!”
“你知道你的韩国语说的很不标准吗?”看着眼前这个幼稚的人,实在是狠不下心不管。
看着段宜恩抓起外套往卫生间走,王嘉尔就知道自己的撒娇果然还是有用的。
段宜恩其实真的很不想出来,第一是因为自己状态不好,这两天喝的酒实在是让人有一种泡在酒精晕晕乎乎的感觉,胃都搅在一起。第二是因为,万一林在范回来了呢。

段宜恩真的觉得自己挺搞笑的,崔荣宰都回国了,林在范还回来干嘛呢。自己不是也知道吗,只要崔荣宰回来,他就会走的。

“哎?我以为你爱喝排骨汤的”王嘉尔看着旁边的人对着排骨汤粉丝捞了一勺却一动不动,倾斜的勺子让东西又滑回碗里。
 段宜恩恍恍惚惚地看着王嘉尔的脸,好熟悉的模样。撒娇的时候更像。

“啊……没有,我很喜欢”

“我还是排骨汤?”

“排骨汤”

“……”王嘉尔撇了撇嘴,但他心里还是很开心,因为段宜恩至少没有像之前那样阴沉了。

那天跟他分别之后,他做了很多很多功课。他知道段宜恩是美籍华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才调来韩国,本来是短期的调动,新开的分公司只要负责调整一下就好了,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呆就呆了快六年。知道了段宜恩的ins号,了解了段宜恩爱喝排骨汤,爱玩极限运动,还有上次见面段宜恩对自己说过的洁癖。王嘉尔都记得清清楚楚。

“喂!你莫名其妙散发什么信息素!”
“啊!?我有吗?!”王嘉尔赶紧回神,控制了一下自己,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刚成年嘛,还控制不好”
“不过,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啊”
“是牛奶!”
“牛奶怎么是甜的?”
“是加了糖的牛奶!要是睡前抱抱我就能睡的很好的那种!”

段宜恩看着眼前牛奶发色的人,翻了个白眼 “你应该试试别的颜色,别老穿黑色”小甜豆的属性就该穿的可爱点啊,像林在范那种性格,黑色才……
王嘉尔看着眼前的人的表情又垮下来,也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乌黑的大眼睛一转超大声的说“那你等会陪我买衣服吧!我没有其他颜色的了!”
店里人的目光因为音量而聚集在他们身上,段宜恩恨不得把头扎到碗里。

余光瞟到王嘉尔快要咧到耳边的嘴角,狠狠的踩了他一把。

10

胸口一片闷痛,从梦中恍惚转醒。
啊……
又是那个梦
在那个晚上发生后一遍又一遍的在梦中重新发生。不管重现多少遍都是尖锐的疼痛。
把脸埋进枕头,指尖攥住胸口的衣料发出一声闷哼。
大概是有自虐倾向吧,段宜恩想。不然怎么会耳边一遍一遍的重现那天的电话。
电话声在寂静的凌晨显得特别刺耳,看到林在范的名字时怎么会不开心。想要期待又不敢,但心里已经辗转过无数个念头。也许是要和好,或者吵架也好,说的什么都好。急忙放下手中的杯子,还深呼吸了两下,深怕自己的语气颤抖。可是啊,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另一个人的名字
“荣宰啊……”
“荣宰…”
“抱歉,你打错了”
也不是说什么都好啊

其实林在范走之后自己什么都没做,呆呆地坐了一天一夜。之后慢慢的把林在范的衣服都从衣柜里拿出来,叠好,又扔开,一遍又一遍,最后弄的房间里乱七八糟的都是衣服。

直到王嘉尔出现在他的生活里,拉他出去吃饭。
直到王嘉尔穿着红衣服蓝裤子绿帽子黄鞋子的站在他家门口问他好不好看。
段宜恩第一次笑出来,笑到眼泪都流出来。
啊……知道王嘉尔像谁了,像金有谦啊,那个跟自己一起长大的人。

