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占有欲ABO

👇上集回顾

占有欲 1-4

5

说实话,段宜恩的占有欲很强。人也好,东西也好他都不喜欢跟别人分享。
林在范是个意外,其实也不算事例外。林在范心里有个崔荣宰他当然隔应的慌,可以说是难受的不得了。但是没有办法,竹马就是竹马,那么长的时间自己能比得过吗?

什么竹马不如空降,都是骗人的

但是太喜欢了,真的是太喜欢了,所以才没有办法离开。

段宜恩回到家里的时候,林在范坐在客厅里等他。心里悄悄的升上一丝不好的预感。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嗯?”段宜恩摸了摸口袋,想起来昨天似乎一怒之下就把手机丢出了窗户“丢了”
“丢了?!!”轻描淡写的两个字让林在范觉得自己昨天所有的行为仿佛跟个傻瓜一样。

其实昨天自己接到崔荣宰电话的时候心里是想放烟花的,但同时还有点莫名其妙,那家伙一声不吭的跑回来,倒不过时差才通知自己,一起出去喝点酒唱个歌。接到段宜恩电话的时候林在范还奇怪段宜恩这个点了能有什么事,应该可能还挺重要的吧。

但是那是崔荣宰啊,他怎么舍得走。

于是挂掉了电话,没想到那人又打了一次,林在范觉得自己还是接一下比较好。透过段宜恩的声音,林在范做了个模糊的猜测,但是看了看日期,还没到日子呢。于是说了声自己和荣宰在一起。
等了半天,对方却只有一个好字就挂了电话。

自己会不会太过分了,林在范在后面的时间里也没心情玩,心里老是想着段宜恩能有什么事。
应该也不是很重要吧,不然怎么会说了声好就挂了电话?

“哎哎哎,你怎么老走神!这不是你点的歌吗?”
林在范烦躁的挠了挠头“我去打个电话”
“啧啧啧,这个点是不是给你家里的那位报备呀”身后响起崔荣宰贱兮兮的笑声,可是林在范没空调侃他,连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在崔荣宰的面前,自己心里想的却是段宜恩?大概是都一起过五年了,不放心也是正常的吧。自己又不是冷血动物。

可是对方却没有接电话,林在范一般不会给别人打第二次电话,可是那个晚上他给段宜恩可能打了这五年来他给段宜恩,不,大概是所有人电话次数的总和。
可是对方不接。

“喂,你打个电话也太久了吧,有了家室的人就是磨磨叽叽啊”崔荣宰夸张的打了个哈欠,哪能吃得下CD的嘴也不是开玩笑的
“困了就回去睡觉吧”伸手在崔荣宰的头顶上做了把乱
嗯,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到了车上崔荣宰还是咋咋唬唬的,指挥林在范往东往西
“不是!我让你往右拐啦!”
“我知道我家怎么走”林在范终于忍不住开口,当然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耳朵。催聋仔这个外号自己可不是白给他取的
“谁要住你家啦暴躁林!”
“不住我家你住哪?”
“当然是住酒店啦!宽敞明亮又大方,谁要跟你这个邋遢鬼呆在一起”
林在范才想起来现在自己家几乎没怎么回过了,应该都积了一层灰了。跟段宜恩住在一起后每天都活的干干净净的,谁还想回去过那种单身贵族的生活。想到段宜恩林在范又觉得自己应该快点回去看看段宜恩刚刚到底是为什么打电话给自己。

万一真的是发情了那可就不好玩了,林在范看了看表,才半个小时,应该能熬得住吧。

段宜恩不会忍不住了就找别的alpha吧,毕竟自己没有标记过他。理论上来说,他们双方都是自由的。林在范没来由的一阵心悸。
“我到啦!”崔荣宰大步跨出了车门“这个点回去就等着跪榴莲吧哥哈哈哈哈”
林在范也没心思跟他闹,挥了挥手就开车走了。

