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ou gonna miss me.

【范宜】占有欲ABO

第一次尝试ABO觉得范宜最合适
kkk虽然我觉得大哥line是互攻的典范啊
先虐后甜 感觉后面甜起来一定很带劲kkk 保证HE
食用愉快👇


1
段宜恩和林在范已经在一起五年了
不,在林在范心里,他们应该从来没有在一起过吧

要从头开始说
要不然说的好像林在范是个渣男一样,他只是专一而已
只不过对象不是自己。
林在范喜欢崔荣宰,一直一直都很喜欢崔荣宰,幼儿园小班开始。但是他从来没有说过,因为崔荣宰有喜欢的人了,从幼儿园小班开始。幸运的是,崔荣宰要幸运的多,他和他喜欢的人顺顺利利的走到了一起。大学两人双双考上了维也纳的皇家音乐学院。一个主修美声,一个主修大提琴。你看,连学业爱好都这么般配。
对崔荣宰的幸运,就是对林在范的残忍,有的时候爱情就是这么可笑
可是林在范为什么要和段宜恩在一起呢
大概是因为崔荣宰和他的小情人一起去了维也纳之后需要有人帮他缓解痛苦吧
也许身边有个人,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2

段宜恩从小就觉得自己会是一个alpha, 不只是他自己,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他会是一个alpha。
这个世界和他开的第一个玩笑就是让他成为了一个omega。
段宜恩其实是无所谓的,反正之前也没有喜欢的人,也没有期待自己一定要变成omega或者什么,只不过是麻烦了点罢了
从此之后,段宜恩备了很多抑制剂在家里。出去谈生意有酒局的时候也会放两三支在身上。
不是性冷淡也不是矫情。是因为段宜恩有洁癖。他不想就因为发情而跟自己不喜欢的alpha做。
直到遇上了林在范。
段宜恩那时候想,可以让他标记我。
生活跟段宜恩开的第二个玩笑就是
他喜欢林在范,而对方只是把他当做代替品。
五年了,林在范都没有标记段宜恩。
临时标记也没有过。
也许对方就没想过。
但是五年了啊
他还忘不掉崔荣宰吗

3

段宜恩知道崔荣宰是在他和林在范第一次做的时候,林在范在耳边喊出的名字就是
崔荣宰
五年了,段宜恩断断续续的了解到了全部
包括林在范有多喜欢崔荣宰
包括林在范手机里的照片几乎都是崔荣宰
包括崔荣宰去了维也纳之后,林在范时时刻刻的关注着崔荣宰的动态
一开始林在范很忌讳谈到崔荣宰,甚至他们俩还因为这件事大吵一架过,说吵架其实也不太对。只不过是林在范单方面的发火罢了。
大概是感到自己最纯粹的领域被侵犯了吧
段宜恩也理解,所以在林在范摔门而出之后,拿了威士忌,关掉电灯。告诉自己,你看 ,你喜欢的人很专一呢。
神奇的是自从那一次之后,林在范倒不排斥谈到崔荣宰了,甚至不在做的时候,不在睡觉半梦半醒间也会提到崔荣宰的名字。
段宜恩知道,要是崔荣宰和小女友分手的话,回到这个城市的话,林在范会毫不犹豫的回到他身边
那为什么,自己还要留在林在范身边
当然是因为喜欢啊,段宜恩如是说,就算对方不喜欢自己也没有关系。
就是因为这样的干干脆脆的性格,段宜恩盖住了自己的信息素后,总有人一度以为他是alpha。
但是林在范讨厌段宜恩打抑制剂,因为他喜欢段宜恩咖啡味的信息素。不甜腻也不做作。于是扔掉了所有的抑制剂。
后来段宜恩时时刻刻准确的算着自己的发情期,这段时间的工作都通过视屏会议在家解决。
失算的是,段宜恩忘了,林在范不是随时都在自己身边的。
此时的段宜恩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感到有一丝不安,发情期好像提前到了。手心微微出汗,林在范今天没有来,自己该打电话给他吗。
已经晚上十二点了,自己也才刚刚到家,该死的,要是早一点,自己还能在外边顺支抑制剂回来。
犹豫了几秒还是给林在范打了电话
嘟嘟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
该死的
为什么挂我段话
段宜恩不死心的再拨了一次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林在范接起了电话,段宜恩却十分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拨通,林在范你还不如像上一通一样挂断。
“我现在跟荣宰在一块”
“……好”
段宜恩捏了捏手机,把他丢到了窗外,撤掉了团七八糟的领带。把衬衫的扣子重新扣好。
出门买个抑制剂应该还来得及吧
打开窗户之后,吹进屋子里的风让段宜恩清醒了一些,满鼻子的咖啡味简直是让自己苦到了心里。我到底是为了谁才这样。