身边的人总是来来去去,自己还是要生活下去的不是吗。段宜恩想,明天就把东西寄给林在范吧。

11

段宜恩没想到自己的发情期来得这么快,也许上次的抑制剂只起到了短期的作用。再加上这家里因为收拾行李,林在范的气味格外的重,家里似乎还有一丝甜牛奶的气味。

看着窗外晃眼的日光,段宜恩第一次如此厌恶自己omega的身份。大白天的自己这样的状态根本不可能出门买抑制剂,上次还是晚上,这次估计一出门就要被人发现了吧。

越来越焦躁几乎是跌跌撞撞的走到浴室里,凉水也不过是几秒的平静,段宜恩咬着牙摸到了空调遥控器,调到最低,湿着的衣服碰到冰凉的风似乎有一些作用。

段宜恩就不信自己忍不过去。忍过这次,就马上出门买抑制剂。

“额……”
然而生理现象并不能简简单单的靠物理降温得到解决。
觉得自己几乎要失了心智,疯了一般的把床头柜上的东西扫在地上。动物一般的本能让自己觉得恶心透了。

可是慢慢的段宜恩似乎觉得自己好多了,心跳声变得很大声,但是自己却像溺水的人一样没了力气。真的好累,眼皮不住的往下盖,也许是撑过去了吧。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却没有力气站起来去开,渐渐变小的声音是段宜恩脑子里留下最后一丝意识。

王嘉尔在门外拍了半天门却没人应。应该要在家的呀……
打电话给那人也不接
王嘉尔在门外撇撇嘴,什么嘛,那天吃完饭特意跟他一起去买了个手机呢
不死心的把脸贴在门上想听听有没什么声音,忽然皱了皱鼻子。
咖啡的味道隐约在鼻腔中蔓延开来。糟糕!是段宜恩信息素的味道!如果到这种程度的话,家里一定是没有抑制剂。
“宜恩哥!!”
“段宜恩!!是我王嘉尔!”
“你开门啊!”

王嘉尔在门外急的转圈。就在他决定要用门口的灭火器把门砸开的时候,眼角瞄到了门旁的花盆,动作不自觉的一顿。
会留一把备用钥匙吗,可是两个人住的话,一般不会吧

把花盆搬开,果然没有啊
丧气的花盆扔下,打算继续扛起灭火器。被弄倒的花盆落了一地的土。眼角却看到棕色的土中有银色的光,就着银色的一角拉出来果然是一把钥匙。

慌里慌张的打开门,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王嘉尔那一瞬间还是觉得自己的心里承受能力真是太差了。

眼前的人靠在床头柜和床之间,地上一片狼藉,是打碎的台灯和杯子之类的东西。面前的人脸色不自然的发红着,白色的衬衫因为湿透了而黏在身上,有好几块玻璃的碎片被段宜恩紧紧的攥在手里,衬衫上被水晕开血液也成了浅浅的粉红色,斑斑驳驳。看不清身上还有几处伤口,但鲜血顺着水渍蜿蜒流淌的样子让王嘉尔浑身冰凉。

直到把段宜恩送到医院的急诊室、王嘉尔觉得自己的手和身体还在不自觉的发抖。

要是再来迟一点,他会死掉的吧。
手里冰凉的触感和衬衫上粉色的血迹还历历在目。松开握着拳头的手,一团纸在手中松动的展开。

这是段宜恩就着玻璃片捏在手里的照片。拍照的天气显然不是很好,还在着下雨,画面里的他举起旁边人的手,假装躲在他的臂弯下面挡雨,笑得好开心。尖尖的虎牙都显露出来。

把头埋进手掌里,王嘉尔脑子里闪过第一天到段宜恩家里时浴双份的生活用品和门口孤零零的另一双拖鞋。

王嘉尔想,不管那个人是谁,他都不配拥有段宜恩。

评论(42)

热度(3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