崔荣宰咂咂嘴想着到房间要点个餐美美的跟自己家那位视个屏就可以满足的睡觉啦。

6

林在范推开门的那一瞬间就知道大事不好,因为整个房间都是段宜恩信息素苦涩的味道
“段宜恩?!”
“段宜恩!”林在范这时候真是恨透了段宜恩的家有这么多房间,跑上跑下却没看到段宜恩的身影
哪个角落也没有他期待的人卷缩在角落里忍耐的身影。
垃圾桶里也没有抑制剂
慌慌张张掏出手机,还是没人接
把每个房间都翻了个底朝天,甚至连衣柜都一个个打开看了。
“该死的!”林在范放弃似的把自己扔在沙发上,双手抵着额头,其实自己也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要么就不要,要么就一定要完完全全是自己的。
可是怎么就没有标记段宜恩呢
要是他不回来了怎么办
要是他跟别的alpha做了怎么办
要是他
被别人标记了怎么办
永久的标记了怎么办
林在范放在额前的手捏成了拳头,打在了玻璃茶几上,巨大的响声却压不下心里的慌张。

所以当第二天早上,他终于等到段宜恩回家的时候,爆发了。
大概还有因为,他看到段宜恩跟另外一个alpha走在一起,另外一个全身都穿的黑漆漆的唯有头发是张扬的白色,笑声分贝大的想让人忽略都不行。段宜恩只是在他说的时候点点头时不时也笑笑。

“你去哪了,现在才回来?” 看到了觉得刺眼的场景,语气自然更糟糕
林在范抬起头却吓了段宜恩一跳
“你怎么这个样子?”
林在范一夜没睡,想也知道自己胡子拉碴的样子,但是段宜恩显然也没好到哪里去。
“和刚刚送你回来的那个alpha出去过夜了是吗?”林在范看着面前默不作声的段宜恩,酝酿一夜的火气又在心里蠢蠢欲动“在你发情的时候。”

段宜恩疲惫的叹了口气 “你不在不是吗?”

砰的一声林在范把段宜恩推到了墙上,背撞击在墙壁上痛的段宜恩闷哼了一声

“所以你就可以跟别人做了?!”

段宜恩很讨厌这样被动的形式,明明没做什么亏心事,却要被人这样审问。
“你怎么还有空回来”
林在范皱了皱眉,表示不知道段宜恩在说什么一样
“不是崔荣宰回来了吗?”
看着一时语塞的林在范,段宜恩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我累了,先休息了”

“这是什么?”林在范眼尖的看到衬衫领子边缘的两个伤口
段宜恩伸手摸了摸后颈,有一点点刺痛。心里想大概是王嘉尔那个傻瓜,不知道抑制剂往哪里打,就选了个最有可能的地方吧
“你打了抑制剂?”
“嘉尔帮我打的,大概不知道打哪里”
本来看到没被标记还有抑制剂的伤口时林在范心里充满了愧疚和心疼却在下一秒被毁的干干净净
“嘉尔?刚刚那个alpha?这么快连姓都省了” 林在范心里隔应的很,明明花了很久的时间才让段宜恩叫自己在范的。
段宜恩本来就是个少言的人,更不知道怎么辩解事情,再说林在范说的也是事实。

林在范看着面前毫无反应的人,脑子根本转不动。

“我们分手吧”

其实林在范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说分手,因为这个念头从来没有在脑子里划过,哪怕一瞬间。听到自己声音的那一刻,林在范才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
那一瞬间,林在范看到了段宜恩受伤的表情。

这是第一次,他看到段宜恩受伤的表情。不得不说,段宜恩向来不会把负面的情绪带回家,自己记得有一段时间因为走不出荣宰出国的阴影,常常喝的醉醺醺的回家,还对段宜恩发了火,工作有不顺心的事情也要回家捣鼓捣鼓,段宜恩每次都只是捏捏他的脸给他弄好吃的,自己活生生给胖了好几圈。
看着就在眼前的段宜恩,林在范意识到
这是第一次,林在范看到段宜恩受伤的样子。
他看见过段宜恩生气的样子,发呆的样子,睡觉的样子,吃饭的样子,工作的样子,最多的时候是开心的样子,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很后悔
非常后悔
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啊
现在收回还来得及吗
“……好”
还是那一个字
林在范却知道,结束了。

————听说有很多人在呼唤范宜BE?我只能说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

评论(39)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