4

手里死死捏着抑制剂走出店门,想着找个角落偷偷打一针就好了。步子却不自觉地没有力气。
“喂,你还好吗”
“走开”
段宜恩有些慌乱的推开对方,因为他已经敏感的嗅到对方因为自己而渐渐散发的信息素。
是个alpha,可是味道怎么这么甜啊
“抱歉”想着别人可能也没有恶意,段宜恩匆匆道了个歉想到继续往前走
因为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可是不曾想那个人又拉住了自己
“你叫什么名字”
“……你”
“我叫王嘉尔”
烟嗓很好听,段宜恩掐着自己心里却想着对面这个人好像长得也不错,张扬的白毛,脸却很乖,还有大大的眼睛。这种人应该是omega才对啊。
甜甜的信息素和大大的眼睛
也许崔荣宰也是这样的
其实王嘉尔才刚刚成年,对于这种事情也是似懂非懂,只不过跟朋友聚会过后,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很好看的男孩子,本来有些犹豫,因为面前这个人怎么看都像个alpha,穿着西装,头发向后梳着露出光洁的额头,手里不知道紧紧攥着什么。但是还是忍不住走进,想要认识一下而已。
走进了之后王嘉尔一下就知道了,这个不仅仅是个omega 还是个正在发情的omega。
虽然情况很紧急,但是王嘉尔还是觉得应该有礼貌的先问一下对方叫什么名字吧。
可惜的是还没等到眼前的人说出自己的名字,就这么直挺挺的倒下了
该死的,在接住怀里的人之前,王嘉尔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自制力这么差,体内的躁动渐渐清晰起来。
怀里的声音把自己的理智成功的拉回来
“求求你,帮我”段宜恩伸出手手里有紧紧攥着的抑制剂
王嘉尔在路边匆匆忙忙的帮眼前的人扎了两管抑制剂,因为自己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情,情急之下还倒抽了一点血出来
王嘉尔看着怀里人事不清的人,决定把他带回家。凌晨四点,段宜恩模模糊糊的醒来,糟糕的是不是有所好转,而是该死的又发情了。
也顾不上自己是在哪里,慌乱的摸着裤子的口袋,没有抑制剂,外套呢?
屋子里原来越大的声响吵醒了在沙发上睡觉的王嘉尔
”你在找什么?“
“你有看到我的抑制剂吗”
看着额头上冒出细密汗水的段宜恩,王嘉尔匆匆忙忙的跑出去,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支抑制剂
段宜恩得救似的笑了笑,不曾想下一秒王嘉尔却把手中的抑制剂高高举起
“为什么要这样”
“给我”
听着段宜恩低沉的声音,王嘉尔心里颤了下,又腹诽,这人绝对是生错了属性。
“我看过了,你明明没有被人标记过,为什么要用抑制剂呢,正常的omega不是都找个alpha解决的吗”
而这无非是戳到了段宜恩的痛处“不用你管,快把抑制剂给我”
此刻的段宜恩觉得自己就想是个吸毒的人一样,但是他不敢跟王嘉尔去抢,这时候惹恼一个alpha对自己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我不喜欢乱找人上,很脏”
“可是我不脏,我刚刚成年,还没有跟别人做过!”段宜恩觉得自己要不是现在这个情况一定会被眼前这个alpha可爱到,明明还是个孩子而已
“打这个很疼的吧,我给你打的时候,你迷迷糊糊的,却老说痛”王嘉尔这么说的,还是把抑制剂丢给了段宜恩
看着段宜恩干脆利落的扎下去,王嘉尔觉得自己心尖被扎了一下的疼
“不疼的”不疼的,跟林在范给的疼痛比起来的话


————

想了很久 嘉嘉那个角色是要菠萝还是嘉二?

你们说呢🌚

评论(30)

热度(4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