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占有欲 ABO

滴滴滴—— 您好 您的好友崔助攻以上线

你们都误会在蹦哥哥了 他只是比较傻而已kkk

所以你们要死死的虐在蹦哥哥是不对的

👇上集回顾

占有欲1-4

占有欲 5-6

👇食用愉快


7

“宜恩……”伸手想抓眼前的人,却被拨开,意料之外看到了袖子下的另一个针眼,昨天,打了三支吗
段宜恩挡开林在范,侧着身子走进卧室,拿出行李箱,将衣柜里林在范最常穿的衣服往里面放
林在范无所适从的站在门外,看着段宜恩收他的行李,从背影看来,那就跟平时出差段宜恩帮他收行李的背影一样。可是林在范知道,对方这次没想让自己回来。
段宜恩不会再去机场接他,听他一路上念叨有什么好吃的,有什么好玩的,有什么烦心的。不会在到家的时候打开行李箱骂他为什么整整齐齐的一箱子衣服回来的时候变的乱七八糟塞的要爆出来。
“这是你最常用的,别的东西我会寄过去给你的”
看着面前的林在范没有动,段宜恩把手里的行李塞给他,再把大门打开“走吧”
也许,等他气消了吧
气消了再来哄哄就好了
林在范拉着一箱简易的行李半推半就的走出了门
直到身后传来的关门声,林在范看着这个住了五年的地方,拎着行李不知道该往哪里去。


8
 
林在范从段宜恩家里出来,算上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快递早就寄到家里来了,可是林在范不开门。
直到今天他终于忍受不了快递小哥电话加门铃的攻击,一把拽开门,连小刀也没用就把一大箱快递给拆开了。

“你他妈跟段宜恩说!这里面东西不全!退回去我不收!你跟他说!要送自己来!”
砰地一声又把门给摔上了。

之后自己反反复复地想,为什么会说分手这样的话。后来他觉得他明白了,因为崔荣宰回来了。这五年来,林在范一直告诉自己,段宜恩只不过是作为陪伴,你情我愿的解决一些需求而已。他们之间从来就没有承诺,没有标记,更没有谈情说爱。那现在崔荣宰回来了,自己就应该跟段宜恩分开。这样才是对的。

可是为什么脑子里都是段宜恩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他露出来尖尖的小虎牙呢,还有咬在脖子上那特殊的触感,林在范不明白。

崔荣宰在临晨两点被林在范电话吵醒时是崩溃的!要知道自己花了三天时间倒时差,今天第一天成功的在天黑时入睡!!
 
“干什么!”崔荣宰烦躁的冲着电话毫不吝啬的发挥了他的美声功力
“荣宰啊……”
“哥,现在几点了还不睡觉!”
“荣宰啊……”
崔荣宰在电话另一边翻了个白眼“你倒是说啊……”
“荣宰啊……”

得,这只有一种情况,林在范喝醉了
崔荣宰从虽然小到大只有见过几次林在范喝醉,但也算知道林在范是要一喝多就这毛病,不知道该说是脑子跟不上嘴还是嘴跟不上脑子。
半夜打的还是很快的,拍开林在范的门,扑面而来的人酒气让崔荣宰嫌弃的皱了皱眉
“……段宜恩”
“宜恩……”
“恩恩……”
嫌弃的推开一身酒气踉踉跄跄往自己身上挂的林在范
得,把自己叫过来了,又开始鬼哭狼嚎别人的名字
“段宜恩是谁啊?”这个名字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耳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
“段宜恩…他是我……”
林在范举着酒杯大着舌头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
段宜恩是我的谁啊……
“他……他是……”
等不到林在范的答案,但是崔荣宰心里十分肯定的心里十分肯定的把段宜恩归为今日林在范这种状态的罪魁祸首。给自己从酒瓶中拨出了一块净土,却又坐了一屁股灰
“哥,你多久没回家了啊……这么脏。”
“你走之后…我就没有回来过”
仰起头来又是一大口闷酒。火辣辣的液体顺着食道压下了心里的难受。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跟男朋友同居了呗”
“因为我喜欢你啊,荣宰”
“我跟他分手了”
“你不要走好吗?”
说是分手的话,段宜恩应该算是自己的男朋友吧。或者之前算是……

然而崔荣宰听不出他话与话之间的关联,显然也不知道林在范在说些什么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崔荣宰,从幼儿园一年级开始”
林在范的声音很恳切,在这个安静的晚上穿过酒气显得格外清晰

“哥,你喝多了”
“别…别走!”林在范一把拉住要起身的崔荣宰
在清冷的月光下,崔荣宰看着林在范的脸不是到该怎么说下去“哥,我要移民了,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办点手续。以后应该不常回来了”
“还有…我要和她领证了。所以别再说这样的话了哥”
林在范抬头看着崔荣宰的脸,眼睛还是这么亮,虽然看不见,但是眼睛下面的小痣一定还是那么漂亮。

渐渐松开了手,拿起酒瓶继续往杯子里续,摇摇晃晃的手让酒大部分都倒在了地上。
“哥!”
“你还要听什么!走啊!”
“走开!”
“连你也…不要我”
“哥不祝福我吗?”崔荣宰叹了一口气,看着林在范委屈的样子,只好重新做回地上“我不觉得哥喜欢我,就算有,也只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
“不是的…不是的荣宰…这么久了,我都没有看过别人”林在范痛苦的抵住额头,崔荣宰以为他要说什么深沉的话,结果对方却像小孩子一样来了句“不信你问段宜恩”

看着林在范继续乱七八糟的喝酒,崔荣宰对眼前这个哥也真是服气的,然后替段宜恩扎了一把心“你不会跟段宜恩说你喜欢我吧?”
林在范钝钝的点了点头

“说真的,我不知道段宜恩是怎么忍受你的。你刚刚叫他的名字了你知道吗,我刚进门的时候”
“我没有!”
“你有…还喊好几声,好喊人家恩恩!”看着默不作声打算继续续杯的林在范,崔荣宰一把把酒拿开,“如果你喜欢我,那为什么叫他的名字呢?”
“我难受”
“你不是因为我难受,你这是失恋了啊哥!”
“对,你要结婚了……”
“阿西!!”崔荣宰觉得自己快被气炸了,面前这人怎么这么蠢?
深呼吸了两口,崔荣宰打算拉他哥一把

“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跟宜恩哥分手吗?”

“不许叫他宜恩!你们很熟吗?!”林在范现在一听到这种省去姓的叫法就觉得刺耳

崔荣宰感叹了一把林在范抓重点的能力,又感叹了一把他的占有欲,最后让人感叹的还是他的智商。这么明显了,还叫喜欢自己?

“退一万步吧,你就算是小时候喜欢我,也早就不喜欢了。你不过是比较死脑经而已。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就要一直喜欢下去。”

“这么说吧,我出去留学的时候你像这样了难过了吗?”
林在范想了一下想,摇摇头,他记得,崔荣宰出国那天他是很难受。
但也许是经过了几年的磨砺,伤心的感觉也变淡了。那时候他已经认识了段宜恩,于是他就拎着酒敲开了他没想到会一住就是五年的地方,酒倒是没喝多少,却把对方给吃了

而崔荣宰看着对面因为陷入回忆而傻笑的男人摇了摇头
这哥都陷得这么深了还不自知呢

“可是……”林在范准头看了看还没开过的行李箱,崔荣宰一下就了解到他这哥怕是不知道怎么哄别人。

“哥,怕什么,有什么吵架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嘛。呐,你再让他给你生个宝宝,就套牢了啊”

“再说了,段宜恩短时间内也跑不了啊,你不是标记他了嘛,重新标记也得找个更强的啊,哪去找比哥更厉害的人呀对吧”

林在范脸色一僵,捏着酒杯的指尖泛起了白色
“荣宰”
“嗯?”
“我没有标记他”
“……我以为你们在一起五年了”
“是五年了…”
崔荣宰此时也不敢说话,因为一个omega跟一个alpha在一起五年都没有被标记过的话,一定不是普通人。
“哥……”

评论(45)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